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當年大哥級的人物,為何萬梓良和周潤發境況不同

2022-01-23 07:13:26 字數 6358 閱讀 5771

1樓:網域全球影視大搜羅

同為當年大哥,63歲周潤發和61歲萬梓良,晚年生活卻天差地別

2樓:泡泡娛小當家

說起周潤發大家都認識,發哥不僅是在兩岸三地很有名氣,在國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大家有沒有聽過萬梓良這個名字呢?當年他和周潤發一樣都是大佬,那個時候他還比周潤發更加紅一點,他也演過很多優秀的影片。

但是就拿現在的我們來說我們知道周潤發但是卻並不知道萬梓良,但是當年萬梓良卻很有名,這是為什麼呢?萬梓良演過的電影那麼多,為什麼大家現在卻記不住他呢?而且萬梓良當年也拿過香港電影金像獎也拿過臺灣的金馬獎,我覺得他的那一部旺角卡門很好看,但是現在的他際遇真的令人唏噓。

萬梓良身體有病。萬梓良現在也已經六十多歲了,他的身體也不太好,萬梓良一直都有遺傳性的糖尿病,所以他的身體一直都受到這個病的影響,這個病讓他的身體每況愈下,而且也讓他的身材大變樣。萬梓良之前突然爆肥幾十斤,讓他整個人都看起來很臃腫,他完全不是當年的翩翩佳公子。

作為一個演員,身材真的很重要,你看周潤發已經六十多歲了,他的儀態還是那麼好,所以萬梓良的病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的演藝生涯。

萬梓良的家庭也影響了他的演藝生涯。萬梓良經常在電影裡面演大哥,他這個人的三觀很正,但是他的家庭卻很亂,和他本人有著天差地別,所以家庭也是影響萬梓良演藝生涯的一大因素。

希望萬梓良大哥越來越好,健康安好。

3樓:珺權

萬梓良在婚姻上他是處理的不好,所以她和周潤發的情況不一樣。

4樓:小懂的賬號

這就是他們的發展問題了,周潤發發展得比較好

5樓:活的真實

人品好的人,事業生涯更長久。因為受到別人的尊崇喜歡看到他,更喜歡給他捧場,有了市場,事業自然順風順水。演員演技實力不相上下,就看他們誰的素質人品好,贏在品德素質上

6樓:什麼事情

因為周潤發比較狡猾,萬梓良就比較直爽。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周潤發的知名度比較高一些,萬梓良在中國沒什麼知名度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萬梓良的家庭還是比較亂的,所以影響了他。

9樓:耄澤西

萬梓良主要是來內地後搞品牌服裝廠,沒有繼續在大銀幕上表演,如果像吳孟達一樣一直專注於表演,他一定會盆滿缽滿。

10樓:欣欣向榮

發哥在兩岸三地也是很有名氣的,發哥近況還是很不錯的,知名度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家庭特別亂,讓他事業難以成功吧。

12樓:小二郎

亦正亦邪的完美演技秒殺周潤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梓良沒去好萊塢鍍金

14樓:薔柳思

萬梓良戲路很寬,能正能邪,能善能惡,病把他給拿住了。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家庭情況比較混亂,而且身體有問題,也成了事業的發展。

16樓:年鴻煊

關鍵是萬梓良的電視劇很多是看不了了,所以能把他給遺忘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大哥啊?全是演員,導演讓他現實吃屎也不見得不會有……

18樓:潮風正氣

想當年他和恬妮的婚禮是多麼的隆重和排場,無線大老闆邵逸夫爵士親自出場和證婚,無線幾個人能有這份榮光,但後來他離婚了,估計後來走下坡路和這個有關係的。

同為當年大哥級的人物,為何萬梓良和周潤發境況不同?

19樓:網域全球影視大搜羅

同為當年大哥,63歲周潤發和61歲萬梓良,晚年生活卻天差地別

20樓:良爺良爺

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首先是長相差距問題。知道萬梓良為什麼大部分時間都在演反派嗎?因為他的樣子長得確實就比較凶神惡煞,有反派的樣子,所以他只能受限經常出演反派角色,歲數大一點能演的作品就更少了。

說實話,萬梓良的樣子真的長得比較粗糙,和周潤發的帥氣模樣放一起真的相形見絀。

二、其次是代表作問題。萬梓良在事業巔峰的時候雖然拍了不少影視劇,但是大部分主角都不是他,所以即便他有份參演的作品大獲成功,成績也是算到男主女主或者導演的身上,而不是他。而周潤發就不同,他參演的作品基本都是男一號,所以像《英雄本色》《賭神》等眾多作品成為經典,口碑也是屬於發哥的。

30多年過去了,周潤發與萬梓良現在的狀況卻大相徑庭,「發哥」依舊是身體保養得很好,平時有時間經常做一些爬山等運動鍛鍊,在片場依然是國際巨星的待遇,而私下還是保持著多年來平易近人的性格習慣,看不出一點明星架子。

