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至今一直單身,究竟是沒找到適合得人還是放不下薛佳凝呢

2022-01-28 16:28:36 字數 5265 閱讀 3404

1樓:奧古拉二世

胡歌至今已經37歲了,快要到不惑之年的胡歌還保持著單身的狀態,不禁讓廣大粉絲們著急了起來。胡歌第一個公開承認的女友就是薛佳凝。薛佳凝比胡歌大了四歲,兩人相識於2023年的電視劇《天下無雙》,交往了三四年,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這場戀愛無疑是胡歌用情最多的,也是最刻骨銘心的,在後來的採訪中,胡歌談到前女友薛佳凝還是會哽咽流淚。

在2023年的時候,胡歌遭遇了一場車禍,這場車禍毀了胡歌的驚天之容,也讓胡歌如日中天的事業遭到了不小的打擊。當時胡歌的女友是薛佳凝,在胡歌住院期間,薛佳凝都無微不至地照顧胡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了最艱難的歲月。

薛佳凝當時憑藉電視劇《粉紅女郎》中哈妹一角走紅,在當時事業也是有聲有色。但在胡歌車禍低谷的時候,薛佳凝還能不離不棄,可真的是一個對胡歌很好的女友。在胡歌憑藉《琅琊榜》紅遍全國的時候,薛佳凝也沒有蹭胡歌的熱度,在記者詢問她的時候,她也會主動避嫌,不去討論這個話題。

在薛佳凝之後,胡歌還有一個公開的女朋友,就是江疏影,胡歌也愛過江疏影。這樣看來,胡歌應該是走出了和薛佳凝分手的陰霾了。因此,胡歌至今單身,應該只是還沒找到合適的人,並不是放不下前女友薛佳凝。

最後祝福胡歌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2樓:蘭兒才才

我覺得他是還沒有遇見合適的吧,我們的男神一定會找到屬於他的真命天女的,會幸福快樂噠!

3樓:

分開這麼多年,兩個人也都有空窗期,卻沒在一起,說明他們倆真的沒可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胡歌遇到車禍受傷,除了父母,是袁弘全程陪伴。薛姑娘因工作需要,無法分身,這也無可非議。薛姑娘本人也承認,自己因工作無法照顧胡歌。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愛薛姑娘而不顧事實亂說,這樣對薛姑娘不好,既然受傷那年兩人就分手了,10多年過去了,人薛姑娘需要重新開始新生活,就不要再扯胡歌了。拜託。

5樓:網路小嶽嶽

這個問題相信就是廣大男同胞們也特別想知道。

6樓:準大薛森

兩者原因應該是都有的把,沒找到適合人而且放不下薛佳凝,所以單身

胡歌人緣那麼好,為什麼一直是單身?

7樓:他比水涼

這麼優秀的胡歌為什麼至今還單身呢?一直以來,優秀的人往往都是單身很久,而胡歌是非常優秀。胡歌對另一半是要求很高的,不符合絕對不將就,寧願單身。

難道娛樂圈就沒有一個女演員能配得上嗎?當然不是了,娛樂圈有很多很優秀的女演員,但是真正適合胡歌的又是少之又少。其實有那麼幾個女演員會很適合胡歌,但是胡歌都和她們擦肩而過,不了了之。

作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胡歌的感情生活堪稱令廣大網友操碎了心,特別是在《仙劍奇俠傳》中和胡歌合作過的演員大部分都已經成家立業後,娛樂圈中「萬年單身狗」胡歌的感情生活更是備受關注。胡歌這個人特別神奇特別與眾不同,從他的作品可以看出,他是特別有思想特別有內涵的演員,他對演戲的執著和認真不是很多演員能比的,他一直很謙虛的強調自己只是個演員,不做作不浮誇,很用心的去做一個演員。他為了能演出更好的戲,就回爐重造,回到話劇的舞臺上,不忘初心,一直謹記著不能丟了演員最需要的東西,他這種心態不是每個演員能做到的,像胡歌這樣的心態的演員又是少之又少。

之前胡歌也有過幾段戀愛經歷,比如和薛佳凝,比如和江疏影,但是這兩段戀情都無疾而終而已,其中,胡歌和薛佳凝分手並不是因為他們感情出了問題,而是當時胡歌媽媽不同意,而特別孝順的胡歌在幾番掙扎後最終做出那個艱難的決定——和薛佳凝分手,這也令胡歌當時一度很沮喪。

