老公晚上磨牙,吃鈣片,維生素B有用嗎

2022-02-20 19:05:57 字數 1370 閱讀 6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床來看,由蛔蟲病和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磨牙的例子是經常可以見到。

以肚子是否疼痛作為判斷有無蛔蟲的依據不是很科學.

再者白天工作過於緊張,夜晚睡前還忙碌不停、過於疲勞的人, 入睡以後雖然大部分大腦皮質處於抑制狀態,但還會有一部分割槽域( 如腦橋的三叉神經)處於興奮狀態。這樣,它就會發出「訊號」命令 面部的咀嚼肌作短暫持續的收縮。於是睡著的人就表現為下頜不由自 主地上下左右前後運動,從而發出「吱吱」的磨牙聲。

這也是需要考慮的一點.

所以在針對調節飲食的同時應該讓對方情緒放鬆,心態保持一個良好狀態,日常工作之餘要有一定的運動時間,至少一天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運動放鬆時間.這也是身體健康必要的.

調節一段時間後看磨牙現象是否還出現,必要的話可以想專業醫生請教.

祝您及家人健康快樂!

2樓:鷹飛

晚上磨牙可能是由於缺鈣的問題引起的,吃鈣片當然是有作用的,另外呀也得注意避免勞累過度才可以呀,因為腦疲勞的狀態夜間大腦興奮性比較高的話也會出現磨牙的問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磨牙可不好 最好朋友帶你老公有時間去醫院 檢查一下牙齒的健康 然後在諮詢一下解決的辦法

希望能幫上你

晚上睡覺磨牙是缺什麼啊?維生素b?維生素c?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是說是肚裡有蛔蟲了

維生素d和鈣的區別是什麼 吃鈣片還用吃維生素d嗎

5樓:艾德北京校區

維生素 d是幫助鈣質吸收與在骨骼中沉積的一種生長素,如果維生素d不足,單純補鈣是起不了作用的,對於小孩補鈣其實主要是 補充維生素 d.維生素d至少有10幾種,其中以d2,d3為重要.

成年人晚上睡覺磨牙,吃什麼鈣片有用,效果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一定是缺鈣的,睡覺磨牙一般的考慮是缺乏微量元素體內有寄生蟲引起的症狀

意見建議::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建議口服史克腸蟲清、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之類的調理。祝你健康。

媽媽說肚子有蟲也磨牙

7樓:吳秀波

最好的就是~善存銀片

國產的~金施爾康也不錯

都是複合維生素片

不會導致營養失衡

望採納謝謝

8樓:私念_小

磨牙,一般是肚子裡有蟲,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喝點打蟲的藥,去醫院諮詢以後再回來採納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光吃是沒用的,要經常鍛鍊身體,增強吸收能力不然吃再多也沒用

維生素b與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b族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維生素b vitamin b 舊稱維他命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它們常常來自於相同的食物 如酵母等。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c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

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

維生百素可以混搭吃的,沒問題。1 從營養的角度去講,這些維生素都可以同時服用,不會影響吸收。2 維生素a也叫視黃醇,充足的話可強化視力 緩解視力疲勞,預防眼部疾病。3 還有,生活習慣及飲食也不可忽視。期回間在飲食中多選擇新鮮的果蔬,少選擇醃製類與油炸類食品這樣對答於健康生活的幫助更好。維生素a只存在...

喝酒吃維生素b族,喝酒前吃維生素b族可以解救嗎

有些人說喝酒前吃維生素就不會醉,這個肯定是胡說的,千萬不要相信,我們喝酒會醉,是因為酒精麻痺了我們的神經,想要獲得緩解,唯一的辦法是少攝入,甚至不攝入,無論採用什麼方法,也無法提前把酒精分解了,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還不如用容器來做化學反應,為什麼要喝酒呢?喝酒進入人體,通過消化系統的吸收,然後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