兩人的格局也不一樣,周潤發的人生格局要高很多。萬梓良曾有一段時間在電影界擁有很高的地位,可惜沒有好好把握,一度接一些爛片,終於將他毀了。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如今的他就算坐高鐵也追不上發哥了。

事實上,不止是萬梓良,還有李兆基、成奎安等等這些反派配角,到了晚年其實基本都是生活受困,沒有多少過得很體面的。他們雖然知名度很高,但是在年輕時候賺了錢也是花天酒地,不知道好好存錢做投資,結果到了晚年沒戲演,加上身體再出個毛病的話,那就徹底完蛋了,生活過得越來越糟糕。

2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代表作問題。萬梓良在事業巔峰的時候雖然拍了不少影視劇,但是大部分主角都不是他,所以即便他有份參演的作品大獲成功,成績也是算到男主女主或者導演的身上,而不是他。而周潤發就不同,他參演的作品基本都是男一號,所以像《英雄本色》《賭神》等眾多作品成為經典,口碑也是屬於發哥的。

22樓:石膏人

首先是長相差距問題。知道萬梓良為什麼大部分時間都在演反派嗎?因為他的樣子長得確實就比較凶神惡煞,有反派的樣子,所以他只能受限經常出演反派角色,歲數大一點能演的作品就更少了。

說實話,萬梓良的樣子真的長得比較粗糙,和周潤發的帥氣模樣放一起真的相形見絀。

23樓:浮炙恬磬

長相差距問題。知道萬梓良為什麼大部分時間都在演反派嗎?因為他的樣子長得確實就比較凶神惡煞,有反派的樣子,所以他只能受限經常出演反派角色,歲數大一點能演的作品就更少了。

24樓:愛麗絲

我覺得他們的情況要看他們個人的經歷而定,我覺得他們很努力

25樓:養生小居士

因為他們的機遇和能力都是不同的,而且外表也有著一定的差異,出演的作品型別也是大多數都不一樣,所以發展狀況肯定是有差異的。

26樓:qg鬼心晴

一個人成功。就是機遇+努力。兩個都是很努力的人,不過是機遇不一樣罷了

同為當年大哥級的人物,為何萬梓良和周潤發境況不同?

27樓:網域影視大搜羅

同為當年大哥,63歲周潤發和61歲萬梓良,晚年生活卻天差地別

28樓:prince飛哥

為什麼會說萬梓良是大哥呢?如果看過萬梓良出演的戲,很多人就會理所當然地認為他是大哥,想當年他是古惑仔中的蔣天養,即是霸氣的陳浩南在他的面前,也是毫無霸氣所言,除了《古惑仔》外,萬梓良也在《旺角卡門》、《流氓大亨》等香港著名作品中均有出演

那時候的萬梓良如果抓住了機會,也許會和發哥一樣「一炮而紅」。當發哥在娛樂圈中混得「風生水起」的時候,萬梓良則在這時候選擇退出演藝圈,沒有人能夠想到一顆他什麼時候有了一個經商的種子。但是經商的道路顯然不好做,相比於萬梓良在娛樂圈眾中的「小有成就」,經商的道路顯然是起起伏伏,一波三折的。

萬梓良曾說過:「真正的商業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如今已經30多年過去了,但是周潤發和萬梓良兩位大哥的現狀卻大相徑庭,「發哥」依舊是身體保養得很好,空餘時間經常會金星一些登山運動,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在事業方面也是成就很高,可以說是巨星了,所說名氣很大,但是卻一直是平易近人的,所以圈內的口碑是很好的!

而另一位大哥萬梓良卻沒有那馬幸運了,在經歷了上世紀的無限風光之後,做了十來年的服裝生意,而家族遺傳的糖尿病,也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嚴重,導致他長期服藥,體型變化嚴重,滿臉橫肉,發福肥的都有些認不出,一點都看不出來當年的風流倜儻,因此也戲路變窄了,據說只能去一些酒吧,商演走穴,也是令人感到一絲唏噓,看來不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兩人如今的狀態變成這樣,和自己的思想有很大的關係,周潤發的格局很大,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萬梓良也曾經在電影界擁有很高的地位,但是他卻沒有珍惜自己這樣的成就一度接一些爛片,終於將他毀了。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如今的他就算坐高鐵也追不上發哥了。

29樓:金屬柔情

說演技 個人認為萬梓良強於周潤發一點點 只是後來各人走各自的道路了

30樓:站在海那邊歲月

首先我是80後,小時候看到萬梓良的電影他的後期作品,小時候沒有聽說過周潤發這個演員,後來長大了點,才接觸過周潤發的電影,兩個人都很喜歡。論演技的話,個人認為萬梓良略高於周潤發。

31樓:全金屬戰車

兩個人表演都無可挑剔,征服了港臺和內地觀眾,但是隨著日後二人生活境遇不同,逐漸二人拉開了距離,周潤發大家都知道娶了豪門陳薈蓮,事業奔忙的壓力肯定有所減輕,況且發哥心態很平和,處世低調。而萬梓良依然在打拼,自然不像發哥那樣進退自如。純屬個人愚見。勿怪!

