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可以深交

2022-01-15 03:43:39 字數 5595 閱讀 5540

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不能跟滿身負能量的人深交。即便現在是網路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那種喪喪的文化。也可能是因為社會壓力過大,所以現在愁眉苦臉,一見面就埋怨的人越來越多,這種人是不能深交的

長大後,我發現有負能量的人是不能深交的。因為她會影響我們日常的心情,甚至會影響我們對別人的評價,不僅如此,長期跟負能量的人交往,也會導致我們價值觀受到影響,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糟糕的。如果我們身邊有人經常會釋放出負能量,我們又沒辦法斷交,就只能對她很敷衍,儘量不要受她影響,這樣就能夠避免我們受到傷害。

當然,我們交朋友主要是為了互相學習,負能量的人是沒辦法從他身上學習到優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能言善辯或者會花言巧語的人不可以深交,這種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真實的樣子是什麼。

3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有心機的人不可深交,因為你會發現這種人無時無刻都在算計別人。

4樓:危瑞錦

待人不真誠,兩面三刀的人不可深交。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隨時的出賣你。

5樓:魚與魚塘

長大後我發現表面上雖然對你很好,但是內心裡卻有花花腸子的人,這種人不值得深交。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在長大以後,我發現虛偽的人或者自私的人都是不可以深交的,因為跟他們做朋友的話,最後受傷害的會是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口蜜腹劍的人是不可以深交的,他們隨時都會出賣自己。

8樓:

見誰都是人間天使的傻白甜,沒有底線的人,讓你很舒服,但是你卻看不透的人這幾種都不可深交。

9樓:高考曹老師

牆頭草類的人不可以深交!這種人平時裡當個普通朋友或者同事還挺好的,因為他們通常是老好人影響,會迎合周圍人的喜好。但是一旦深交,就保不準哪一天他就又跑到你對立陣營裡去了。

10樓:歧山蘭

長大後我發現那種心機很重,處事圓滑的人不可深交,因為他們跟你談話也很有目的性。

11樓:生活小江南

長大後我會發現一些在我背後說我壞話,而且容易挑撥事情的人是最不可交的。

12樓:蹉正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滿口謊言,喜歡推卸責任,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13樓:沒有你陪伴我會很孤單

覺得昧著良心做人,喪盡天良做事的人絕不能交,更別說深交了。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14樓:善良的南通**

長大後我發現整天圍著你,有事能用得上你沒事就把你放一邊的人不能深交,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能夠相容以默,風雨同舟的人才是一輩子的貴人。

15樓:雲曉寒

其實長大以後你就會發現,除了你身邊的人,其他的人都不能夠深交的,許多朋友都是萍水相逢,當時也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友誼,可能真正為那種兄弟或者是朋友設身處地的兩肋插刀的人基本上是沒有的,所以說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強大了,那麼你才能夠擁有朋友,如果你自己很弱小,那麼朋友基本上也就會離你而去的。

16樓:洋娃娃毛

「無邏輯槓精」

無邏輯槓精是社交圈裡的頭號毒藥,在無邏輯槓精眼裡,沒有對錯,只有貶低。對此類人的包容,就是對惡意的縱容。要麼懟回去,給他上上課;要麼直接遠離,敬而遠之。

「情感吸血鬼」這類人非常可怕,他們隱藏得比槓精深,傷害比槓精更猛。他們慣有的行事風格,就是通過打感情牌,來不斷地吸取你的關心,直到把你榨乾為止。「自以為是的聰明人」,這三類人不可以深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經常許諾、愛搞空頭人情的人深交。

你以後要是碰到那種,動不動就說,有事找我肯定好使;

啥事你說句話我就給你辦了;

改天請你喝酒;

哪天我安排飯局子找你;

等到時候我給你整點啥啥啥;

等我去哪哪哪回來給你帶點啥啥;

你看我都給你整完了你咋還禿摟扣了(掉鏈子)呢……諸如這類話語的人,不要深交,更不能當真。他們給你許十件事能辦成一件,就好不錯了!他跟你說這話,不是為了幫你,是為了他有求於你時,讓你感覺欠了他不少東西似的。

