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分紅以後基金的份額如何計算,基金分紅當天申購基金,基金淨值是按分紅後的計算嗎?

2022-01-21 23:06:14 字數 4045 閱讀 2807

1樓:金果

根據《**投資**管理暫行辦法》的規定,**管理必須以現金形式分配至少90%的**淨收益,並且每年至少分配一次。而**分紅的多少以及**分紅的策略往往是根據**契約的規定來實施的。

**分紅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現金分紅,一種是紅利再投資。

根據《**投資**運作管理辦法》,若投資者未指定分紅方式,則預設收益分配方式為現金分紅。投資者可以在權益登記日之前去您購買**的機構處進行分紅方式的修改。

例如,持有一**10萬份,現每**份額分紅0.05元:假設選擇現金分紅方式,那麼基民可以得到0.5萬元的現金紅利;假設選擇紅利再投資,分紅基準日**份額淨值為1.25元。

那麼,基民就可以分到5000元÷1.25元/份=4000份**份額,**份額就變為10.4萬份。由於**總資產因分紅減少,所以在分紅後**淨值降低。

開放式**預設的分紅方式為現金分紅,但基民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以及****的變化自主更改。

更改分紅方式時,代銷客戶需持本人身份證和**卡去原先購買**的代銷機構修改;直銷的客戶可通過**公司**或**交易系統自行修改。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投資**管理暫行辦法》:

第二十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經中國證監會批准,**管理人必須退任:

(一)**管理人解散、依法被撤銷、破產或者由接管人接管其資產的;

(二)**託管人有充分理由認為更換**管理人符合**持有人利益的;

(三)代表50%以上**單位的**持有人要求**管理人退任的;

(四)中國證監會有充分理由認為**管理人不能繼續履行**管理職責的。

第二十八條 新任**管理人應當經中國證監會審查批准;經批准後,原任**管理人方可退任。原任**管理人管理的**無新任**管理人承接的,該**應當終止。

第四章 **持有人的權利和義務

第二十九條 **持有人享有下列權利:

(一)出席或者委派代表出席**持有人大會;

(二)取得**收益;

(三)監督**經營情況,獲取**業務及財務狀況的資料;

(四)申購、贖回或者轉讓**單位;

(五)取得**清算後的剩餘資產;

(六)**契約規定的其他權利。

第三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召開**持有人大會;

(一)修改**契約;

(二)提前終止**;

(三)更換**託管人;

(四)更換**管理人;

(五)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情形。

前款事項,經**持有人大會作出決議後,應當經中國證監會批准。

第三十一條 **持有人應當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契約;

(二)交納**認購款項及規定的費用;

(三)承擔**虧損或者終止的有限責任;

(四)不從事任何有損**及其他**持有人利益的活動。

2樓:

分紅後份額不變,依照你的情況就是仍然是3000份,而每份的淨值減少0.13元,另外得到390元現金。

3樓:匿名使用者

10份分得1.3元,一份分0.13元,

0.13元/份*3000份=390元。

如果是現金分紅,分紅的這390元會直接打回你的銀行卡里。

你剩下的還是3000份,只是淨值由1.5分紅後到1.5-0.13=1.37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不影響份額,分紅後每份**的淨值會降低。如果選擇現金分紅,你的3000份總市值確實就降低了。其實是一部分變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分最後的總錢數是一樣的。

分紅不是送你多少錢,只不過是把你左手的錢換到你右手,所以換過來多少並不重要()仔細體會下。其實都是你的錢,只不過把你的**賣了換成錢退給你罷了,牛市分紅不好,他把錢退給你之後你拿著錢幹什麼?是不是要接著去買**,那就再交一次手續費吧,所以要選擇紅利再投資,那樣的話管他分不分紅你的總錢數是一樣的,只不多他是把一個餅掰成了兩個餅,但是他總量沒變。

6樓:上官燕

1、**分紅**分紅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現金分紅,一種是紅利再投資。若按現金分紅,份額不會變的;若按紅利再投資,則份額可以按下列公式計算:

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1+申購費率) 申購份額=淨申購金額/**單位淨值

2、**分紅是指**將收益的一部分以現金方式派發給**投資人,這部分收益原來就是**單位淨值的一部分。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分紅當天申購**,**淨值是按分紅後的計算嗎?

7樓:

可以申購,但是你不享受分紅了.

