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裡面眾多老戲骨為什麼甘願為易烊千璽當配角

2022-02-03 05:31:35 字數 5645 閱讀 2273

1樓:蘇可晴

這部劇,老戲骨前輩們佔了大壁江山。千璽這個演戲新手的演技,在這些老戲骨面前,立馬相形見絀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需要,我覺得不是說給誰當配角的問題,一個有演技的人全程不說話你都能看到他的演技

3樓:淡定的神棍

也不是為他當配角,是大家詮釋好自己的角色而已

4樓:上海閔行8號

劇情和角色就需要這樣的配合吧?我覺得沒必要想太深

5樓:平凡忘記

這就是流量為王的時代啊,電視劇需要看人氣

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因為易烊千璽對錶演的態度一直是很好的,前輩們都很喜歡。

7樓:洪**

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老人了啊,你讓老人演年輕角色嗎

8樓:

《長安十二時辰》徹底火了。

豆瓣評分8.7,在電視劇正式上線之前幾乎沒有什麼宣發。

就連上線之後也沒有什麼廣告推薦,全賴觀眾自動自覺的當「水軍」向朋友推薦這部電視劇。

在今年,大陸有許多電視劇上線。

然而能到達8.5分以上的,除開4部國產動畫,只需這部《長安十二時辰》了。

就連前段時間大熱的《都挺好》,也只需7.8分

而《長安十二時辰》也值得那麼高的評分。

他沒有像之前的那些糟粕一般,撈一筆就走,他是真的仔仔細細的在做電視劇。

不管是畫面結構、光影,亦或是服裝,妝容和道具,對這些審美和要求高到讓人動容。

由於中國之前幾乎沒有穿真鎧甲拍打架戲的經驗。

而劇組又不想讓藝人穿著殘次的塑料鎧甲,揮舞著**上幾塊十來塊的「兵器」。

所以為了能給觀眾出現最完美的畫面,劇組還特別邀請了日本聞名導演黑澤明的長女黑澤和子擔任該劇的造型指導。

「再也沒有比長安城更偉大的城市了。」

也再也沒有比《長安十二時辰》更用心的電視劇了。

輝煌的場景,詳盡而講究的妝容,就連和主角擦肩而過的一個路人都是那麼的抓人眼球。

比起那麼多依靠殘次的佈景,粗糙的服化和不知道在講什麼的劇本的電視劇比較,這部電視劇肯定能稱得上一句「製造精良」。

再加上優異的原作支撐和編劇超卓的能力,整部劇的節奏明快,資訊量巨大。

讓現已習慣用倍速看國產電視劇的觀眾們,又重新慢了下來。

有人戲稱,這部電視劇不下飯,由於一低頭你就會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這部電視劇一出,也徹底打散了人們關於國產劇的憂慮。

看啊!中國也是能拍出畫面如電影版精緻的電視劇的。

藝人是一部劇的靈魂

假如說劇組的服化是一部劇的皮肉,那麼戲中的藝人則是撐起那具皮肉的骨架。

不管皮肉再怎麼華麗,假如裡面裝的東西是隻一坨稀少的爛泥,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著作又有誰會想多看兩眼?

《長安十二時辰》的藝人都十分優異,眼裡全是戲的張小敬

他的演技好嗎?

好,但不夠好。

人們看待他的規範變了。

假如他仍是那個「流量小生易烊千璽」,那麼這種演技說是流量中的頂尖也不為過。

可他現在的身份是「藝人易烊千璽」。

從前咱們習慣於把易烊千璽劃在「流量區」來點評。

現在能對他的演技比不過長輩感到不滿或惋惜。這種態度本身便是承受了易烊千璽他能作為一個藝人存在。

在《長安十二時辰》對易烊千璽的演技你有什麼評價?

9樓:配角解釋

我個人覺得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裡面的演技還是不太過關的。其中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在拍某一集的時候出現了笑場,我覺得這是作為一個演員最不應該的事情。我覺得他作為一個演員出現笑場,竟然能被剪進戲裡,說明他對自身的要求還不是很嚴格。

另外一個就是雖然他對角色的塑造性強,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些過於解讀對這一個角色的認知,這也是一個失誤的點吧我覺得。

一方面就是他對自身的要求還不是很嚴格。這點也是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一點,因為在演戲的時候出現笑場,這應該是一個比較大的失誤了,但是這段戲竟然能被導演剪進整部劇中我覺得肯定是他自身的演技並不過關吧。而且他雖然對自身的要求比較嚴格,各種網上暴露冒著高燒去拍戲,但是我覺得他還是要對自身的演習有一定的提升,並不能侷限於現在的角色和感情。

