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女朋友一點不在乎自己了怎麼辦啊

2022-03-21 16:51:59 字數 4231 閱讀 1441

1樓:僑秀英寸秋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完全不顧愛情,我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2也許你會在他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因為沒有誰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他的感受,他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這種愛是很痛苦的,愛情象手裡的泥土越抓緊就越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心靈的距離?可是那樣,兩人之間的交集又會在**呢?

那些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我們總在等待著,那些幸福的腳印,當你再回頭的時候他已經消失了,原來幸福是在前方的

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他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不說,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人會等誰一輩子!

2樓:天湉敏春

她能陪你逛街

能幫你把領帶打好說明

至少能說明

他還是很疼愛你的

一個女人

如果能為一個男人打領帶

至少能說明她對這個男人還是有溫情的...

既然你喜歡她

就應該執著的堅持

她說這樣的話

或許是在考驗你

如果她真的有一天說出了很堅決的話

打算不再愛你了

那麼就放手

感情無法勉強

與其不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不如給愛情一個美麗的下葬...

感覺女朋友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3樓:沉夜孤星

遇到這種情況,最主要的就是你要跟你的女朋友之間溝通和交流,把你真實想法告訴他,看是否彼此之間感情出來一些問題。女朋友不在乎我了,我會主動去跟他聯絡,然後問一問他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現象,瞭解清楚之後再做決定。

4樓:小知87283趴悄

可以跟自己的女朋友多溝通交流,如果有什麼問題要及時解決,不要憋在心裡,平時可以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偶爾給她一點小驚喜。

5樓:尹朶月

女朋友不在乎我了,我會主動去跟他聯絡,然後問一問他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現象,瞭解清楚之後再做決定。先不要去瞎想,主動的去跟女朋友去溝通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然後如果他真的不在乎自己了,就要想辦法去挽留他。

6樓:任性的公貓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冷靜下來跟自己女朋友進行溝通和交流,看看自己到底是做了哪些措施,能不能儘可能去挽回彼此之間的一些愛情。

7樓:於覓晴

先不要去瞎想,主動的去跟女朋友去溝通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然後如果他真的不在乎自己了,就要想辦法去挽留他。

感覺女朋友已經不在乎我了的說說

8樓:做

你好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 她只是習慣你對她的好 並且她一點也不在乎你的好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好男生 好男生要留給好女生 不要為了不在乎你的人付出 你沒錯 是她不珍惜你 你要知道認真談不是傻傻的付出 累啦也不離開 認真是你真的對她好 你已經盡啦力 就算他們是好朋友又怎樣 你一個人可憐的跟著後面 你不覺得他們說說笑笑的言語裡還有對你這個傻瓜的痴情的嘲諷 我覺得你已經很想放棄啦 但是你放不下面子 怕好朋友說你 只要你自己問心無愧 你何必擔心別人 你這一輩子都不要去想別人怎麼看你 只要你做得你覺得是對的就行 放下心的桎hao 祝你幸福 快離開她吧 找個珍惜你的好女孩

9樓:念

對待女人 不需要太過在乎,要懂得鬆弛有道~太過在乎對方,反而不美。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子的,求同存異。試試吧, 要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生活,除了對方,你還有別的東西,兄弟,遊戲,朋友,都可以~

感覺女朋友不在乎我 自己好累 怎麼辦呢?

我感覺我女朋友一點也不在乎我了。

10樓: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了,由於我的對她不夠關心體貼,總是大男子主義,她一直在忍受,現在對我沒感覺了,但是現在我改變了自己了,反而她心涼了,說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如果還和以前一樣就分手,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後來我不理她了,三天後主動找了我,說我不理她,女人有時不能太寵,不然顯得你是多餘的。讓他對你的牽掛的東西。我那傢伙只有她有空想那個了才主動打**給我

12樓:耳朵

女人不打**是想讓你打給她的啊,這樣才能滿足她的虛榮心。你不應該認為這是她的錯。我反而覺得你應該在他剛回家的時候就給他打**的,這樣才會體現出你對她的關心和思念,你是不是打得太晚了啊。

她給你說她不想你是她想氣氣你的啊,這很正常的啊

13樓:何能爾

她是不愛你了,如果自己覺得可以放下,那就儘早結束。如果放不下,就想辦法做些特別感人的行為,興許還有挽回的餘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啦~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對我男友的,不是說不愛,只是性格如此。既然選擇了她,那就接受她的一切吧~

