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進bios設定u盤啟動項

2021-12-25 12:34:41 字數 4351 閱讀 9747

1樓:葵夢伊

電腦一鍵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將已使用軟體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電腦主機的usb插口(建議將u盤插入到主機箱後置的usb插口處,因為那樣傳輸的效能比前置的要好),然後開機。

2、當看到開機畫面時,連續按下快捷鍵f12;當連續按下快捷鍵f12後電腦會進入一個啟動項選擇的視窗!

① 硬碟啟動;

② 光碟機(光碟)啟動;

③ usb啟動。

3、我們需要通過鍵盤上的上下(↑ ↓)方向鍵將游標移至usb啟動項後按下回車鍵確認即可。

4、完成上述的所有操作後電腦便會從u盤啟動並進入的主選單介面;

2樓:達仔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首先確認電腦型號,然後查詢進入bios的按鍵,按照步驟來相信你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參考

華碩電腦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4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5樓:

設定u盤啟動:

a、開機按del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cm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記憶體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6樓:俟勤嶽雪珍

你需要事先將u盤插上的,還有就是原來的電腦不支援u盤啟動的,你看你的電腦要是在2023年以後買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記住先插上u盤再去設定

7樓:大篆科技

關於華碩主機板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有兩種,這裡就列舉出最簡單的一種方法:

1、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鍵 ,進入如下圖介面2、然後按「f8」鍵,彈出優先啟動項選擇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3、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如我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注意:具體選那個,請根據你所用的u 盤來操作),最後按「回車」鍵確認

華碩電腦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8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9樓:大篆科技

關於華碩主機板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有兩種,這裡就列舉出最簡單的一種方法:

1、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鍵 ,進入如下圖介面2、然後按「f8」鍵,彈出優先啟動項選擇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3、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如我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注意:具體選那個,請根據你所用的u 盤來操作),最後按「回車」鍵確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u盤插入筆記本的usb介面上,(注意:請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筆記本)插上u盤後重啟電腦本。電腦啟動時連續按del鍵或者f2鍵又或者f幾的進入bios設定介面。

下圖為進入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介面**:

2、以常見的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為例子,如果設定項有部分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部分筆記本可能顯示的是「hard disk drives」。

(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硬碟類裝置引導優先順序,所謂的bbs並不是我們所說的論壇**,而是bios boot specification,簡單些說就是bios中初始程式載入(ipl)裝置的方法,在這裡分類排序以確定硬碟類裝置的引導順序,如果優先順序最高的裝置引導失敗,則轉入列表中的下一個裝置,直至引導成功,這也就為我們同時接駁多個不同的引導裝置成為可能。)

3、進入該選項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多個引導裝置,在這裡的排序決定了引導的優先順序,boot option #(x):編號從1開始,越小表明引導優先順序越高,然後我們選擇到u盤(通常金士頓u盤的話顯示出來的裝置名稱為:usb:

kingston)按回車鍵可以選擇已經被識別的u盤然後按回車鍵即可。

4、我們按「esc」鍵返回上一層介面,選擇"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5、按f10鍵(部分華碩筆記本是按f4鍵儲存的)儲存設定並退出。這一步驟尤其重要哦,千萬別忘記了,不然又要重來了。

到此電腦會自動儲存退出bios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

其實現在電腦不修改bios,也可以的,在啟動時除了提示 按del進bios setup之外,還有提示按f8選擇boot裝置,之後選擇u盤啟動就可以。

11樓:

華碩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方法:

第一種方法:利用快捷鍵直接啟動u盤;(華碩主機板一鍵啟動u盤的快捷鍵是:esc)

1.首先將已經使用u啟動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

2.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esc」鍵,將會彈出一個快速啟動選項的視窗,我們只要選擇u盤進入即可!

第二種方法: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1.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f2」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2.按左右方向鍵←→移動游標並選擇到「boot」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

3.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選項,然後按下回車鍵。

4.預設第一個,然後按下回車鍵,將會彈出一個啟動選項,選項中有其中一個是硬碟的資訊(也就是預設啟動的),還有一個就是我們剛才插入的u盤(也就是我們需要設定啟動的u盤),我們只要按上下方向鍵進行選擇,選擇到u盤處,按下回車鍵即可!

5.調整好boot啟動順序以後我們按「f10」儲存退出並將自動重啟您的電腦,重啟後將會進入到u啟動u盤啟動盤主介面,設定u盤啟動就完成了

12樓:華碩服務

1. 按住shift鍵,再選擇關機。

2. 按開機鍵,出現asus 標誌時立刻按鍵盤f2.

3. 可以進入bios設定畫面.

13樓:華碩服務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電腦重啟後,點按f2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nable,按f10儲存;

3、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屏亮後狂按esc鍵,就會彈出硬碟啟動 usb啟動 的快捷選擇,當然前提是要將已經做成pe的u盤插電腦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的時候,連續按f2進入bios(華碩的應該是f2,如果不是看一下螢幕上的提示),然後在boot相關選單或者advanced的相關選單中,找到boot sequence或者boot option的項,把第一項設定成usb,再按f10儲存退出即可。要注意的是,開機之後f2要連續按,動作要快,不然畫面一閃而過,過了之後就進不了bios,只能重啟再按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就進去bios了呀。如果是預裝win8 ,那麼裝系統需要更改bios設定,才能在開機的時候按esc識別到u盤的

17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1、開機出現開機logo時,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按下回車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biosfeatures 。

2、接著高階bios設定(advancedbiosfeatures)介面,按下回車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diskbootpriority。

3、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最後按f10儲存後按esc鍵退出。

可以去小白系統看看詳細步驟會比較清楚

hp桌上型電腦bios怎麼設定u盤啟動啊急

hp桌上型電腦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和步驟 工具原料 hp桌上型電腦,u盤 1 首先我們需要在開機後按f1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然後進入boot 或startups 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 按 鍵移動位置,以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2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

如何設定u盤啟動,怎麼設定U盤啟動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電腦的boss頁面中的 boot 選項的頁面,然後選中下方的 removeble device 然後單擊鍵盤上的回車鍵。2 然後按鍵盤上的向上的方向鍵,然後就可以將此u盤啟動的選項設定為首選項了。3 接著按鍵盤上的 f10 按鍵,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單擊左側的yes。...

如何設定U盤啟動設定電腦開機從U盤啟動安裝系統

插上做好啟動的u盤,開機,自檢時按螢幕提示的boot menu熱鍵,選u盤,回車,等進入pe桌面,執行ghost,把u盤根目錄的gho映象恢復到c盤,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機器,會繼續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會再次重啟,啟動後就ok了 電腦重灌系統從usb啟動怎麼除錯?用u盤裝系統 怎麼設定成u盤先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