如果他以後的演戲的門路要有所提升的話,我覺得他應該多跟一些老戲骨學習,而且他現在在**戲劇學院,應該也在這些方面多下功夫。

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覺得他對於角色的認知可能是過度的,因為他在《長安十二時辰》裡面扮演的是靖安司司丞李必,所以他對於角色的認知和解讀可能會有一些過渡,在一些細分的時候,我覺得他作為一個不到20歲的一個小的**,能夠說出那樣的話,而且他的話比較的深刻,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符合他這個年齡段所應該乾的事情,可能歷史上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但是我覺得他所呈現出來的不應該是我腦海中所想象出來的那個畫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易烊千璽的演技還是太稚嫩,除了少數沒多少戲的配角,他跟任何一個戲份重些的演員對戲,都幾乎被壓制,常常讓人齣戲,可以說讓人失望。對於原著中一個成長中的一代妖相,他實在是演不出那種氣質,一直只是繃著,裝腔作勢痕跡太重,跟那幾個老演員的收放自如相比,不是一個層次。感覺在這個角色上的演員選取不算成功,當然可能有流量上的考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不劇裡邊,他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對這個李泌的心裡還有神態動作都揣摩的非常到位,作為一個轉型的演員來說無疑他的表演是非常成功的。

12樓:豌豆

易烊千璽我覺得他取得現有的成績已經非常出色了,因為和他同期的小明星比,他已經是很優秀的,這次他出演的這部電視劇,我覺得他演的已經很好了,畢竟他還小,未來還有無限可能。

13樓:陽光愛生活吖

易烊千璽的演技在這部劇中算是得到了很高的提升,畢竟作為一個新人轉型做演員,有一些小瑕疵也是可以接受的,總之沒有跳戲的感覺,不錯。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的演技我覺得相當好,不管怎麼說,他在這個作品當中的表現能是很用心的,我給他點個贊,希望他能夠好好發揚吧。

15樓:

演技一般,不吹不黑。畢竟接這部戲的時候才16歲,演技還沒有經歷磨練,劇中又有很多老戲骨,對比起來演技不足也很正常。劇中除了臺詞功力不足比較明顯而外,其他並不齣戲,希望弟弟在上戲多提升自己拍出更多良心劇吧。

16樓:曦之所往

易烊千璽的演技炸裂,他是一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在片場,表演老師有事需要離開幾天,千璽就會糾結自己的表演行不行,需要怎樣做調整······對於表演,對於演員這個角色,對於工作,他總是極度認真,並且每一件事情,他都要做到自己滿意。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的人,演技自然也很好。

17樓:tsd墨硯

千璽,反正不出戲就是了,劇裡都是老戲骨,誇也輪不到他。我想了一下把千璽的角色放在現在熱播的一眾電視劇裡,跟裡面的演員對比一下,我就覺得千璽的演技也算不錯了。再加上他身上的淡然的道士氣質加上有著堅毅的面相,我感覺娛樂圈裡他這個年紀的沒有比他跟適合這個角色的了。

李泌到現在為止其實不是真想救長安,至少不全是,他想保太子。我理解這部劇對李泌的大幅度改動,從操心太子到真正關心長安的黎明百姓,他需要經歷他的八十一難,經歷他的刀山火海,需要到全長安最腌臢的平康坊見天地,然後才能超越自我,見到眾生。所以劇裡塑造的李泌,比書裡更慘,更無力。

這幾集所遭遇的挫折,就是他為沒有把聰明才智真正用到長安普通人身上付出的代價。公子落魄,下一步,應該就會重生歸來吧?

張小敬相反,他真的想救長安,但別人不給他機會。那句長安不需要他了其實是氣話,長安當然需要他,只是長安的官老爺們不再需要他了。這不過是當年第八團遭遇的重現:

作為一顆不足為惜的棄子。為了一個祥和喜慶的上元佳節,長安的大官們並不介意犧牲這條他們手下最得力的鷹犬。這就是上位者的鼠目寸光之處,他們把平頭百姓當螻蟻慣了,以為不過蚍蜉撼大樹,翻不起什麼大風大浪。

哪怕危險已如此明顯,他們還是覺得,內鬥要緊,至於找個低階武官頂罪,那太容易了。張小敬需要真正走出他的陰影,走出上位者和下位者的二元對立,因為長安需要他。

18樓:123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啊,畢竟他這個年紀,能把角色揣摩成這樣,也是很不容易了,並且他能把角色塑造的很有感覺,讓人很是佩服。

19樓:

易烊千璽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可以很好的把人帶入劇中,易烊千璽有著超乎他這個年齡對演戲的理解,相信他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20樓:不吃草的兔子

我覺得易烊千璽對人物的鑽研還是挺深的,演的很好,雖然不能跟老演員比較,但是在現在的年輕演員中還是算突出的,希望他在演藝方面發展的越來越好,他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和發展空間來發揮才能的。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臺詞功底?