你也不要做這樣的人,能辦咱們就辦,不能辦就直接說。平時不能跟誰都許諾,但是只要是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說請人家吃飯,就一定要請;說要給人家的東西,就一定要給。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才發現表面對你很好背後卻說你壞話甚至落井下石的人不能深交,在你成功的時候對你阿諛奉承,等到你風光不在的時候卻對你落井下石,這時候心裡受到的傷害是挺大的,只有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才是真正可以值得交往的人

經常抱怨的人不能深交,因為他經常一直給你傳播負面情緒,陽光大方的人值得交往

經常問你借錢,或者經常借錢卻不還的人不值得交往

19樓:梅雨時節

長大以後我發現那些不

實在的人,特別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所謂這樣的人,實際上就屬於笑面虎的型別,屬於一種追求人。他們往往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接近迎合拍馬,智慧兒轉過身去,卻對你是各種貶低詆譭,甚至落井下石。我認為這樣的人最不值得作為朋友去交往。

20樓:野狼

長大後小人是不能交的,而且不能深交,別看現在沒有對你怎麼樣,後面這種人最難防了,最好不要深交。

還有就是不把你當朋友的人,不要去討好,朋友之間能相互幫助,有難拉你一把的人才是貴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很多人都不能深交的,有一些人呢,她對你來說,她只是把你做成一個階梯,讓他向上生長的這類人呢,可以不升級啊?還有一些人呢,對你來說的話,呃,沒有太多的用處,而且呢,他跟你接觸以後只會不斷的從你身上索取一些東西,而不會對你表現出任何感激之情,這種人了也不要深交的。

22樓:數學教師

長大後,我發現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

這樣的人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的人她表面和你玩得好,一副為你著想和你統一戰線的樣子,背後又會和老闆說你的壞話,這樣的人只能表面要好就行,真的不能深交,不然吃虧的是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是冤家,不能深交。你可以把你的經驗給他,他卻並不領情,甚至是鄙視和拋棄你的經驗,選擇別的,這讓你很不舒服。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會發現那種有心機,見利忘義的人不可深交,貪圖小恩小惠的人要遠離,對自己有所圖的人更應該躲得遠遠的,因為這些人都會在你不注意時,在背後給你一刀,這種人就是白眼狼,你隨時都會有危險,所以還是交一些知心朋友,這樣才能談心,才可以深交。

25樓:四爺在等待

肯定是那種特別虛偽,然後做事情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能深交呀,因為和這樣的人交往肯定會後悔的。

26樓:保

生活中,往往有些人在人前能夠裝的懵懵懂懂,涉世未深,你覺得她們是年齡小又或者是因為原生態家庭所致,甚至會去同情她們!

但她們總能給你致命一擊!讓你不知所錯!

我覺得那種跟你不熟,卻感覺跟你深交似的,凡事看起來好像是為你著想、一天到晚都笑眯眯的人實則就是個笑面虎!

還有一種,平時在大家面前一聲不吭,但專在後面嚼舌根!這樣的人都不能深交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是要通過時間來了解認識誰是真正的朋友,誰不能深交,象有些人見啥人說啥話,並且你很信任給她話的話她馬上就傳給對方,在者有些人只想自已得到,從不想付出,同樣是_件是她從不站對方上思考問題並且講話難聽又自私象這樣的人只能敬而遠之,更談不上與她深交。

28樓:會跳舞的魚兒

檸檬酸,這種人不能深交,見不得你比他過得好,只要你比他強他就會想辦法詆譭你。

勢利眼的人也不能深交,油頭滑腦,沒有實在的一面,你行我吧唧你,你不行我恨不得踩你幾腳,這種人是小人,一定得遠離。

29樓:藍夢瑾汐

太自私的人不能交,金錢至上原則的人不能交,做人做事沒有底線的不能交!夫妻相處講究相敬如賓,朋友之交講交心,互相支援和幫助,值得信任的朋友才可交,做事言而有信的人最可交

30樓:龍之刃者

第一種就是自私自利忘恩負義的人,嘴上說關心你,但是你需要他幫助的時候,他確找一堆理由搪塞你,第二就是脾氣暴躁性格不好的人,與這類人在一起,會經常對你發火,性格不穩定,還會招來禍端,第三種就是表裡不一老是愛說謊的人,這類人,你和他交朋友,那麼他也會騙你。

