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炒大算怎麼做,豬肝炒大祘怎麼做

2022-02-16 09:11:32 字數 3081 閱讀 7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豬肝炒大蒜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大蒜切段,豬肝切片,過兩遍水。

3.豬肝瀝乾水分後,放入澱粉,少許椒鹽,鹽和料酒。醃五分鐘。

4.起鍋入油,放入薑片,小蒜爆香。

5.油鍋熱後放入炒下。

6.豬肝變色後放入大蒜。

7.大蒜熟後加點生抽,調味放點鹽和味精就好了。

2樓:蘭曦雪唯一

原料:豬肝、大蒜、老薑、鹽、白糖、料酒、老抽、生抽。

一、準備

1、豬肝切薄片,泡清水換一次水,去血水。

2、撈出豬肝,瀝乾水。

3、大蒜洗淨,蒜白部分記得用刀拍下,拍扁,這樣是為了蒜白更容易熟,不至於之後炒的時候太生。

4、大蒜切段,姜切細絲。

5、醃豬肝:老薑絲、鹽、白糖一點點、老抽、生抽其中料酒放一點點,不要多,免得控制不好,炒的時候湯太多,最後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出鍋前噴少許料酒再。

6、拌勻,醃製入味。

二、步驟

1、鍋中放適量油,我一般油放的比較多做這個菜哈,油燒熱。

2、連著醃料,下豬肝。

3、快速拌炒3-5秒鐘。

4、放大蒜。

5、大蒜蓋在豬肝上。

6、3-5秒之後大蒜豬肝一起拌炒到大蒜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豬肝和大蒜放到一起炒

4樓:養慧晨

先把豬肝用水浸泡半個小時,後沖洗,切片,大蒜切幾個,放油,放大蒜,放豬肝爆炒。望採納!

5樓:才

1.新鮮豬肝洗淨,切薄片

2.生薑、大蒜切薄片,並與切好的豬肝一起撒上料酒、鹽巴、草果粉、茴香粉、味精,加少量醬油拌均勻

3.熱油,等微微冒煙時候加入適量幹辣椒、花椒(根據自己口味)4.幹辣椒微糊(切勿變黑)時倒入拌好的豬肝爆炒(根據自己口味,需要嫩點的就少炒一會,老一點的就多炒一會)

5.出鍋,享用!!!

豬肝炒蒜薹怎麼做

6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食材主料

蒜薹300g

豬肝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料酒

適量澱粉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把肝放在自來水龍頭下衝洗10分鐘,然後放在水中浸泡30分鐘,我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換了幾次水

2.泡好後切片,用鹽,料酒,澱粉,生抽醃製十分鐘3.蒜薹切段

4.坐鍋燒油,油熱後下調料下去爆香

5.坐鍋燒油,油熱後下調料下去爆香

6.下豬肝炒至八分熟

7.盛出備用

8.起鍋燒油,下蒜薹炒一分鐘

9.加入豬肝一起炒

10.因為怕不熟,所以炒得時間久了點,加入食鹽炒勻即可出鍋小貼士1. 肝是體內最大的毒物中轉站和解毒器官,所以買回的鮮肝不要急於烹調,應把肝放在自來水龍頭下衝洗10分鐘,然後放在水中浸泡30分鐘

大蒜炒豬肝的做法

7樓:雨說情感

1、主食材:豬肝和大蒜

豬肝一定要泡水出血,時間久點。

大蒜切段,根部記得拍扁方便入味。

2、配料:小米辣和薑片

3、豬肝切片,大概蘋果6s的厚度,沒見過的當我沒說。泡好的豬肝放生粉黃酒一丟丟胡椒粉醃一會。

4、熱油,可以火大一些,油熱一些。

5、下小米辣,稍微翻炒兩下

6、炒豬肝,有一點變色了就可以了,一定要大火,大火,大火。

7、倒出豬肝重新下油,如果有豬肝汁水就衝一下鍋再倒油。記住,全程大火,不要分心。

8、下大蒜,並且在炒大蒜的時候就把糖,鹽,生抽,老抽就放好,不然待會豬肝下去一下就熟了,再一個個放調味料豬肝都老了。順便備好一點點的黃酒在邊上。

9、炒好大蒜了下豬肝,翻炒兩下讓豬肝和大蒜混合,然後沿著鍋邊沿下黃酒,記住別太多啊,一瓶蓋就差不多了,豬肝大就兩瓶蓋分量。翻炒到豬肝沒血色了就可以出鍋了。

8樓:

