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和粉餅哪個看起來更自然

2022-01-17 16:13:54 字數 781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蜜粉啦~~~更細膩更保溼~

而且蜜粉本來的作用就是用來定妝的,服帖度可想而知啦!

不過介於你**會幹還有敏感的話,bb霜比粉底更好,而且最好有保溼效果的bb,或者就是在擦乳液的那一步就集中保溼,用精華液啊什麼的。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噢!!

2樓:藍冰兒

蜜粉,最好是那種帶有珠光感的蜜粉,會顯得你的**很有亮澤感,不幹。

用粉餅會讓你的**顯的更幹,而且如果處理不得到的話,笑的時候會產生幹紋,顯的**更幹,沒有水分,而且很容易顯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蜜粉,而且要用蜜粉刷來掃,這樣就不會厚,就不容易出表情紋。還有如果**狀態很乾的時候完全可以省略蜜粉定妝的這個步驟。你可以直接塗完bb霜或粉底就上妝。

爆皮的時候先敷個**再上妝就會改善很多。

4樓:玖玥伴

粉餅吧,感覺蜜粉敷在臉上會一層粉。你可以去櫃檯讓他們給你介紹看看。我**也比較幹,還有痘痘和小皮。現在用的卡姿蘭的零瑕疵兩用粉餅,感覺還行,**也比較能接受。

5樓:丙小之

正常情況是蜜粉更自然

但是針對你**的情況 用蜜粉可能會更加幹 不服帖 所以粉餅是更適合你的

6樓:

蜜粉吧,不會塗得太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蜜粉會更自然一點 你**較幹 粉餅用了會 積壓在鼻子周圍 形成卡粉的狀況 所以還是蜜粉好一些

粉餅和散粉哪個好,散粉和粉餅有什麼區別?

粉餅的效果好點,而且它的吸油裡也比較強 散粉,蜜粉,定妝粉,碎粉,其實都是一個東西,就是這種沒有經過壓縮的,就像普通麵粉一樣散著的粉。作用就是用在粉底之後用來定妝。散粉不僅僅是一種美化 的化妝品,它在化妝中的作用和工具一樣,貫穿於整個妝容的完成當中.可以用來固定和柔和一切的顏色和化妝品.它是粉底和彩...

粉底,粉餅,蜜粉,散粉什麼是屬於淡妝和濃妝啊

粉底 粉餅 散粉 濃妝,粉抵 散粉 淡妝 還有就是濃妝淡妝也不光是看底妝的,和眼影的顏色,脣膏的顏色,腮紅的顏色,都有很大關係,有的人就是底妝再厚,可是眼影,腮紅顏色搭配的自然,那麼整體看上去還是給人清新淡雅的感覺 簡單說 用得多了就濃了 少了就屬於淡妝 但你說的這些都不屬於完整的妝扮 所以還談不上...

蜜絲佛陀蜜粉怎麼用,蜜絲佛陀鐵盤粉餅和透滑粉餅的區別

一 使用粉撲。1 用絲絨粉撲蘸取適量蜜粉。2 將粉撲由上而下往臉部 額頭 鼻翼兩側及下巴輕輕按壓即可。3 防止粉末堆積在汗毛上,造成面部不平。最後再用化妝刷掃去多餘碎粉。二 使用化妝刷 1 開啟蓋板用化妝刷蘸取適量蜜粉。2 輕刷於面部定妝,眼部 t區等易出油的部位,重點按壓定妝。臉頰臉頰上不用上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