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一個人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該怎麼辦

2021-03-03 22:29:43 字數 3829 閱讀 5306

1樓:陳橙

一個人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對任何人任何人事都不會關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生活的崩潰期 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做吧 重新找回在乎身邊事物的感覺

3樓:助聽器驗配師

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就離死不遠了!

4樓:demon丶默默

做一些極限運動,找回生活的意義

5樓:大號白薯

想一想現在的房價,想一想現在的**,奮鬥吧,騷年

6樓:卓坤米寄風

沒的辦了,順其自然吧

7樓:通資查元

她只是不表達出來,其實她很在乎

8樓:毋項麴恨竹

試著去了解她

知道她的愛好

她的性格

她所喜歡的顏色等等等

懂得她的任何小動作所代表的意義

9樓:皮吉孛載

她在乎的東西深埋在心裡了吧

我不相信有人會什麼都不在乎

她在乎的或許你還沒發現吧

10樓:錢倚沐梓欣

我也這樣`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如果一個人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不在乎了,該怎麼辦?

11樓:比屯瞎

那你還有沒有自己愛的人呢。 那為了要讓那個自己愛的人幸福就要去加油努力。 難道這沒有感覺麼。

還是戒心太重了巴。 或者不想將自己的心給別人開啟。 有啥心事就跟朋友說。

沒啥說不出口的。 因為朋友、是不論什麼後都會支援你的人。 不怕。

這個真不怕。 快樂點。 人就應該天天開開心心的過活。

畢竟。每一天的日子, 一生中。就只有這麼一次。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這種麻木的感覺。 其實心態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在生活中快樂點。不要想太多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其實凡事都往簡單的方向想就好了。

13樓:惰惰牌香菸

就好好去珍惜身邊應該珍惜的人吧,因為他們還在乎你

14樓:竇碩伏曼雲

正常沒事

和樣的人很多

不要想得太嚴重放寬心

15樓:高虎厲谷槐

有句話不知道你明白不

當我們擁有的時候

我們總是埋怨自己沒有寫什麼

當我們失去時

我們卻又忘記自己曾經擁有什麼

16樓:曠茗考凌春

嗯可能對現實的事情失望了

所以產生了這種心態

其實調理這種心態很簡單

你找你現在或許以前你很喜歡的運動或許其他的愛好去瘋一下自信心就那麼容易就回來的了

當一個人對你無所謂,不在乎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只會依然被無視!我也遇見過!早點死心是上策!

18樓:蛋蛋小辣椒

你別在意他不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19樓:銘睿手機通訊

你在天之涯,我在海之角,悠悠一水間,脈脈不得語。可你知否?望斷秋水,哭斷柔腸,誰將一腔心事,幻作滿城煙沙?痴痴想,碎碎念,誰把痴痴的想念,守成了一片寂寞的海?

20樓:托爾

離開,讓這個人遠離你的視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人是你什麼人

當你非常在乎一個人,可這個人並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

其實愛就是精神上的毒品,當你擁有的時候快樂無比...失去的時候卻痛苦無比!

簡單的說他愛你就會以你快樂他會快樂,你難過他會比你更難過!放手吧~我也象你一樣~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痛苦~但我不後悔~因為早已經知道~只是沒有奢望過她也愛我,所以只要能待著陪著守護著她我就很開心!但~其實誰心裡都清楚~~有時候放手等於放過自己,為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而囚禁在其中不痛苦麼?

愛還是有的~你應該要深信,只不過你愛情沒出現在他的身上而已!傻過了,愛過了...也該清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想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去相信他說的話,不要覺得他不在乎你,每一個人對喜歡的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偉大高尚的愛情是隻希望付出的愛情。

如果你懂這句話,那麼你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27樓:走出虛無

當一個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你可以想方設法讓他在乎你。但如果你沒有這個本事就快點把他忘了。和他說清楚。省得以後麻煩。

當一個人什麼事都變得無所謂的時候怎麼辦.是不是說明她沒有情緒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放棄了,不在乎了,所以無所謂了,破罐子破摔

29樓:路口個

一個人只有對一些事失望多了才會變得無所謂,她可能內心因為一些事受傷了,你可以盡力安慰她,男生的認真女孩子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要相信女孩子很容易被真心打動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學會看淡一切,對生活就要這樣。

31樓:黃河一粟

相反,情緒的厲害。迷茫期,幫他找到自己,找到方向。

當你很在乎一個人,什麼都為他著想,當他不在乎你的時候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是堅持對的事。他不領情,你就是豁出命去,他眼都不眨,這不是對牛彈琴嗎?他懂你心疼你在乎你的感受,你付出可以。他是個石頭,打不壞,捂不熱,你抱懷裡還鬧肚子,你不是自作受嗎?

33樓:南南大寶貝

如果你理智**,勸你斷了吧,如果你放不下,那就繼續

34樓:流浪者

給他個時間考慮,如果他還不乎你,果斷分手,

當老公對自己不在乎時,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當老公不在乎我時,我該怎麼辦呢?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好好愛自己,不是說物質上要有多好的條件,而是即使物質條件多壞也愛護自己,知道自己很棒。老公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 您好,老公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1,和你的丈夫敞開心扉談一次其實在很多時候男人是有些粗心大意的,在很多時候他們會忽視妻子的感受,有的時候做事說話都沒有考慮妻子的心情...

當人說我什麼都不在乎,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可以

話是說得很好聽,重要的是要看對方實際行動在做些什麼。一個人在不在乎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若男對女說,表示這幾天不在乎,若女對男說表示相當一段時間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也就是愛的時間更長一些 人和人,別說配不配,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塊錢的香菸。他為了能跟你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遷就你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