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

2022-02-05 01:35:58 字數 759 閱讀 6460

1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一方面是劇中的男二號易烊千璽的強大影響力,另一方面就是雷佳音週一圍精湛的演技了。以及劇中的探案劇情讓人有更多的好奇,去追這部劇。另外這部劇的整體畫質感很特別。

為劇情增添了很棒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我喜歡的四字弟弟,但是,我不想因為他而被人說是喜歡看這部劇的。因為,劇本確實不錯,畫質像是看大片,服飾、場景、造型都很用心,這部劇更像是為了講述故事而生,而不是為了流量而拍!

3樓:不一樣的時尚

我覺得還是因為易烊千璽的號召力比較強,作為最當紅的流量小鮮肉,千璽弟弟可是有些大量的粉絲,再加上他的名聲也非常好,所以他的電視劇肯定很多粉絲去看,再就是雷佳音的精湛演技也吸引了不少觀眾,故事情節也是非常的緊湊,這些都是好評如潮的一些原因吧。

4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看來,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自播出以來就好評如潮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首先,故事寫得很吸引人,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其次,各位主要演員的演技也是很到位,尤其是雷佳音、易祥千璽對於角色的塑造很成功;最後,該部電視劇的畫面堪稱是電影級別的,每一幀都像是一副油畫,非常的棒!

5樓:接景浩

《長安十二時辰》是由曹盾執導,雷佳音、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這類古裝懸疑的劇情型別更是大家所喜愛的型別,出現好評如潮的結果也是正常的,畢竟劇情的緊湊加上演員對細節的刻畫,都是給觀眾一種新奇的感受,所以我個人認為只要是觀眾喜歡就是最根本的。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與小說情節有何不同

長安十二時辰 是由曹盾執導,雷佳音 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古裝懸疑劇 1 該劇於2019年6月27日在優酷播出 2 該劇改編自馬伯庸的同名 講述了唐朝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長安死囚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必攜手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的故事 3 長安十二時辰 電視劇與 情節有一些地方確實改變很大,今天我就...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中隱藏了哪些劇情

正月十五上元節,突厥狼衛密謀在這天襲擊長安。靖安司奉命抓捕狼衛,卻被狼首逃脫,不得不任命一個對長安極其熟悉,現下卻是死囚的前長安不良帥張小敬去抓捕狼衛。一方面,張小敬要與狼衛及其背後組織抗衡,還要防範曾經仇家的報復。另一方面,靖安司作為太子的親信力量,朝廷裡與太子作對的勢力,千方百計給靖安司的抓捕設...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有什麼臺詞比較有意思

長安十二時辰 也算是製作非常精良的一部影視劇了,劇中人物臺詞都很有考究,比較有意思的臺詞也有很多,下面我粗粗列舉幾個吧,元載獨坐在十幾個肥胖的女人中間出場的時候,有個可愛的小胖女童說 公子沒錢買炭,用人取暖。元載回道 你知道什麼呀,用東西哪兒有用人舒坦。初聽的時候感覺挺好笑的,後來仔細想的時候,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