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新包裝的嘉實多磁護機油真假

2022-01-18 09:20:49 字數 5358 閱讀 8768

1樓:幸福的

1、檢視機油蓋:優質機油蓋子外緣一般整齊平整,封口蓋是一次性蓋子,如果發現油蓋粗糙,開口處沒有「易拉式」密封圈,而是直接旋轉擰開,是回裝的機油可能性大。

2樓:柔情西瓜啊

1、一般假機油為灌裝油和降檔油,就是把非**機油或者廢機油倒入**嘉實多機油桶內,其製作成本非常低廉。

2、如果放進發動機內會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所以我們都渴望能夠用到**嘉實多機油。

3、首先,朋友們買品牌機油不要以「低**、高品質」的態度去購買,俗話說只有買錯沒有賣錯,你的**讓**機油完全沒有利潤,他們又如何賣你呢,自然就會想到降低成本,降低成品後「**戰」也就打響了,質量也就沒有保障了,所以低**的機油沒有可比性,這點需要確定。

4、重點來了如何去鑑別真假呢呢?更不會去買儀器鑑別。極護為例,提供的官方防偽**直接撥打查詢或簡訊查詢。

5、嘉實多包裝桶正反面極護字樣處用紫外線照射會出現嘉實多中英文水印。

6、嘉實多機油瓶蓋可以在不開啟的情況下左右旋轉180度,這是一般假機油製作坊沒有的先進技術。

7、把嘉實多機油倒出些許(一點點就可以,別浪費哈)在地面上烘乾,可以用小太陽或者夏天直接倒在烈陽下面,烘乾後**嘉實多是幾乎看不到有油漬痕跡的,而假機油或者國產機油會明顯留有顏色深淺不一的油漬,合成機油比較效果更佳。

擴充套件資料

保質期1、檢查汽車機油保質期的最簡單的方法是觀察機油的粘度是否變化、判斷機油的氣味是否變淡、觀察機油的顏色是否發生變化。

2、其中,在觀察機油顏色變化的時候,要注意機油內新增劑的變化。另外還可以通過濾紙或電子儀器來檢查汽車機油保質期是否已過。

3、機油對空氣中的水分、環境溫度以及光線的感應較強,如果長時間的暴露在空氣中,被強光照射,通常會失效。使用汽車機油保質期過後的機油會對汽車發動機造成很大的損害,如潤滑效果差,冷卻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真假辨別

1、是要看包裝外觀,名牌油封蓋是一次性蓋子,缺口處有封口錫紙,錫紙上均有廠家特殊標記,無這些特點,有可能是假油。另外,名牌油為防假冒,標籤貼紙、罐底、罐蓋內側、把手 等不顯眼處均有特殊標記,如果不法分子自訂包裝造假,只要對比真假兩個外包裝就可分辨。

2、是觀察油品,真油色淺透明,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油或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晃動時流動性較差,或用手摸有拉絲現象。

3、假冒油品一般有三類:

(1)是採用**的廢油經處理後灌裝上市;

(2)是採用單純的基礎油混合,不加任何新增劑;

(3)是購買低檔油灌裝,以次充好。一般都將假潤滑油 的顏色調至與真油相當。

怎麼識別嘉實多機油真假?

3樓:途虎話養車

說實話,如要從外表去辨識一種機油的好壞,按照現今科技的發展,還真挺難的,無論包裝,防偽標識,還是字型,做工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

不過這機油還真能辨別一些好壞,出於某些原因,在這隻能說出兩種:

①沒開瓶之前的辨別

一般差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的聲音也會截然不同。買的時候,可以相互晃動對比就知道了,這個其實是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好使的方法。

②一些粘性好,顏色好的機油未必就是好機油。

這個是要開蓋看的,加完機油後,再看瓶底層是否有黑色沉澱物,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中獎了,這肯定是廢機油提煉出來的。一些好的廢機油經過再過濾以後就又變成了新機油。而這種油靠晃動來辨別的話,還真不行,因為它的粘性還在,只是顏色或耐溫耐磨上有些欠缺。

所以一些人為了達到盈利為目的,就採取過濾的方式來矇混過關。

最後要說的是,買機油到正規的專賣店去買才是***的。

4樓:南非烏雀

一般假機油為灌裝油和降檔油,就是把非**機油或者廢機油倒入**嘉實多機油桶內,其製作成本非常低廉。如果放進發動機內會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所以我們都渴望能夠用到**嘉實多機油。首先,朋友們買品牌機油不要以「低**、高品質」的態度去購買,俗話說只有買錯沒有賣錯,你的**讓**機油完全沒有利潤,他們又如何賣你呢,自然就會想到降低成本,降低成品後「**戰」也就打響了,質量也就沒有保障了,所以低**的機油沒有可比性,這點需要確定。

