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對自己不在乎時,該怎麼辦

2022-01-17 14:41:48 字數 856 閱讀 4497

1樓:源修竹繁明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2樓:將憶彤宓本

首先肯定是找原因,是因為為什麼不在乎你。如果因為缺乏溝通。那麼你就改善夫妻關係。

多找他談談心。說說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沒事開開玩笑撒撒嬌也可以。如果因為工作忙。

那你就多關心他的工作生活方面的事情。把他日常生活料理好,只要不是第三者。一般來說。

女人多體貼多諒解男人一點。夫妻間感情都不會太冷淡,當然。如果他天生就是比較冷情的人。

那麼可能只是他不會表達。不一定是不在乎。希望能幫到你。

當老公不在乎我時,我該怎麼辦呢?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好好愛自己,不是說物質上要有多好的條件,而是即使物質條件多壞也愛護自己,知道自己很棒。老公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 您好,老公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1,和你的丈夫敞開心扉談一次其實在很多時候男人是有些粗心大意的,在很多時候他們會忽視妻子的感受,有的時候做事說話都沒有考慮妻子的心情...

有不關心不在乎自己的老公該怎麼辦

他不在乎你和誰聊天是因為他信任你!婚姻中要是沒了信任也就失去了幸福的基礎!每個人都有幾個或多個異性朋友,正常的聊天最好不要干涉,他會覺得很束縛。再說,只要他一心愛你,和多少女孩聊天都不會有事,如果他想搞婚外情,即使不聊天也會有其他途徑,不如不干涉他聊天給他適當的信任,他會感激你的。我的情況和你正好相...

自己在乎老公放不下他,但老公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一切順其自然,女人要先學會自己保養,別一味的省而忽略自己的自身價值,該吃吃,該喝喝,沒事別往心裡葛 果斷放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覺得是愛別人幸福 還是被人愛幸福?你最好選擇被愛,因為有人愛你會覺得更加輕鬆和愉快!而你一廂情願去在乎!一旦受到傷害,你會痛苦萬分!涼拌 繼續過日子 老公不愛我不在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