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石油招聘有啥條件,2020中石油招聘有啥條件?

2022-01-23 10:53:58 字數 1003 閱讀 1676

1樓:中公國企

根據中石油9月10日釋出的2020校園招聘公告,2020中石油招聘條件具體是這樣:

其中基本條件是高校畢業生包括國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的專科(高職)以上學歷的2020屆畢業生,以及回國(境)後初次就業並經國家教育部認證學歷學位、具有派遣資格的境外留學生。要求品行端正,遵紀守法,熱愛石油事業,認同石油企業文化;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工作;所學專業符合招聘崗位要求,滿足招聘單位業務發展需要;學習成績優良,取得相應的學位學歷證書。

對於外語水平的要求是國內應屆本科畢業生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不少於425分,碩士研究生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不少於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語為其他語種的,其外語水平應分別達到相應標準;外語專業畢業生應具有專業最高等級水平。

留學生應按照報名的外語種類,參加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考試中心統一組織的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水平考試,其中,英語水平考試成績不得低於500分,俄語、法語、西語、日語成績不得低於80分;對於語言專業留學生,英語水平考試成績不得低於600分,俄語、法語、西語、日語成績不得低於105分。

2樓:孤獨北極星

專業以工科專業為主,管理理學也有招。

1.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的專科及以上2023年派遣資格的高校畢業生,成績優異,在校期間無違紀記錄,畢業時取得學位、學歷及報到證書。

2.所學專業符合招聘詳情要求,石油主體專業原則上在具有專業辦學優勢的特色院校畢業生中招聘。碩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28週歲,博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35週歲(年齡按簡歷投遞截止時間計算)。

3.本科生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研究生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均不低於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語為其他語種的,其外語水平應分別達到相應標準。

4.國(境)外留學生在國外學習時間應為12個月以上(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頒發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認定的年月為準),已獲得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已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並具有派遣資格

2020中石油專項招聘條件?

中石油加油卡小票有什麼用,中石油加油卡如何在小票上顯示柴油或汽油呢

加油卡小票 消費憑證,而且有些單位的如果要開增票,就要那個東西,是顧客存根.加油卡就是用來在加油站加油的卡,最突出的特點是 加油快捷,使用方便 加油卡是2003年發行的,在北京 上海 天津 河北 河南 山東 山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福建 雲南 海南 浙江 安徽 江西 江蘇 貴州等全國21個省市...

以後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會合並嗎,中石油中石化會合並嗎

應該不會。像中國石油 中國石化 中海油這種,就如同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一樣有歷史的原因,但更多是因為不讓他們完全壟斷市場,並有所競爭。為了確保保持競爭力 差異化發展 避免國際社會說中國搞計劃和壟斷經濟,原則上 同一性質的國企會存在好幾家。就像聯通 移動和電信樣。這個肯定不會的 無論是從國家和...

中石油招聘時碩士生以前學歷是三本的不要嗎?為什麼

中石油的第一招聘石油子弟,第二招聘指定的學校學生,第三招聘211工程院校第四招聘以前是二等院校考上研究生的學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樓上的朋友說的對,這些單位內部差異很大,有的單位輕鬆錢多,有的辛苦還拖欠工資,那種年終獎好幾萬的,有,但不是新聞上說的那樣,別被誤導。看崗位了 我是大專的也要了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