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6,父親178 母親163,今年14歲,13歲半

2021-04-27 03:12:07 字數 697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來對人體縱向

各部分的長度自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

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你應該還會繼續長高,你的遺傳條件很好,而且現在年紀還小,你的骨骼應該沒有閉合,但是月經來了就不會再長很多,你可能以後會在172cm左右。

2樓:沉默羔羊

標準身高了,穿上高更172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長3 169

12歲女孩身高163cm,11歲來月經,當時身高157cm.父親170cm,母親161cm。初潮後還能長高多少

4樓:爆風聽我指揮

你好女孩子可以長到16歲的 和月經沒關係

長高主要是父母基因和後天飲食

按照你的身高發育趨勢

你可以長到174cm左右……

當到達16歲時候 身高就緩慢了

每年可能0.5cm 到19歲骨骼癒合 停止身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 以長到165以上。如果加強鍛鍊,應該可以長到168

6樓:66侯嘉亮

很多原因,多鍛鍊補充營養還會長高的170沒問題

我14歲身高1 73男生父親1 78母親1 65,我長大了能漲多高啊

首先說下我不是專業的 但是高中生物課程有學過 你還能長不長高 要看你骨骼的年齡 如果過了生長期那就不可能長高了生物課上講遺傳那會 一般人的身高會比父或母的身高高出3 5釐米其實身高矮沒必要自卑的 關鍵要對自己有信心現在我接觸了社會 才發現 那些講誠信 個人道德修養好的人 特別有人緣內在的東西更會吸引...

1米68的女生體重多少最合適,女生身高1米68 標準體重 和標準三圍是多少啊?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0 中度肥胖 ...

我身高170體重110胖嗎,我是女生,身高170體重110斤算胖嗎??我也減肥嗎?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 實際體重 理想體重 理想體重 100 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