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絲佛陀蜜粉怎麼用,蜜絲佛陀鐵盤粉餅和透滑粉餅的區別

2022-01-11 00:18:47 字數 2191 閱讀 2006

1樓:阿傑

一、使用粉撲。

1、用絲絨粉撲蘸取適量蜜粉。

2、將粉撲由上而下往臉部、額頭、鼻翼兩側及下巴輕輕按壓即可。

3、防止粉末堆積在汗毛上,造成面部不平。最後再用化妝刷掃去多餘碎粉。

二、使用化妝刷

1、開啟蓋板用化妝刷蘸取適量蜜粉。

2、輕刷於面部定妝,眼部、t區等易出油的部位,重點按壓定妝。

臉頰臉頰上不用上太多的定妝蜜粉,一方面會令肌膚看起來缺少高光的部分,此外,一般在定妝蜜粉之後還會在臉頰上上一層腮紅,定妝蜜粉過多會影響腮紅的著色。

前額在前額常常會隱藏了不少暗瘡和**油脂,所以你可以在額頭上多拍一些定妝蜜粉,以吸收**的油份。不過要小心處理**和頭髮接縫的位置,此外卸妝時也不可馬虎。

鼻子要讓你的鼻子看起來又高又挺很容易,選擇一些光澤度高的定妝蜜粉,刷在鼻尖的位置即可。鼻翼可以少刷一些定妝蜜粉,以營造出層次感。

2樓:凹凸小田螺

蜜粉使用方法

臉頰臉頰上不用上太多的定妝蜜粉,一方面會令肌膚看起來缺少高光的部分,此外,一般在定妝蜜粉之後還會在臉頰上上一層腮紅,定妝蜜粉過多會影響腮紅的著色。

前額在前額常常會隱藏了不少暗瘡和**油脂,所以你可以在額頭上多拍一些定妝蜜粉,以吸收**的油份。不過要小心處理**和頭髮接縫的位置,此外卸妝時也不可馬虎。

鼻子要讓你的鼻子看起來又高又挺很容易,選擇一些光澤度高的定妝蜜粉,刷在鼻尖的位置即可。鼻翼可以少刷一些定妝蜜粉,以營造出層次感。

下巴事實上,失敗的妝容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下巴的顏色和脖子完全不同造成的,因此你要多注意,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在脖子上也打上一些定妝蜜粉,讓**看起來更自然。

加上化妝棉效果更好

如果你更偏好用筆,你可以用化妝棉在最後加上一步,將化妝棉對摺後,用手指頂在化妝棉後,在臉上擦去多餘的定妝蜜粉,並將粉補在鼻翼等筆刷無法達到的細小位置。

蜜絲佛陀鐵盤粉餅和透滑粉餅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特點不同

陀鐵盤粉餅:因為粉質細膩,溼用遮瑕特別好而且富含控油微粒。內

透滑粉餅:推出時容間比鐵盤晚,粉質細膩不浮粉持久不脫妝,細膩的粉質含permawear功能。

2,功效不同

陀鐵盤粉餅:控油防脫妝幹用也可以當蜜粉定妝用,但是缺點是因為遮瑕好所有會感覺妝感略厚。

透滑粉餅:順滑,附著力延展性好,高遮蓋力,自動調節面部輪廓及完美遮蓋,提供光影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max factor蜜絲佛陀透滑粉餅

1,色號

01#玉瓷色:適合膚色較白的。

03#潤紅色:適合膚色偏黃/蒼白的。

2,適合人群

適合小資型、事業型、文藝型、時尚愛美型。

3,使用方法

用粉撲沾取適量,輕拍於面部。

粉餅的粉比較細膩,擦到臉上很自然,和膚色很接近,遮蓋能力較強,控油效果較好。

蜜絲佛陀官網_產品介紹

4樓:天使欺負貓

兩個粉餅都是乾溼兩用

粉餅,透滑粉餅算是鐵盤的升級版,比鐵盤的粉版餅粉質更

細定妝更持權久。蜜絲佛陀鐵盤粉餅是乾溼兩用粉餅,因為粉質細膩,溼用遮瑕特別好而且富含控油微粒,控油防脫妝幹用也可以當蜜粉定妝用,但是缺點是因為遮瑕好所有會感覺妝感略厚。透滑粉餅算是鐵盤的升級版也是乾溼兩用的,但是比鐵盤的粉質更細定妝更持久妝感更服帖,溼用粉質順滑,附著力延展性好,高遮蓋力,自動調節面部輪廓及完美遮蓋,提供光影效果,輪廓更分明吸油粉末長效吸附油脂,精緻啞光妝效,持久不脫妝透薄易推,質地輕盈,幹用的話也可以當做蜜粉定妝補妝用,可以使用化妝刷塗掃t區,下巴和眼部,可提亮妝容。

5樓:匿名使用者

1、透滑粉餅不是鐵盤粉餅的升級 說是升級 就是效果 粉質 要比鐵盤還好專

推出時間比鐵盤晚

2、可屬以用作底妝 粉撲用裡面自己帶的就可以3、蜜粉的色號 可以比粉底液亮一個色號 這樣可以提亮膚色(時尚雜誌寫的)

如果想要自然妝效 粉底和蜜粉就要用同一個色號透滑粉餅可以乾溼兩用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祝你越來越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1。專櫃的導購小姐說柔滑粉餅是鐵盤的升級版,不是透滑。

2。透滑可以乾溼兩用,大部份mm用透滑來補妝

3。自然一點就用同色號嘍

蜜絲佛陀和雅詩蘭黛哪個好,歐萊雅和蜜絲佛陀哪個粉底液好用點,永續性好點?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

菠蘿蜜裡面的條狀東西能吃嗎,菠蘿蜜裡面的絲能吃嗎

可以吃,對人體並沒來有自 直接的影響。但不好吃,嚼在嘴裡如同嚼蠟般,沙沙的口感,沒有正常的甜度。吃的時候連著裡面包果核的那層衣一起吃,或者在吃果肉的同時也吃一點與果肉一起生長在裡面的那些一絲絲的條狀物,就算多吃菠蘿蜜也不會出現過敏的情況。相關如下 1 菠蘿蜜中含有豐富的糖類 蛋白質 b族維生素 b1...

色彩地帶修容珍珠蜜粉怎麼樣

修容珍珠米粉我一直在用啊,效果確實很不錯,價錢也不貴,粉質非常細,主要是針對敏感性 的,它裡面就是珍珠粉和蠶絲粉,一點都不會傷害 而且臉上有痘痘或者身上有痘痘的話都可以每天早上晚上擦點的,好的非常快,這些都是我試過的!那個防水的也不錯,防水性超好,不信你可以倒在水杯裡攪一下試試!色彩地帶修容珍珠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