至於胡歌和江疏影會選擇分手,主要是因為兩個人不太合適,在加上胡歌感覺兩人在一起後受到太多的關注,以至於自己沒能好好保護江疏影,這也導致兩人最終分手,儘管胡歌之後對這段戀情表示十分遺憾。由此也能看出,其實這些年胡歌單身還是有原因的,一方面他要找到一個符合家長心目中兒媳的女生,另一方面他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受到太多的關注,以免對對方造成太大的影響,因此,胡歌這些年在感情上還是很謹慎的。

對此,我也想說一點,如果粉絲們真的是喜歡胡歌,就給胡歌更多的私人空間,不要過多的干涉他的感情生活,畢竟,愛情這件事還是要靠緣分的。雖然這幾個女演員和胡歌沒緣分,沒能走在一起,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胡歌會遇到他命中註定的女人。

8樓:商學集大成者

我感覺,胡歌、星爺,和我,很相似!

「覺得現在的自己,還無法給異性提供足夠的安全感,希望很渺茫,甚至永遠不可能」!

優秀,「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努力的」!

經營婚姻,「也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經營」!

把精力分攤開來,假設胡歌選擇婚姻,他成名的機會就會很低!成名之後「繼續保持名氣,仍然需要不斷的花費大量時間,才能保證今天的財富與地位」!

就像我想從一個貧民晉身成名成富,可當有了億萬富翁的財富之後發現「億萬富翁,沒什麼好傲氣的」!因為身邊聚集了太多的億萬富翁,而且這些人「都是你曾經看不起的那些三教九流人士」!就像馬蓉!

至於為什麼這個層次的人會有那麼多「三教九流」,這就像「你們討厭的那些明星,竟然也可以容身當紅明星行列」!而且生活中這樣的典例很多!

然後你就想擺脫他們,不屑與他們為伍!你就想再晉升一個段位!

比如,在我們眼中,馮小剛、張藝謀這些導演「是個成功人士」,而在胡歌眼裡,很有可能這倆導演就是那種「遊戲人間的敗類」!我們的潛意識可能想象這兩名導演是個「除了富貴,還兼有仁愛下屬、員工、人才之心」,實際上,他們有可能「陪我睡覺的人,我就讓你紅……不陪我睡覺的人、高傲的人,我就讓你永遠止身糞坑之內……」(好像賈青仰仗自己長得清秀,不肯屈就,得罪王思聰,至此星途受阻好幾年!)

總的來說,胡歌就像身處職場,看透了太多老闆的惡性「又無可奈何」,明面上導演、朋友誇讚胡歌很有才華,實際上這是不招惹你、給你留份顏面的一種「遊戲規則」!

綜合來說,胡歌屬於那種內心極力反抗者,表面上又必須像其他人一樣「裝模作樣、玩兒官腔」!

對於這種處境,差不多就是憤青吧!自然就很難給異性提供安全感,「聰明的」異性不會選擇沒安全感的他,他自身又知道自己什麼性格,就更加不會把災難帶給他愛護的女友。

胡歌有沒有可能結婚了?這個很難說,除非他能一落千丈!一落千丈時,也就沒有心理負擔了,別說找個一線女明星,到時候就是找個普通女生「也很有可能」!

以前我崇尚優秀,如今看到胡歌、星爺、張國榮的下場,我……真的有點兒害怕了!一輩子過的不幸福!還不如見好就收「做一個普通人」!

真有什麼「比較棘手的問題,做回平民時,終究會有很多時間去改正、雕琢」。

也不知道胡歌面臨的是不是溥儀的陽痿問題,不過就算真的是如此,當下的性學文化已經可以改正了!「只要他放下星途的顏面,這些難以起口的問題都可以和平解決」。(效能力是可以通過鍛鍊提升的,從1分鐘不到,在三個月後達到15分鐘,8個月後,達到40分鐘。

2年後達到自由控制射、精,所以真有這種問題,其實可以解決)

就像《天外飛仙》小七那句話「我不想你像勞夫子一樣,一輩子一個人,孤獨中老去」!聽到這句話時,我也開始心疼自己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放下今天的志向,讓我回到農村種地,我想,我一定會去找個普通的女生,生個可愛的兒子。

也就不像現在這樣,「痛苦一生,卻又要眼看著自己即將孤獨終老一生」。

9樓:樂筆曉新

出過車禍

2023年8月29日晚,胡歌與助手張冕胡歌乘坐一輛商務車從橫店趕往上海,在滬杭高速的嘉行路段與一輛廂式貨車發生了嚴重的追尾事故。

胡歌車禍之後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修復和休息,直到2023年6月22日,胡歌宣佈正式復出。

