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掛壁馬桶時,它的安裝難度都有哪些

2022-01-28 16:28:37 字數 555 閱讀 2665

1樓:8秒記憶的魚仔仔

安裝壁掛馬桶現在是比較常見的了,安裝時會有很多難度,首先是走水 水箱,一般馬桶水箱是在明面的,只需要走水管就行,壁掛的馬桶水箱是在牆裡邊的,需要砸牆定位安裝,後期維修也是比較麻煩的,再就是馬桶本身的安裝,壁掛馬桶首先是得安裝在稱重的牆上,一是要承擔馬桶的重量,再就是之後人坐上去的重量,還有就是本身安裝的高度,要根據家裡平均資料進行安裝不可太高或太低。

2樓:一杯之量

壁掛馬桶的安裝高度要根據產品的規格來確定,安裝前一定要搞清楚所購馬桶的實際高度是多少,再調整安裝高度,因為一旦安裝後或高或低,都會造成如廁不適,壁掛式馬桶安裝也有一定的侷限性。

3樓:百科全書

通抽水馬桶與地面銜接處一般都是打玻璃膠來固定的,玻璃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非常容易變色發黃,水箱後面也是屬於衛生死角,非常容易藏汙納垢,而且不好清理。但是壁掛式馬桶保持一個懸浮的姿態,從根本上就解決了清潔的必要。壁掛式馬桶的水箱在安裝時會和下水管道一起包起來,封閉在牆裡,所以密閉性非常好,水流聲基本聽不到,所以對於睡眠淺的朋友,晚上再也不用擔心會吵到了。

馬桶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安裝馬桶時需要注意什麼?

1 蹲坑改座便,先測量下水口圓心至牆的距離。根據這個距離買馬桶。不要買所謂的蹲改坐專用馬桶,挑個孔距合適的虹吸馬桶吧。2 安裝馬桶前,一定先測試下水管道是否暢通。辦法 裝滿一桶水,整桶快速倒進下水道,注意看下水道里的水位有沒有 如果有 就必須先徹底疏通。不 是合格的。3 安裝時切忌不要封死馬桶底部兩...

壁扇是怎樣拆洗和安裝的?方便嗎,家用掛壁扇怎麼安裝?

呵呵,會者不難,難者不會。你只要看到過安裝一次壁扇的過程,你就知道拆洗和安裝其實很簡單的。首先拔掉電源線,雙手抓緊壁扇向上托起,壁扇就會從掛孔裡退出,然後拆洗的過程就不詳細描述了。家用掛壁扇怎麼安裝?第一步 先在牆上依據固定三角片的孔位把孔打好,然後安裝是上螺絲固定三角片 第二步 把電機的接頭插在固...

有保溫的建築外牆掛壁式空調外機怎麼安裝

一般需要以下幾點 1.固定安裝支架 安裝支架用膨脹螺栓或長螺栓固定,牆壁較薄或強度不夠時應用長螺栓固定,螺栓要加防鬆墊,否則可能引起鬆動或墜落,固定螺栓應用6個以上,直徑不得小於10mm,固定後能承受人加機器重量的4倍,支架應保持水平。2.將室外機用直徑為10mm螺栓固定在支架上,螺栓要由上向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