重點來了如何去鑑別真假呢呢?更不會去買儀器鑑別(我的天那!真有人去買)。

極護為例,1、提供的官方防偽**直接撥打查詢或簡訊查詢。2、嘉實多包裝桶正反面極護字樣處用紫外線照射會出現嘉實多中英文水印。

1、嘉實多機油瓶蓋可以在不開啟的情況下左右旋轉180度,這是一般假機油製作坊沒有的先進技術。

2、把嘉實多機油倒出些許(一點點就可以,別浪費哈)在地面上烘乾,可以用小太陽或者夏天直接倒在烈陽下面,烘乾後**嘉實多是幾乎看不到有油漬痕跡的,而假機油或者國產機油會明顯留有顏色深淺不一的油漬,合成機油比較效果更佳。

5樓:

1、包裝的差別

由於假貨是完全複製**的包裝,所以在標籤上面很難辨別出真偽,但是在瓶身的材質上面就看出了差別。**嘉實多機油包裝桶紋理是豎線的,摸起來像是根根細線一樣,而且底部邊緣的過度地帶還有一條明顯的稜線。我們再來看假貨這邊的桶身明顯是顆粒狀的,沒有任何豎線,而且底部過度地帶也比較平滑,設計和**有很大的差別。

2、瓶口做工差別

機油瓶口處比較複雜,所以要求做工必須嚴謹、精細。**瓶口做工精緻,表面沒有任何瑕疵,而且連線處也清晰可見。假的嘉實多潤滑油這邊做工就要粗糙一些,不僅看不見密封線,而且還能看見有殘餘的材質沒有處理乾淨,這樣的做工在**的瓶身上面是不會出現的。

3、瓶蓋的差別

在嘉實多機油的封口處都有錫紙密封,**錫紙上面的文字清晰,而且密封的比較緊實,錫紙的設計也比較人性化。而假貨的封口雖然有錫紙,但是錫紙上面沒有任何文字,而且粘黏的也不是很牢固。另外**瓶蓋內部也有一層保護墊,而假冒的瓶蓋內部卻沒有任何措施。

4、油本身的對比

我們將真假兩樣的油倒在透明杯中,首先看見的就是顏色上的差別,**嘉實多機油看起來澄清,倒出後表面沒有過多的氣泡,也沒有任何雜質,觸控的時候感覺滑溜溜的。而假油顏色很淺,看起來有點像家裡麵食用的豆油顏色,而且在傾倒的時候裡面還有很多氣泡,消散的還比較慢。

5、防偽查詢

在嘉實多的瓶口上面都會貼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標籤,**的防偽標籤揭下後刀口即毀壞,而仿冒品的揭下後刀口依然可以完好的保持原狀。另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傳送簡訊到106695882315進行真假查詢,也可以撥打防偽**4008812315進行驗證,還可以登陸嘉實多官方**www.castrol.

com/cn確認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從外包裝看,**機油的容器做工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

二、可以從**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售價,即使變化,差異也不會太大。

三、可以從油品外**,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油一般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晃動時流動性較差。真假機油從油品顏色上比較好辨別和區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1. 機油成分

按照機油的成分來劃分的話,那麼則有全合成、半合成、礦物合成、以及礦物機油這4種,汽車機油不是「越稠越好,也不是越純越好」。

全合成的機油品質比較好,因為全合成的清淨性優越,使用過程中也能讓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這種機油使用起來會讓發動機冷啟動更加順暢,更加節省燃油,更換週期也更加長,潤滑效果也相當於潤滑油1.5倍或者更長。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它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這種通常都是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但是裡面含有礦物油略高!這種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礦物機油的顏色透明微帶淺琥珀色,就像色拉油的顏色一樣,它是用**中提煉出來的,這也就是說**在提取出油氣、汽油、柴油、煤油、重油之後,接著提煉出礦物油基,最後留底的是瀝青。但是這種礦物機油成本很低,但因礦物油基較容易氧化,雖然現今礦物油都有新增各種進口新增劑,但使用壽命仍為約六個月。