10樓:苗海玲

人緣好和單身其實沒有什麼矛盾的地方呀!如果一個人的人緣很好只能說明這個人在人際交往方面有自己獨到的處事原則,能夠在人際交往中照顧到別人的情緒。讓彼此在交談的時候感覺很舒心這樣的話其實很多人都願意和這樣的人成為朋友的。

就像何炅老師一樣不管是什麼人他都會想辦法照顧到所以和這樣的人成為朋友其實是很有幸的。但是如果要和這樣的人成為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話,我會要考慮一下這樣的話這個男的會不會是**空調,不僅暖了自己的女朋友還暖了其他人。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在男朋友的眼裡是獨特的獨一無二的, 希望在享僅此而已。

踩 26 舉報/反饋

1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胡歌人緣好,他也曾經談過一些戀愛,但是最後都鬱鬱而終,愛情上一直不順,導致了他對愛情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嚮往了。

12樓:

胡歌的人緣好不代表他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其實是很難的,而且我覺得在胡歌心中的話,感情方面可能不是那麼重要,但還是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3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單身和人緣好不好應該沒有多大關係吧,胡歌人緣好,演技也好,可能他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吧,當遇到對的人時什麼都是對的,愛情來臨時當也當不住,結婚生子一切都順理成章。

14樓:丶愛丶不丶解釋

首先,胡歌不是一直單身,胡歌也是有女朋友的,比如薛佳凝,江疏影等等,不過分手了而已。娛樂圈不是挺正常的麼,分分合合的,況且隱婚了,你也不知道。

15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單身肯定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合適的人啊,人緣好就不代表有合適的人啊,也挺希望胡歌能夠早日找到自己心中心儀的那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的人也不一定就有物件吧,可能是還沒遇到對的人唄,但是胡歌那麼優秀遲早會找到那個人的,提前祝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也不一定就能找到心儀的物件。對於胡歌,應該說他當年的那次車禍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以至於處朋友都小心翼翼。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不一定就能說明自己就能遇見自己的另一半,都是不一樣的,友情與愛情,所以還是在等待吧,遇到那個自己奮不顧身的人。

19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更多的是因為他的媽媽,其實如果他自己想找物件的話,肯定是很好找的,畢竟自身條件那麼優秀,肯定有很多人喜歡他。

20樓:

胡歌是著名的男演員,演藝圈裡的人單身不足為奇,因為演藝圈裡的關係特別的複雜他們的圈兒裡離婚率是非常高的,據我所知,胡歌是不拍吻戲的演員之一,也許他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

21樓:倫彥露

人緣好但是不代表桃花運好,胡歌可能對另一半要求的比較高,也或許他生命裡的那個人一直沒有出現,祝福他能早日找到那個她吧。

22樓:彤厚

那是胡歌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比較高。一切隨緣嘛!緣分到了,自然就有好的姻緣出現。

23樓:安爾海瑟薇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自己不想找吧,他覺得沒有遇到合適的,或者說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所以就一直單著嘍。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電信詐騙一直存在

遇到電信詐騙後抄 應該立即襲採用如下方式解決bai 第一,收集du被詐騙的證據,然後zhi去當dao地公安局報警處理第二,協助公安局去銀行凍結對方銀行卡,防止對方轉移該筆財產第三,如果公安不予立案的話,可以直接去法院申請訴請財產保全,凍結該銀行開內容的存款,然後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返還。第四,因為網路...

中城銀信究竟是做什麼的?一直弄不清,以為是金融行業,但又說是

中城銀信是我的老東家,後來因為家庭原因離職了。對於你這個問題回我還是比較清楚的。中 答城銀信主要以投資實體產業為主,主要是大農業 清潔能源 深度休閒旅遊 高品質養老和高科技這五大具備發展前景的行業,選擇的也是一些符合國家號召的專案。當然除了投資之外,中城銀信旗下也有實業板塊,比如天然氣 光伏農業等高...

韓紅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要孩子,究竟是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她原生家庭的一些影響,再就是她沒有碰到適合自己的人。不過她也收養了許多的山區的孩子,這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人的一生自己覺得過的滿意就可以了。因為她一直未婚啊,她現在一直在做慈善的活動,而且她幫助了許多人,還收養了200多個孩子,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這是因為韓紅到現在都沒有結婚,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