21樓:大寶

其實個人覺得在這部劇中雖然有很多得老戲骨來撐場子,但是易烊千璽在他們之中沒有處於到弱勢的程度,而且也基本上聽不出來他與老戲骨們有什麼樣的差別。可以說烊千璽在這部劇中可謂是演技炸裂了。

在臺詞方面,因為長安十二時辰本來就是講一個背景在唐朝的故事,所以對於古裝劇來說,文言文的對白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而烊千璽在這裡面所出現的李必這個人物本就是一個飽覽群書,滿腹經綸的神童,所以文言文的唸白自然必不可少。

而這裡的這個人物又是一個:處事井井有條,不混亂的人這對於千璽的考驗也自然會很大。在這部劇中千璽雖然感覺一直在端著範,但是卻能夠很好的將李必這個人物原有的特色特點所呈現出來,也演出了應該有的感覺。

能夠這樣不慌不忙的將這麼多古文所詮釋出來,本來對於千璽的挑戰就很大,但是他也確實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不僅能夠做到,而且可以做的很好。

相信這部劇也是千璽的轉型之作了吧。個人覺得其實千璽街拍的這幾部作品,雖然現在為止只上映了這一部,但是卻能夠看得出來,千璽這次的轉型十分的成功。

也向我們展示出了她真正的演技,在劇中絲毫沒有任何的違和感,當然有一些觀眾會覺得千璽還是年齡尚淺,所以對於演技方面還需要打磨,個人覺得其實是對的,相信多加磨練,假以時日,他定能夠展現出更好的自己。

22樓:初心

易烊千璽雖然扮演的影視作品不多,但作為學霸的他臺詞功力相當深厚,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可見臺詞流暢通順富有感情,非常走心。與幾位老戲骨搭戲,完全應對自如,沒有一點青澀與怯場,不愧是學霸。

23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易烊千璽跟之前所飾演的角色有所不同,這次的難度和挑戰性會更大,從劇中來看的話,臺詞還是可以的,比較符合李必這個角色,波瀾不驚。

24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他的努力大家歷歷在目,所以他的臺本功底不會很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粉絲也對他沒有任何偏見。

光從看劇開始十來分鐘,就覺得他臺詞功底是真的不行。

吞字實在是太嚴重了。這個也的確是能夠練出來的。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好轉。

整個劇給我氛圍挺不錯的。

他的角色也是至關重要的感覺,需要使用臺詞鋪墊的部分想必也很多。

只希望能夠聽得舒適一點......

求長安十二時辰百度雲資源,謝謝,求《長安十二時辰》txt 百度雲資源,感謝?

提取碼 mgtw 作品簡介 唐天寶三年,元月十四日,長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節輝煌燈火亮起之時,等待他們的,將是場吞噬一切的劫難。突厥 狼衛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毀滅長安城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個即將被斬首的獨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個時辰 作品簡介 唐天寶三年,元月...

七月古裝戲眾多,為什麼《長安十二時辰》可以大熱,其他劇不可以

首先我們要知道雖然說古裝戲眾多,但是貼合大眾的口味的古裝戲,並不是特別多,而 長安十二時辰 之所以可以這麼熱播下去,就是因為他的題材比較新穎,長安十二時辰 是特別真實的敘事類古裝片,這裡面所講的故事都是特別真實的,經得起推敲和細節打磨的,他用十二時辰趁這個時間點作為引線,帶領觀眾們領略了唐朝的文化之...

《長安十二時辰》有哪些隱藏的細節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劇當中有了太多隱藏的細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每一集開篇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日冕標註時辰,在這個時辰旁邊會出現一些毛筆字,這些都是演員祖峰寫的,而且片名長安十二時辰,這六個大字也是祖峰寫的,這都是一些隱藏的細節,是人們所不知道的。熱播劇 長安十二時辰 改編自馬伯庸同名 講述了唐朝上元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