31樓:影迷話火影

長大以後,我覺得兩面三刀的人不能深交。可能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而又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

對於這樣的人絕對不能深交,會吃虧上當的。

32樓:侯傑

唯利主義的人不能深交,

對於深交的朋友,平時聊得話題會涉及各個方

面,而功利性極強的人,會對所說的話題都引入至自身利益的角度,並不會互換處境設身處地的替你考慮事情,與這類人相處很危險,他們看重的更多是利益。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發現這樣人不能深交,整天油嘴滑舌的人說話,嘴上一套背後一套一句說不切合實際,但是嘴上老是說說沒有實際實際行動來表示,還有那些就是表面看著人模人樣,背後專做些損人害己的人,一個就是一些人,就像拍馬屁一樣,拍馬屁精看著誰好,他就像誰絲毫看在誰比她唱,她就另外一種眼光,小瞧別人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只適合做普通朋友,不能深交?

34樓:星星重16克

越長大越孤單,小時候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知道如今已近而立之年,突然發現越是長大我們越是懂得了處世之道,也越是容易圓滑處世,然而每個人的心卻越是被禁錮,難以推心置腹、親密無間,身邊的知心好友也越來越少了,因為在生活中我們的朋友大多是普通朋友,因為我們更理智、更成熟,會在各個方面去判斷一個人值不值得深交,而少了年少時期隨便就打成一片的機會。我認為不能深交的朋友主要分為兩類, 一類是心眼壞,一類是沒心沒肺、糊里糊塗。

以前一直覺得沒心沒肺的人單純,跟他們在一起不會有壓力也不用想太多,但是事實告訴我,愚蠢的人真的交不得。首先跟聰明的人在一起會降低很多溝通成本,而跟愚蠢的人在一起有很多地方會覺得無法溝通,甚至他們口無遮攔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會讓我們攤上大事也讓我們的心情糟糕透頂,所以沒心沒肺的人一定不能深交。

35樓:花花就是我

長大之後,其實我會發現自私的朋友,或者愛貪小便宜的朋友,都是隻適合做普通朋友的,因為他們對自己不會真心

3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我發現只出現在酒桌和歌廳的朋友只適合做普通朋友,因為他們只有在消費撒歡的時候才和我同頻道。

37樓:小張認社會

長大後我發現那種兩面三刀,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並且不真誠的人只適合做普通朋友,一定不能深交。

38樓:科普小星球

當人一面,揹人一面的人、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都不適合深交,因為他們的人品沒有保障。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在與人相處打交道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利益碰撞,這種利益碰撞是很正常的,但是恰恰就是這個時候,一個人的人品很容易就會暴露無遺,只要是以利益為第一的人,他們遇到事情第一時間會想的就是這件事情是否值得他這樣的付出,自己能不能在這件事情上獲取利益。凡是隻為自己考慮,這樣的人當你站在他的利益對面時候,他可能就...

豆類都什麼樣的人可以吃什麼樣的人不可以吃

大豆 炒豆 油炒豆雖然味道香美,但其性溫燥,難於消化,多食之後可引起食積 腹脹 口燥 便祕,脾胃虛弱者不宜多吃。大豆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劑,容易引起噁心 嘔吐 腹瀉等症狀但這種胰蛋白酶抑制物可被高溫分解破壞掉,故食用時應高溫煮爛,以利於消化吸收。大豆中的皁素可促使人體中的微量元素碘的排洩。長期過多地食...

哪些人不能吃靈芝,什麼樣的人不可以吃靈芝

靈芝粉不適宜人群 1發熱惡寒者不能吃靈芝粉。發熱惡寒 是出自我國醫藥古籍的病症名稱,簡而言之就是感冒傷寒病症,身體發熱並且怕冷。因為感冒之後五臟六腑功能減弱,體虛不耐受進補,此時進補靈芝會封住寒氣,不但無法達到功效反而有可能加重感冒。2陰虛內熱者不能吃靈芝。同理,陰虛內熱也是中醫上對於人體狀況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