原料:豬肝300克、大蒜200克。

調料:植物油50克、鹽、料酒、味精、幹澱粉適量、雞蛋一個(就要蛋清)。

做法:豬肝洗淨去除白筋,切片待用;取菜碗一隻,放入雞蛋清、幹澱粉、鹽、料酒和味精調成糊狀,放入豬肝攪拌,靜置兩分鐘;炒鍋點火,倒入植物油至燒開,把醃嘖的豬肝放進鍋內迅速煸炒至半成熟撈出控幹;大蒜洗淨切段,長約3~4釐米,白色根部用菜刀敲扁,放入炒鍋煸炒數十秒後,將豬肝放入,加少許鹽一起煸炒數十秒,起鍋裝盤。

9樓:我是好孩子靜

原料:大蒜、豬肝。

調料:姜、料酒、醬油、鹽、味精。

做法:1、大蒜洗乾淨,切根;切段;

2、豬肝可以先不洗切片;

3、豬肝洗乾淨(注意要多洗幾次,因為內臟裡有剩餘的血);

4、豬肝先入油鍋爆下----爆的之前需要在油裡放上切好的薑絲;

5、取出待用;

6、將油鍋燒至8成熱,大蒜放入翻炒幾下放入事先爆好的豬肝;

7、高溫翻炒-------改小火加入調味料------翻炒;

8、關火出鍋了。

注意:切片的時候一定要薄和均勻,不然炒出來的豬肝會老的不能下嚥,豬肝下鍋要注意洗乾淨,不然絕對影響美觀(因為有顆粒狀),炒大蒜的時候溫度要高,速度,這樣炒出來的大蒜帶生,口感比較的好,而且豬肝也很嫩。

10樓:才

1.新鮮豬肝洗淨,切薄片

2.生薑、大蒜切薄片,並與切好的豬肝一起撒上料酒、鹽巴、草果粉、茴香粉、味精,加少量醬油拌均勻

3.熱油,等微微冒煙時候加入適量幹辣椒、花椒(根據自己口味)4.幹辣椒微糊(切勿變黑)時倒入拌好的豬肝爆炒(根據自己口味,需要嫩點的就少炒一會,老一點的就多炒一會)

5.出鍋,享用!!!

11樓:凹凸小田螺

主料:豬肝150g, 大蒜5粒,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做法1、豬肝切片洗淨,用生粉拌勻。

2、大蒜切成段,洗淨備用。

3、鍋裡放油。

4、等油熱了滑炒豬肝。

5、放糖和醬油。

6、加點水煮一會後放大蒜,等大蒜煮熟了調好味就行了。

想要豬肝又嫩又滑,炒豬肝時應該怎麼做

在開始正式製作之前呢,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豬肝1斤,蒜苗5根,生薑1塊,大蒜5瓣,豆豉2湯匙,生抽1湯匙,蠔油1湯匙,食鹽1茶匙,澱粉2湯匙,料酒2湯匙,老抽少許 第一步 將買回來的豬肝,先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後控幹水分,再用切成約2毫米厚的薄片,切好之後裝到水盆裡面,用清水抓洗2遍,將豬肝裡面...

的做法,白菜炒豬肝怎麼做好吃,白菜炒豬肝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豬肝三兩相剋食物 白菜半斤相剋食物 醬油二勺 鹽二勺精精少許 幹澱粉二勺 幹辣子一個 白菜炒豬肝的做法 白菜炒豬肝的做法 11.豬肝切成薄片清水沖洗後再泡半小時。白菜炒豬肝的做法 22.倒去水後再衝洗後用幹澱粉抓勻放置半小時。白菜炒豬肝的做法 33.白菜洗淨切片備用。白菜炒豬肝的做法 44...

血皮菜炒豬肝怎麼做好吃,血皮菜炒豬肝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肝200g 血皮菜300g 輔料泡辣椒 泡姜 蒜 食用油 鹽 味精 花椒 豆瓣醬 血皮菜炒豬肝的做法步驟 1.豬肝切成薄片,加入水澱粉拌勻。泡椒 泡姜切碎,血皮菜洗淨瀝乾水分待用。2.鍋裡放入食用油,比平時炒菜多放一倍,待油溫6成熱左右的時候放入幾粒花椒,放入一勺豆瓣醬和泡姜泡椒翻炒幾下,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