15樓:jack我的一微笑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 感覺一點都不在乎我 她有時候說話很難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不喜歡你,還是她心裡有別人了

17樓:f糾結了嗎

你本來就很賤,女人不是寵的,是靠吸引的。你要有個男人的樣子,她那樣對你說話,完全不怕傷你的心,很明顯就是不在乎你了,你直接掛**別鳥他了,有個男人樣子

我感覺女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copy先惹她生氣了!那這個也bai

要看你惹他生氣的是du什麼事,什麼原因!事情的大小 也許zhi他是真的生氣了,氣還沒消dao,女孩子嘛!多哄哄她!

如果還還是這樣,那兩個人好好談吧!溝通才能解絕問題!也許是感情出現問題,也許是不愛或是淡了,都是可能的!

如果愛,那就好好的去抓住!或者是彼此先安靜一段時間吧!女孩子可以寵,但是要適當,該寵的時候寵,該嚴肅的時候也要嚴肅一點!

同時女人也很容易被寵壞的!女人是用來疼的,用來寵的!但是為別頭了

個人看法!凡事還是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bai覺得你想多了du 如果你真的喜zhi

歡他的話 你就應該相信他dao 也許他只是這專段時間比較累 所以屬

不太愛理你 而且你也不應該覺得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因為有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如果還是一如開始時一樣對對方 對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了 這時候 如果你不對他比以前更好 他就會覺得你不在乎他了 所以對你也就冷淡了 所以 兩個人在一起 千萬不可以一下子就把自己所有的好一下子展現給對方 一定要慢慢的 讓對方每天都覺得你對他更好了

20樓:平洲大海

別人不在乎自己,說明自己還不夠優秀,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在乎自己,也要求不了版。我們只有完善自

權我,自然女孩子會在乎自己,能永遠在乎自己的人才是你的人。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優秀,有一個永遠在乎你的人,幸福一輩子。

21樓:寂寞裹淡忘

的確對你有所疏遠,也許對你的感覺已經慢慢退卻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她回你資訊很慢是吧,那就說明她對你的感覺淡了 或者沒了你。應該晾他一段時間,如果她很長時間不找你 那麼 放手吧

23樓:夢雨幽閣

女生是很多變的。有時候不僅僅只需要嘴上去哄的!還有你開始說的,她版肯定心裡

還在生氣所以只權說「恩」這時候你越多說,越會引起她的反感。還有啊,並不是百依百順就能維持你們的感情,不時的忽冷忽熱可能會更好,還有女生很喜歡爛漫,偶爾給他一些小驚喜吧!!!

24樓:後會無期

應該都有原因吧.無風不起浪.這種事情越早說明白說清楚越好.不要總是自己想自己猜.

女朋友不在乎我的感受,感覺女朋友已經不在乎我了的說說

學校的情侶多,和別人一樣都是有男朋友的,別人每天甜蜜的膩在一起,但是她只能憑空想象。很普通的吃完晚飯後一起散個步都成了奢侈。很多這種類似的小事情,導致了她心裡的寂寞,可能本身就不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又受環境的影響,所以只想到了你沒辦法給予她的,卻沒有辦法體諒你的艱辛。或者說,她本來就是個不會為你著想...

女朋友覺得我一點不在乎她,女朋友總是覺得我不在乎她

兩個不成熟的人談戀愛就是這麼麻煩。下次她要是讓你生氣了,你就就告訴她,你生氣了,告訴她你為何生氣。她要是不懂得安慰和諒解,你們就分了吧。你是在談戀愛,又不是在帶小孩,彼此相愛的人是平等的,沒有理由你要無數次的遷就他而你卻要委屈自己,除非你真的願意並樂在其中。她也是不成熟,從她多次提及前男友的事情就可...

女朋友好象一點都不在乎我,女朋友好象一點都不在乎我

人都有難言之隱的時候,或許你還沒有找到開啟她心門的鑰匙,給她和自己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去尋找 去磨合,從朋友做起,從平平淡淡做起,相信總有一天你的真情會開啟她的心門,堅持,再堅持,努力,再努力,哪怕失去也不要輕易放棄,緣份天註定,功到自然成 哇靠 頂,我太欣賞你了,真的。句句實話 暈,女追男的情況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