2. 機油顏色

進口機油顏色是金黃略帶藍色,晶瑩透明。正牌散裝機油多為淺藍色,具有明亮的光澤,流動均勻。凡是顏色不均、流動時帶有異色線條的均為偽劣或變質機油,若使用此類機油,將嚴重損害發動機。

3. 機油味道

合格機油就是沒有特別的味道,略帶芳香。如果汽油效能比較溫和,如果有刺激性氣味,尤其是燃油味道重,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再生機油。

4. 觀察機油

通過油滴檢查,在白紙上滴一滴油底殼中的機油,觀察機油的油滴,如果油滴中心黑點很大,呈黑褐色且均勻無顆粒,周圍黃色浸潤很小,說明機油變質應更換。若油滴中心黑點小而且顏色較淺,周圍的黃色浸潤痕跡較大,表明機油還可以使用。

通過油尺鑑別,抽出機油標尺對著光亮處觀察刻度線是否清晰,當透過油尺上的機油看不清刻線時,則說明機油過髒,需立即更換。

大家可以通過搓捻鑑別,取出油底殼中的少許機油,放在手指上搓捻。搓捻時,如有粘稠感覺,並有拉絲現象,說明機油未變質,仍可繼續使用,否則應更換

8樓:

首先大致來說:

1,看包裝是否規範 油瓶質量是否合格

2,看油壺上是否有標籤,標籤上的序列號碼,簡訊是否都可以查詢

3,開啟看油色,聞油味,嘉實多的油無明顯氣味,磁護和極護還有淡淡的清香,假油味道很重很刺鼻,現在一般不做假油,據瞭解都是拿嘉實多的壺灌雜牌的便宜油,用著不會有問題,但是和正版嘉實多質量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4,用手試一試,**油對**沒有明顯刺激,粘度好,不停搓不會變稀,不會產生雜質,始終有潤滑效果(如果別人灌的雜牌油試出來的效果也不明顯)

5,機油真假,公里數才最有說服力,嘉實多的油同級別都會比一般別的雜牌油更耐用,潤滑效果更好,更省油。如嘉力 銀嘉護 金嘉護這級別的油主要是含抗油泥配方,如果你用的這三款油等到換機油的時候看如果裡面汙垢不嚴重,說明你用的油還算**。

6,嘉實多為了區分開假油 換了包裝 上面全部印的2023年贊助世界盃的logo,最好別買老包裝

另外磁護和極護需要單獨強調

磁護外包裝上有一層嘉實多logo的水印防偽標識,這個一般做假壺做不出來因為成本很高,做出來也很劣質不用反光不用紫外線也看的明顯,磁護是含智慧磁護分子的,車子放一會兒潤滑油就滑落到下面了,等你啟動車子的時候再從底下泵上來,這中間是有幾秒鐘的空檔期的,這期間機件其實是在沒有潤滑油的狀態下在幹轉,別小看這幾秒,每天如此對發動機的損傷其實是相當大的,磁護分子可以自然吸附在機件表面形成不會脫落的保護膜,這樣就很好的填補了啟動前的那幾秒空檔期,所以磁護打的廣告叫未啟動,先保護,就是這個道理。

我知道這麼多是因為我朋友是做嘉實多**商

每次吃飯喝酒我聽他say牛逼聽到的...

我在幫他做** 開了一家** 叫優物優品

假一個 賠十倍的錢 七天內未開封無條件退貨

如果你買了磁護 你就拿回家做試驗

你用一個鐵絲沾上我們的磁護 倒掛一晚(我試過了)

你就會知道我們有多麼正宗

你買不買都沒關係 我只是怕你買到假貨

最關鍵是我希望就我知道的這些能幫到你

怎樣鑑別翡翠,怎樣看翡翠的真假鑑別

簡單鑑別方法 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 鹽粒 和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 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 ...

怎樣鑑別瓷磚的優劣,怎樣鑑別綠茶的優劣?

瓷磚的挑選方法 家庭裝修時都要選購瓷磚,怎樣買到物有所值 稱心如意的瓷磚也有一定的學問,總的來說選購瓷磚的原則是 一看 二聽 三滴水 四尺量。一 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 變形 缺稜少角等缺陷。二 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

關於基金定投嘉實300的一些疑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這支 我個人認為,這支 定投不是很合適,因為它沒有後端收費,特別是想要長期持有 的。定投 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這樣,每月 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 公司所規定的時間 3 10年不等 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你說的那幾支 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