**分紅當天申購**,其淨值是按分紅後的淨值計算.

現在買**有點高了,還是慎重購買

8樓:鬢髮白了

1、工作日15:00前的交易按當日淨值計算,15點之後按下一個工作日的淨值計算。如果是非交易日(週末或節假日),則視作下一交易日的交易申請。

2、**淨值是根據每日**交易結束後的總市值計算出來的,稱為未知價申購(除貨幣**外)。如當日申購某**10000元,該**申購費率為1.5%,該**交易結束後計算出來的**淨值為1.

053元,那麼申購該**得到的份額=(10000-10000*1.5%(申購費用))/1.053=9354.

23(份)。申購成功的時間是第二天確認的。

**淨值是怎樣計算出來的呢?

9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淨值總額=公司資本金+法定公積金+資本公積金+特別公積金+累積盈餘-累積虧損;**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

其計算公式為:**單位淨值=總淨資產/**份額。

10樓:旗手衛

**淨值的計算工作,每天由託管人(託管銀行)在每日收市後計算並公佈;開放式**淨值每天公佈的是前一天的淨值,封閉式**每週公佈一次,一般當週週日即可查到.

再說說**分紅:**分紅是為了給投資者回報.對開放式**還有降低**淨值,使後續申購者覺得便宜,繼續申購;也有開放式**把分紅轉為份額的,道理都基本一樣.

封閉式**分紅直接選擇分現金,這樣可把淨值減下來,有助於減小折價率.不管是哪種**,分紅是事先在**契約中約定好的,只有**賺錢,才可能分紅.一般**都約定一年至少分紅一次,而且當年可分收益的80%---90%要分紅.

如果**不賺錢,或淨值低於面值,基本無紅可分.封閉式**從2023年後少有分紅,就是這個道理,大熊市,**也難賺錢.如果逼它分紅,那就像豬八戒啃豬手---只能自殘骨肉了!

11樓:石老師的課件

**單位淨值計算方法: 每份**單位的淨值=(**的總資產-總負債)/**的單位份額總數 投資者投資開放式**主要獲利方式:

1、淨值增長:由於開放式**所投資的**或債券升值或獲取紅利、股息、利息等,導致**單位淨值的增長;而**單位淨值**以後,投資者賣出**單位數時所得到的淨值差價,也就是投資的毛利;再把毛利扣掉買**時的申購費(分前後兩種方式)和贖回費用,就是真正的投資收益。

2、分紅收益: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契約的規定,**會定期進行收益分配;投資者獲得的分紅也是獲利的組成部分。 對不起!

剛看到. 是的,總資產即每日所持有的**(**或債券)的**,總負債即每日產生的相關費用. **的總資產是隨著持有的**(**或債券)的**漲跌而在變化, 所以不是用賣出**後賺得的利潤來計算該**業績。

12樓:夢飛說理財

**淨值?**份額?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13樓:易書科技

**淨值,就是指每一**單位所代表的**資產淨值。

計算公式為:單位**資產淨值=(總資產-總負債)/**單位總數。

**累計淨值是指**最新淨值與成立以來的分紅業績之和,體現了**從成立以來所取得的累計收益(減去一元面值即是實際收益),可以比較直觀和全面地反映**在運作期間的歷史表現,結合**的運作時間,則可以更準確地體現**的真實業績水平。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基金持有份額和市值是如何計算的?

對於有一定積蓄人來說,選擇 作為一種投資方式,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它的收益還是非常明顯的 但是必須要意識的一點就是他的風險和他的利潤是相併存的 所以說對於掌握一定的理財知識,以及 的相關執行規則,以及它的內部訊息是非常重要的 那麼對於一些新的 使用者來說,很有很多方面的知識是非常匱乏 他們對於一些常用的...

基金定投如何計算,基金定投,收益如何計算

銀行跟您說的演算法是正確的!據工商銀行 其他銀行的應該也是一樣的 的相關公告,定投規則如下 1 不指定具體扣款日期,一般扣款日期為當月的第一個交易日 2 客戶當天15 00點前辦理定投,當天扣款,15 00點後辦理定投的,次日扣款 3 如當日法定交易時間內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銀行系統會自動...

基金買賣手續費的計算,如何計算基金賣出的手續費?

買賣 的手續費是指在買或賣 時支付給銷售機構的費用,用來補償 銷售機構因為辦理 買賣手續而產生的成本。手續費屬於一次性的費用,也就是說你在買和賣 時必須一次性地交付手續費,但在其他任何時候都不需要再支付。為了防止銷售機構聯手哄抬手續費而損害投資人利益,或是過度調降費率而引發行業惡性競爭,許多國家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