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的面試成績啥時候能知道

2021-03-04 04:14:04 字數 445 閱讀 8579

1樓:中公教育

建設銀行2017校園招聘面試結束後,一般根據歷年銀行的考試流程,最快也需要2周左右才會通知體檢等通知,不過也要看各省建行人力資源部的具體安排了。

2樓:雲南融大教育

你問的是哪個地方,不同的地方通知面試的時間都不一樣

2023年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的面試成績啥時候能知道

3樓:課觀教育

按照往年推斷,中國人民銀行面試時間一般在筆試結束一月後各分行陸續開始。預計面試時間從2023年1月7日開始,具體時間關注多關注官***。

4樓:中公教育

2017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的面試結構化一般會在1-2周後通知,不過現在年底了,有可能會推遲到年後的,耐心等待吧。

或者說你現在可以給銀行打**問問情況。

請問2023年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考試報名時間是

2015年中國建設銀行股份 校園招聘公告 報名時間10月16日 11月16日 筆試時間12月07日 點此檢視 2015年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考試備考資料 基本條件 本次招聘物件為境內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基本條件如下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二 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考

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筆試內容每年有一定的變化,以下校園招聘筆試科目僅供參考 第一部分 快速識別判斷 題目很簡單,快速判斷識別題目,主要考 眼力 和反應速度,速度不夠的話根本做不完。時間只有3分鐘。具體試題就是那種識別不同的,字母和數字組合在一起,選出裡面有幾個相同的。一共有三種型別題,考你的反應速度...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網申報名指導流程是什麼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網申報名指導流程具體如下 一 首先,考生登入建設銀行校園招聘官網,如果沒有登入賬號的可以選擇註冊一個賬號。二 選擇自己想要投遞的崗位。三 填寫簡歷。1 基本資訊 1 首先,考生的基本資訊要如實填寫,健康狀況小編建議填寫健康。2 關於其他外語的填寫,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