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寸蛋糕裱花需要多少淡奶油,一個6寸蛋糕需要多少淡奶油

2022-01-28 16:28:35 字數 2954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150g-200g。

2樓:poppy馨和

六寸蛋糕裱花需要100克淡奶油。

如果只是表面的話大概200ml就夠了,一般根據實際情況 300g-500g之間就可以了。如果是6寸戚風,用奶油做夾層的話,需要打發500ml左右。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4樓:享心晴

一般根據實際情況 300g-500g之間就可以了。一般如果是6寸戚風,用奶油做夾層的話,需要打發500ml左右·。

若果不想用過多奶油來做裝飾,覺得油膩的話,可以舒芙蕾乳酪裝飾一下,或是用果醬做夾層用水果來裝飾一下效果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裱花量厚度,我不喜歡厚厚的奶油,我家做8寸蛋糕,裱花厚度大約三毫米,很薄的,上面再加幾朵花,250ml就夠了,不過一般來說要多夾層的,外面厚度厚一點,像水果奶油蛋糕之類的,你準備500ml應該夠了。

6樓:幸運的海鷗

前段時間給女兒做了一個蛋糕,正好是6寸的,我是分的3層,除中間夾層用的還有表面裱花,剛好用了250ml的一整盒,這個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裱花師,對於我來說,一個6寸蛋糕加上中間夾層的加心,差不多90克鮮奶油就夠了。注意,是打好的。

8樓:歐米奇孟老師

六寸蛋糕,抹胚夾餡和花邊裝飾大概需要200到300克奶油

一個6寸蛋糕需要多少淡奶油

9樓:

需要400克淡奶油,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蛋糕胚 1個、細砂糖 適量、淡奶油 400克、新鮮水果 適量。

1、準備好蛋糕胚。

2、將蛋糕胚平均分成3片。

3、400克淡奶油加入40克細砂糖打發至硬性發泡。

4、將一片蛋糕片放在紙託上,然後抹上淡奶油,擺上水果,再填上淡奶油,抹平整表面。

5、放入第二片蛋糕片。

6、同樣是先抹奶油再放上水果,然後再填上淡奶油,抹平整表面。

7、放上第三片蛋糕,然後整體抹上淡奶油,四周和表面都要抹平整。

8、將剩餘的淡奶油裝入裱花袋,減去一個約1釐米長的開口,將奶油擠到蛋糕表面邊緣,如圖。

9、草莓洗淨後對半切開,尖朝內,切面朝上,放在奶油球上。

10、將芒果丁,草莓丁,火龍果丁,奇異果丁,藍莓鋪放在蛋糕**,如圖。

11、最後放上公仔和插卡裝飾,完成。

10樓:飄落迪葉

一、六寸蛋糕需要100克淡奶油。

二、六寸蛋糕的做法:

1、蛋糕主料:雞蛋2個、低粉34g、淡奶油100克、牛奶、20g糖、玉米油。

2、先將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放入低粉、牛奶,玉米油、糖打成糊狀。蛋白加白糖打成白沫狀。

3、把白沫裝的蛋白分3次加入蛋黃糊內攪勻,然後放到6寸模具裡。放入烤箱內。

4、把蛋糕烤好後切成兩片。

5、淡奶油加白糖打發。然後均勻的塗在蛋糕上。在給蛋糕裱花加水果。

做一個六寸蛋糕,一層夾心,裱花多一點,一般要多少淡奶油?多少ml?

11樓:狗吃貓魚吃肉

看你的新人還是老人的了 新人一般用的奶油不好控制 按我的做法來說500左右看看情況 最好一次多打點 好的奶油放冰箱還是可以放一段時間的

12樓:凌暉禁菸

大概300ml。一支淡奶油就是1000ml

6寸的圓蛋糕裱花需要多少淡奶油

1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一般根據實際情況 300g-500g之間就可以了。一般如果是6寸戚風,用奶油做夾層的話,需要打發500ml左右。

1、首先把蛋糕分成三片。

2、把淡奶油倒入盆中,加入適量的綿白糖,然後打發至裱花狀態。

3、芒果去皮,去核,然後切成小塊備用。

4、取一片蛋糕放到底部。

5、在蛋糕上抹上一層淡奶油。

6、淡奶油抹好後,均勻的放上芒果肉,然後用抹刀壓平一下。

7、芒果放好後,蓋上第二片蛋糕,然後再抹上淡奶油。

8、放上芒果,再放上第三片蛋糕,然後均勻的塗抹上淡奶油,把蛋糕的側面也抹上淡奶油。

9、用裱花嘴在蛋糕上面裱一圈淡奶油花,如圖所示。

10、在花朵中間放入芒果肉,如圖所示。

11、蛋糕上面的花型用山楂果醬點綴一下,如圖所示。

12、側面再用裱花嘴擠滿即可。

13、完成。

我想做一個6寸生日蛋糕。有兩層夾層,裱花。需要多少g淡奶油?另外,表面用了巧克力醬,還要用奶油嗎

14樓:向陽之憶

六寸三百克左右就夠了,你表面抹了巧克力醬是抹了胚子就不用抹奶油了

15樓:我的莫菲蛋糕

需要根據實際情況 300g-500g之間就可以了

奶油太多了 油膩

16樓:

500g左右,當然需要了,表面抹好了,在淋上巧克力醬

17樓:我是閆小柳

diy嗎?六寸半盒奶油就夠了(500g)當然都要

18樓:鵝子野心

一、六寸蛋糕需要100克奶油。

二、六寸蛋糕的做法:

1、蛋糕主料:雞蛋2個、低粉34g、淡奶油100克、牛奶、20g糖、玉米油。

2、先將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放入低粉、牛奶,玉米油、糖打成糊狀。蛋白加白糖打成白沫狀。

3、把白沫裝的蛋白分3次加入蛋黃糊內攪勻,然後放到6寸模具裡。放入烤箱內。

4、把蛋糕烤好後切成兩片。

5、淡奶油加白糖打發。然後均勻的塗在蛋糕上。在給蛋糕裱花加水果。

蛋糕裱花學習到哪裡學,想學蛋糕裱花,但是不知道在哪裡學習比較好?

黃渤代言的學校新東方就應該可以學啊 古城西安 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 兩年制精品西點專業 一年制西點專業 三年王牌主廚專業 兩年制金典大廚專業 一年制精品川菜專業 及其長短期小吃的培訓 可以去比較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這樣學的技術比較專業,學的品種也多,老師專業,教的仔細,學校師資力量好才是重要的,學完...

怎樣做蛋糕裱花才好看,怎樣才裱漂亮圖案蛋糕

自己做我覺得好麻煩,一般我都是在網上訂購的哦 怎樣才裱漂亮圖案蛋糕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蛋糕怎麼簡單裱花好看 主料 5人份 雞蛋5個 玉米油80克 低筋麵粉120克 輔料淡奶油500克 糖 淡奶油用50克 牛奶或水80克 糖 蛋白中50克 糖 蛋黃中30克 檸檬汁 蛋黃...

6寸的裱花蛋糕大概多少錢,做一個6寸奶油蛋糕,成本大概多少錢,明細

這個跟品牌和口味不同,也不同,大約在80元到200元不等。蛋糕英寸 吋 和釐米的換算關係是 1 寸 英寸 2.54cm 蛋糕重量換算關係是 1磅 0.4535924公斤 0.9071847斤。多層蛋糕尺寸,上下兩層的尺寸相差最少4英寸。如 8寸至少疊12寸,而不能疊10寸,按各層的 之和計算。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