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讚美,是甜到你心裡的

2022-01-15 23:06:15 字數 1060 閱讀 9820

1樓:瞿憶蝶

27歲,在被周圍的同事各種嫌棄年齡大單身的時候。一個同事媽媽第一次見我問我多大之後說,一點兒都不是26,7的樣子,看著你頂多十六七。這好像就是一根救命稻草,讓我從被周圍人質疑的自我懷疑中解脫出來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那天,獨自去印度尼西亞慶生,可能有點孤單吧,在車上和德士司機聊天,說了自己獨自在新加坡工作,還有自己的一些成長曆程。下車前他對我說:你是個強大的女子,這世上再也沒有東西可以摧毀你,今兒我免費載你吧,我欣賞你,並且希望你未來能一直幸運下去,生日快樂。

當時真的快感動哭了。

3樓:c醬粉絲團

藝考的時候,一到早打車去考試,酒店的伯伯笑著對我說「你比她們都漂亮」。我是笑著考完試的,這句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謝謝你,讓一個異鄉的小姑娘有了繼續加油的勇氣。

4樓:編號

高中舍友:一開始很不喜歡你,但是後來越相處越發現你就是這樣,相處起來很輕鬆,不累,所以喜歡你的人越來越多。

5樓:小皓粉絲團

我:對不起我拉高了我們宿舍的平均體重,舍友:可你也拉高我們宿舍的平均胸圍。

6樓:寶74508友鋼

我剪了短髮,還是挺不自信的,結果我一個同學對我說過,你剪了短髮也好看,紮起來也好看,人好看,真是怎麼都好看。

7樓:熙熙

初中地理一直很好,考試基本不用看書。老師在我的卷子上寫了:你是我的驕傲。感謝老師對我的認可。

8樓:尹朶月

我看到的一句話: 為什麼你從來沒中過任何獎,大概是因為你本人就是上帝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9樓:毛又柳

學姐給的生日祝福:你是我認識的所有人中最接近小太陽的人,不論什麼時候你好像都散發著滿滿的陽光。那麼多麼年,那麼多人,只有你沒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搭順風車,車主有個女兒,看見我說哥哥好帥啊,她媽媽笑問道:「有多帥啊!」她好像說的是天上的嫦娥最漂亮,那哥哥就是月亮和星星。童言無忌啊。

你聽過哪些好聽的歌曲,你聽過的好聽的歌曲有哪些呢 最好是抒情的,旋律好的

好的歌曲會給人的精神上帶來愉悅的享受,讓人的心情都飛揚起來,我就推薦幾首自己十分喜歡的歌曲。第一名 we won t be falling 這首歌簡直就是我心中的c位。如果你只聽這首歌的話,你絕對不會想到這回事一部網劇的主題曲,因為聽起來這簡直就是一部恢巨集的史詩,裡面的格局真的太大了質量真心沒得話...

你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

1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copy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2 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 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

你都聽過哪些好玩有趣的段子

破折號 對省略號 說 兄弟,苦了你了,俺媽把你生下來不容易,沒想到還沒長大就被人類給砍成這麼多段了!省略號回答道 粉骨碎身渾不怕,浴火重生是 斷點 逗號對句號說 咱倆上 中國好聲音 那是絕佳組合!句號回答說 為啥?逗號說 咱倆和在一起那是分號 史上最牛b組合!大於號對小於號說 兩個我加兩個你,我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