32樓:天瑞環保科技

首先是長相差距問題。知道萬梓良為什麼大部分時間都在演反派嗎?因為他的樣子長得確實就比較凶神惡煞,有反派的樣子,所以他只能受限經常出演反派角色,歲數大一點能演的作品就更少了。

說實話,萬梓良的樣子真的長得比較粗糙,和周潤發的帥氣模樣放一起真的相形見絀。

33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老婆有錢!萬梓良生意失敗又的病肯定不如周潤發!如果萬梓良生意成功又是另一種說法

34樓:黑夜中的孤獨人

當初萬梓良也是當紅人物,正派反派都能出演的很精彩,記得看過他和周星馳演的他來自江湖,裡面黃秋生還很年輕,周星馳只能算男二,還有一個是不是我本善良?小時候看的,也是正義滿滿的人物,可能後續重心沒在演戲上面,體型也走樣了。廉頗老矣,每個人都會衰老,如果30年前的明星一直當紅到現在,年輕人怎麼出頭?

不要在意現在的結局,記住他們曾經留給我們的精彩就行了。沒有什麼必要討論他們為什麼不紅了什麼的。

35樓:看誰能犟過誰

萬梓良戲路更寬一些,周潤發都是一些量身定做的角色。

36樓:我愛我愛

周潤發一直飾演正派,給人印象不同,其次是周潤發實在太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是個人原因吧,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周潤發。

38樓:yy天伊

兩個演的都不錯,但是周潤發比萬演的還是有距離的,萬演的更精彩

39樓:匿名使用者

萬梓良,人品太差,良心大大的壞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萬當年受邀請到中國東北宣傳活動,當眾侮辱漂亮女服務員,行為可恥!說自己是香港人,你們能怎麼樣!中國人什麼時候才能硬氣站起來?

41樓:可愛的宋仙女

每個人選擇的路不一樣,他們現在都老了

42樓:吳剛吳雨萱

萬梓良電影拍得太少和黃日華一樣,電視劇拍太多了。

43樓:皖q軍歌嘹亮

論演技,各有千秋。但是人往往都是注重第一印象,首先發哥笑的陽光,萬叔笑的陰險狡詐,其次就是角色一正一邪。

44樓:中國人

一個演男一號,一個演配角,就是不退出最後差距也會大的

45樓:天酬勤地酬善

他們都一樣都是圈裡的前輩

周潤發與萬梓良哪一個演黑幫大佬更貼切?

46樓:麗人行

萬梓良演黑板幫大佬更貼切,因為他的形象比周潤發更合適一點,臉型一點橫肉,演起來更像一些

47樓:秋意璀璨

這件事情,是見仁見智的

不同的觀眾,會有不同的答案

個人認為,周潤發飾演一位腹黑

卻人面獸心的黑幫大佬更適合

48樓:雲端之上

周潤發他適合演那種比較有正義感的大佬,萬子良他適合演那種表面上忠義,內心十分黑暗的那種。

所以他們兩個人並沒有上下高低之分,只是戲路不一樣。

劉嘉玲當年是是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那為什麼會選擇跟梁朝偉在一起

我覺得是因為當年的梁朝偉,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而當年的劉嘉玲雖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但是和梁朝偉比較般配。愛情中沒有對錯,更沒有高低之分。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戀,而非因為實力是否相當。所以即便自己曾經那麼的出色,也會選擇和更為出色的梁朝偉在一...

為何古埃及壁畫中的人物,臉都是側面的,而身體卻是正面的

以我這個學美術的來看。當然是側面好畫啦 衣服嘛,當然是全部展現在眼前才夠有感覺 一個時期最重要的標誌是服飾而不是一個人的臉。而且在埃及壁畫中,他們面對著對方也可以算是尊敬唄。壁畫的內容主要是描述壁畫裡的內容,人臉當然也就是側的了 我可是超愛埃及的嘿嘿,希望我的理解能讓你稍稍明白點 典型的古埃及藝術風...

湯恩伯為何如此受重用,湯恩伯的人物評價

1919年浙江體專畢業,留校任教。後入援閩浙軍講武堂學習。長子湯建元出生。1920年講武堂畢業,任浙軍第1師排長,是陳儀的部下。浙軍潰敗後回鄉,任東皋警察所巡官。1921年與武義鉅富之子童維梓東渡日本。1922年3月考入日本明治大學法科,主修政治經濟學。1924年5月輟學,回國籌集求學經費。經陳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