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眠很重要,家長早上叫孩子起床,儘量晚於哪個時間點

2022-01-23 07:13:26 字數 1449 閱讀 5005

1樓:一樹夏語

對於小孩子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睡眠,因為小孩子在睡覺的時候都是在長身體。而且充足的睡眠有利於他們的大腦發育。所以想要有一個聰明的寶寶,那麼就一定要讓他們有一個良好的睡眠質量。

但是現在的孩子每天早晨都要起來上幼兒園,一般上幼兒園的時間幾乎都是早上九點左右,但是很多家長每天早上都要去上班,所以早上早早的就把自家的孩子叫起來收拾,然後送他們去幼兒園了。

其實在早上的時候孩子睡得正香,我們應該讓孩子多睡一會兒,比如他們九點上幼兒園,如果到學校的時間是半個小時,那麼我們可以讓他們八點在起床。能讓他們多睡一會兒,是一會兒,因為在幼兒園的時候他們也是很累的,還要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如果不能多睡一會兒,那麼也儘量晚於七點鐘以後。因為孩子大概每天晚上都是九點鐘左右睡覺,等七點鐘以後叫他們起床,幾乎也就睡了十個小時左右。對於孩子來說,一晚上睡十個小時左右其實並不多,雖然對於我們大人來說挺多的,但是孩子正在長身體,而且也正是需要充足睡眠時間的時候。

在晚上的時候,當孩子睡著以後,我們也儘量不要打擾他們,他們能睡多久就睡多久。現在我們家孩子晚上睡眠質量就特別不好,我都是想盡方法讓他睡覺,在晚上的時候儘量不吵醒他。

孩子的睡眠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且要讓孩子養成一個早睡的習慣,如果是特別小的孩子,儘量晚上八點半以後就睡覺了,不要再看電視自己他們興奮。

2樓:30秒不

一般7:00叫孩子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現在的孩子壓力真的很大,而且上學需要很早去學校,6點多就要起床。

3樓:文化養生課堂

孩子睡眠很重要,家長早上叫孩子起床,儘量要晚於7點以後,這樣孩子才能健康成長。

4樓:獨狼也有

儘量要晚於早上7點,孩子能睡得久一點,沒什麼壞處。

5樓:痴人說夢

我認為晚於早上七點,小孩子儘量保證9小時充足的睡眠,起床時間也要看入睡時間而定。

6樓:一樹呀

這個根據孩子上學的情況來,一般除去在路上的時間,提前一個小時就足夠了。

7樓:設計部的強哥

雖然說早睡早起身體好,不過孩子的睡眠時間還是要保證的,如果晚上睡的太晚,早上也不要太早叫他起來,保持8個小時的睡眠是有必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七點以後叫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六點叫就太早了。我女兒早上坐校車起床,有的小朋友家離的遠的六點多就要起床,我覺得太早了。

9樓:楠楠

孩子正處於生長髮育階段,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我們在叫孩子起床的時候儘量在早上八點之後。

10樓:洛溪歸

孩子的睡眠很重要,如果在早晨有必要的話,可以七點以後叫他,因為這樣他這樣可以有足夠的睡眠。

孩子的教育很重要,怎麼成為一個好家長?

現在孩子學習壓力太大,導致悲劇不斷,很多家長投鼠忌器,想讓孩子順其自然成長,我奉勸每一位家長,現在的環境複雜,人是社會動物,不存在自然成長,你不引導,就有別人引導,所以必須遵循孩子的生長規律引導孩子成長。朋友夫妻平時各忙各的,極少陪伴孩子或者輔導孩子,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把孩子送到校外機構學奧數 英語...

一年級很重要,家長要怎麼提高孩子成績?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孩子的這個成績並不能反應真實的情況。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有很多孩子是上過學前班,報過補習班。他們在入學前,就已經學會了很多一年級的上課內容。所以對於他們來講,學習壓力並不大,而且因為學過的緣故,所以成績上表現比其它沒學過的會顯得更好。一年級的孩子,如果學習是痛苦的,沒有樂趣,沒有老...

小孩子補鈣很重要,父母應該如何給孩子補鈣

孩子的增長是必需的,所以在孩子的增長期間,我們需要為您的孩子新增一些鈣,以便長大到孩子,孩子們在生長和發展階段,鈣對體育發展很重要,因此兒童補充鈣是非常重要的。在兒童發展過程中,身體需要補充各種營養素,並以各種營養素,鈣,鐵和鋅的三種元素,鈣最容易發生三種元素。本文介紹了兒童鈣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