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BIOS後把開機啟動設成從光碟啟動

2022-01-15 05:36:46 字數 4045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的啟動順序中,設定光碟驅動器的優先於硬碟即可。

2樓:夕陽下的黃牛

首先進入bios,一般電腦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根據你的bios型別進行設定(部分品牌設定更簡單,比如dell筆記本,只要按f12,選擇cdrom即可,提大家,品牌機一般都要很詳細的說明書,建議大家先看看,或聯絡廠家,因為部分品牌機進行了專門的設定)

1、award bios,也是我們最常見的bios,畫面如下:

我們在這用向下方向鍵選擇bios features setup,按enter進入

看到first boot device了嗎?這就是設定第一啟動方式,用page down選擇,直到為cdrom。看不到上面的畫面,可能會出現下面的這種型別的

方法一樣的,用page down選擇cdrom在最前面就可以了。

award bios設定光碟機cdrom啟動一句話,進入選擇bios features setup後,找boot device這一項;提示記得按f10,選擇yes儲存啊。

ami 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設定

2、award bios設定,這節我們講講ami 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設定

在使用光碟安裝作業系統時,需要從光碟啟動,一般情況下,都需要在bios中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盤。下面就介紹如何在ami bios中設定為光碟機啟動順序。

啟動電腦,剛出現畫面就反覆按delete鍵,有的電腦需要反覆按f2鍵,進入的bios畫面中。

首先使用→方向鍵選擇boot,然後再用↓方向鍵選擇「cd-rom」項,然後反覆按鍵盤上「+」按鈕,將其放置到第一位(最上方)。

設定啟動順序後,需要進行儲存。按f10鍵,彈出再選擇「yes」,按enter(回車)鍵就可以儲存並重新啟動。

3樓:

開機後按f12鍵,選擇光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顯示的第一屏,有boot menu的熱鍵提示,按下,出現的選單選光碟機,回車即可。

進入bios後,如何設定從光碟啟動?

5樓:

進入bios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有的是進 features setup),再進入boot sequence,再進first boot device按上下鍵選cd-rom 最後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del進入bios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 ,再進入boot sequence,再進first boot device按enter鍵選cd-rom 最後儲存。

怎麼在bios裡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

7樓:體育比賽暢談

1、按鍵盤上的「delete」按鍵出現主機板bios介面,進行相應的設定。

2、進入了bios介面後,按方向鍵左右選擇boot選項後出現一個「boot settings」選單。

3、選擇boot之後選擇第一項「boot device priority」按回車鍵進入下一個選擇介面。

4、進入了「boot device priority」選單,此選單呈現出了第一啟動盤的順序。按方向鍵進行選擇第一項之後按回車鍵出現了一個「opt ions」框,選擇cdrom則可以發現「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的選單順序已經調整和更改。最後按「f10」或者「esc」鍵會出現一個提示框,選擇「ok」進行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怎麼進入電腦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關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上的開機按鍵,並在電腦顯示開機畫面時按下鍵盤上的f12按鍵,進入bios設定頁面。

2、在進入該頁面後使用鍵盤上的左右按鍵,將游標移動到boot選單頁面。

3、在進入該頁面後使用鍵盤上的+-按鍵將cd-rom選項移動至第一位。

4、按下鍵盤上的f10按鍵,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yes選項儲存設定即可。

10樓:寸元修舜倩

這樣設定可以的

根據你螢幕顯示當前你的電腦第一位光碟機啟動、第二位硬碟啟動、第三位usb光碟機啟動、第四位usb硬碟啟動、第五位usb優盤、第六位網路啟動、自後是usb軟碟機啟動

11樓:杞穎卿貴霜

樓主你好:

從圖中可以看出,第1個是【光碟啟動】;第2個是【硬碟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天天開心!

12樓:亥俐愚漾

啊,你這主機板的bios我見過,在這裡面是不能設定啟動項的。你可以在開機後快速按f12,或者是f2啊,可以進入到啟動項選擇的介面,在那裡面選擇到光碟機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13樓:禰汀蘭穆溪

你的應該是筆記本吧

它這個bios裡面沒有第一或者是第二啟動項的選項,他的排列順序就是啟動的順序,你按f5(應該是這個,忘記了)可以調整排列的次序,也就相當也設定了它的第

一、第二啟動項。

cd/***

是內建光碟機啟動.

ide0:

是硬碟啟動.

usbcd/***是插到usb介面的外接光碟機啟動。

usb是u盤啟動,分hdd和cd型別。

14樓:饒書公鴻軒

這個應該在按f12或者del時候就有個選擇是光碟機啟動還是硬碟啟動吧,好像不需要進這裡面設定的。

15樓:毛職汗和玉

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cd-rom就ok了啊

16樓:寧芳澤荀城

你設定游標跑到***

rom項時敲f10一下然後再敲回車電腦就重啟了。如不成功那是光碟機沒用或者電池沒用了。

17樓:雀玉花弓綢

重啟機器,在電腦啟動之前按delete鍵(如不確定時間可以多按幾下沒關係)

然後會進入一個藍屏介面。用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bios設定,(有的是不用進入bios設定直接選擇boot設定)然後選擇boot

設定(啟動設定)。然後選擇cd-rom敲回車鍵,移動游標放在第一位置。(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然後點f10,回車,(儲存設定並退出)。

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支援光碟機? 還是沒有光碟機。沒有光碟機就用u盤裝吧。

筆記本進入bios後怎麼設定從光碟啟動?我想重灌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從光碟啟動

簡單介紹:

開機按delet鍵進入bios

1.進入award bios設定

standard cmos setup(標準cmos設定)---boot sequence(開機優先順序)---cd

2.進入ami bios 設定

boot(啟動裝置設定)---boot device priority(啟動裝置順序)---1st boot device---cd

3.進入award bios 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bios進階功能設定)---hard disk boot priority(硬碟引導順序):---first boot device --cd

參考bios設定:

20樓:

各種筆記本是不一樣的,請提供你的筆記本型號才可以幫你。

電腦怎麼進bios設定u盤啟動項

電腦一鍵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 將已使用軟體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電腦主機的usb插口 建議將u盤插入到主機箱後置的usb插口處,因為那樣傳輸的效能比前置的要好 然後開機。2 當看到開機畫面時,連續按下快捷鍵f12 當連續按下快捷鍵f12後電腦會進入一個啟動項選擇的視窗!硬碟啟動 光碟機 光碟 ...

電腦開機後自動進入「bios」,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就是電腦bios電池沒有電了,這個重新更換一個bios電池即可。更多2條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

電腦啟動後不久會藍屏怎麼辦,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就藍屏,應該怎麼解決

藍屏的問題很複雜,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及對應的解決辦法。一 藍屏由電腦操作引起 1 回憶一下,藍屏前,進行了什麼操作,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解除安裝 取消你之前的操作。2 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正常啟動 二 藍屏由硬體引起 1 更換或者新增硬體,出現硬體不相容現象。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