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83和178哪個看起來比較帥

2022-09-24 06:50:13 字數 1176 閱讀 2246

1樓:先飛的雛兒

嗯,長相似乎和身高不成正比吧?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178的,覺得站在183的旁邊有壓力,178好點吧

2樓:當他們走到盡頭

那要看你有多高啦!我個人比較喜歡178的,因為這樣 不會顯得我太矮

3樓:幸福的思戀

要看和自己身高合襯不?我覺得178比例好點!樓主你得易建聯和姚明那個比較帥?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是很苦,一直想找個最低身高是180的,結果是個178,長相也還好吧。我170。

但是樓主,你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定比較好,真的。雖然現實總是偏差很大,都是150的女生找個180的男友,170的女的找個不高的男伴,唉!

其實我打擊蠻大的,我宿舍女孩150,100零幾斤,男友180,我呢,170,116斤,男友178,鬱悶!!!!!

樓主你還是蠻幸福的,起碼你還有的選,我是壓根就沒遇見過高個男生......

5樓:小冪de忠誠

男女相差十釐米的話最般配

6樓:雨近青山遠

各有各的風度。

178勻稱、

183魁梧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身高,183cm佔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176-180最好了,看著也舒服呵呵個人感覺

9樓:

178 最合適的身高這還用問嗎 我就是178的

10樓:俄love爾如命

不一定,那得看人長得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帥不帥,只看身高似乎不妥吧?

比較帥的男生身高是184好還是178好?

12樓:

常理178好點,但是看身材比例要合理就是看起來很協調很舒服.

13樓:知識小苗

身高不是問題,175以上都可以,太高也不好,我覺得最帥的男生是喜歡你並愛護你的那一類,否則,即便是姚明,又有什麼用呢?

14樓:綠絛飛雲

看什麼氣質了 文弱的178 健壯的184

女生身高166,父親178 母親163,今年14歲,13歲半

身高是來對人體縱向 各部分的長度自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 24歲 女性在19 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你應該還會繼續長高,你的遺傳條件很好,而且現在年紀還小,你的骨骼應該沒有閉合,但是月經來了就不會再長很多,你可能以後會在17...

男生身高一般長到多少歲,男生身高可以長到幾歲,一般男生有多高

一般情況下是23歲,這也只是以前 老人說的,目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相對的發育期也會提前,人的身高也會有明顯的增長,而男生的發育過程是非常快的,一般身高會在16 19歲之間有很快的增長,而過了19歲伴隨著鈣物質的不足,和一些新陳代謝細胞的減少,身高增長會隨之減慢,叢理論上講人的身高只要有足夠的微量...

男生身高和體重達到多少才算是正常標準

男生身高超過172就可以了,體重要根據身高計算的,計算公式是 身高cm 105 體重kg,如果身高172,則體重是172 105 67kg bmi 18.5 23.9 18歲男生要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算正常?指導意見 身高和遺傳有關,也同後天的生長髮育有關係,建議你到醫院內分泌科做下檢查化驗,如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