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號就要去上高四了,該怎麼做好準備

2022-09-24 06:40:15 字數 2328 閱讀 7195

1樓:v孔乙己

是毛坦廠中學嘛?

用品之類的主要帶好錢,該帶的書和資料還是要帶的,手機最好不要帶了。

給你說說心態上的吧,心情放輕鬆點,別太焦慮,也別急,心態上放平衡些,平時的小考成績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心態,別計較一時的對錯、成敗。

要堅持!要忍得住寂寞,坐的了冷板凳,心裡想想再苦也就這一年,拼搏過後終歸是一片藍天。

堅持二字不是一時一天能夠體現出來的,加油!

2樓:

我就是復讀過來的 我知道你肯定不甘心你自己那點成績 覺得自己要努力了 我敢肯定 剛開始的三個月學習勁頭大 但是 之後就慢慢有人鬆懈下來 你如果跟著鬆懈 如果你腦袋不是特別聰明的話 這一鬆懈就惱火了 所以必須努力 並且養成習慣 成績差沒關係 把過程做好 結果也差不到哪去 加油吧孩子 復讀一般都會漲分的

3樓:容齋七筆

高中生,帶好複習書是首要的。生活用品上,由於現在還是夏天,帶上涼蓆,枕頭,薄被子,就好了,還有換洗衣服,牙膏牙刷毛巾可以在學校那邊買。

我8月1號去辭職,可單位說保險已經交了,我需要補單位錢嗎

高四失敗了,我是否該上高五

4樓:

首先 不得不說你壓力太大了 這可能直接影響了你的發揮 說老實話考試的水平考前定 考試當天拼得就是個心理素質。雖然你很想考上個本,但是 復讀本來就是成功率很小的事情,多讀一年不是就會考的更好的。說的實在點 可能不中聽 上本的話就要上好的本 你拼死拼活的上個3本 沒太大的意義 也許只是一種安慰 專科可能對以後的工作更有幫助 真的 除非你是名牌大學不然 3本也不是那麼好找工作的 畢竟我們想遠點。

話說回來,如果你認為你的付出就一定要獲得回報的話,那隻能說是你自己的選擇了,但是復讀就是一個臥薪嚐膽的過程,你要比高三學生承受的多得多,所以你不應該談戀愛,你也沒有這個權力,除非你希望再次失敗,因為你沒有多餘的心力花在別的事上了,更何況是愛情這個需要付出很多心力的東西。你說你努力了,但我從你的言語上能看出來,那只是你努力的想我要努力罷了,可能你的努力根本沒用到刀刃上,想和懺悔沒用的,有時間想不如多做題,其實高考真的不難,除了語文,別的學科都有很多基礎題你的重點就是基礎題搞懂做到100%正確(不是99% 一定要全對),難題你可以放棄,因為你的目標不高,基礎題出來出去就是那些題型只是改下樣子 換湯不換藥的,你讀了這麼多年如果花心思了,就不可能不會,關鍵是個學習方法的問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訊息我 我們可以談談 真的希望你的父母不再傷心

5樓:寶翡翠

做成一件事,決心和行動缺一不可。決心必須得有,行動則更加重要。首先你要仔細審查在過去的一年中是否行動了。

如果你覺得你認認真真學過,最後還是這種成績,請你放棄復讀。如果你覺得你沒有真的付出或沒有儘自己最大的付出,在真的決心改變自己的前提下可以考慮復讀。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果實的取得,都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做人要腳踏實地,做事也是如此。如果你決定復讀就要排除一切與學習無關因素的干擾,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學習。

你能感覺到父母承受很大壓力,這很好,說明你是愛父母的你是想好起來的。但這份壓力不要轉化成你的壓力,要轉化成動力,催發你奮進,當你學習懈怠的時候,多想想你身後的父母。

高考就是這麼一種東西,存在很大偶然性。它不一定顯示你的真實實力,但它卻是以你的實力為基礎的。不要抱怨不要委屈。

學習好的就是學習好,任何考試都能優秀。考試失利只能說明你的水平還不夠要多多努力。

如果你選擇復讀,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目光。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他們。面子又是個什麼東西呢?

最後,送你三樣東西。決心。信心。恆心。只要你真正擁有他們,你一定會取得成功。祝你夢快樂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堅持讀高四是很好的了。我覺得沒必要再讀高五了,現在的大學沒多大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麼??復讀我覺得是要天大的決心的!如果這樣的決心都有!出來闖一下!這樣的決心也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在經歷了.

高考的變數很大啊.

並且受很多主觀與客觀因素的影響.

我今年也高考了.

就拿我的文綜來說吧.

平時我180左右.

這次106,那是心滴血的感受.

我對選擇題都近100分.

我不知道我的卷子是怎麼改的.

我想說我不復讀

很累也可能沒有結果.

其實大學又怎麼樣呢,.

在很多地方也能找到自己的社會支點.

加油.路在前方.

不走舊路.

探索月球奧祕手抄報

8月1號到8月7號的海口天氣預報

海南海口 歷史天氣 2016 08 01星期一 33 26 雷陣雨 多雲 西北風3 4級 2016 08 02星期二 32 26 大雨 雷陣雨 西南風4 5級 2016 08 03星期三 32 26 多雲 東南風3 4級 2016 08 04星期四 33 26 雷陣雨 多雲 無持續風向微風 2016...

9月30號中午12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2點下高速收費嗎

今年國慶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 含七座 小車免費時間是從10月1號零點開始,至10月7號24點結束,共免費7天。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中午12點提前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不收過路費的。假如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 即10月1號零點 免費時間到來...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收高速費嗎

按照國家規定10月1號凌晨一點上高速不收高速費,所以,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要收費的。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怎麼收費?etc怎麼上高速?走人工嗎?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etc車輛可以直接從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