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上網後不能上網,,有感嘆號

2022-01-15 03:43:40 字數 6009 閱讀 9452

1樓:東玲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出現一個感嘆號是因為該電腦沒有進行更新網絡卡驅動。解決步驟如下:

1、第一步:首先點選計算機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第二步:然後單擊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卡。

3、第三步:在「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裝置列表中,找到需要更新驅動程式的裝置,然後右擊開啟選單。從這個選單,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

4、第四步:然後在「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頁面中選擇第一個選項,讓電腦系統自動聯網搜尋最新的驅動程式,就可以正常連線wifi了。

2樓:英格拉姆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單機電腦螢幕右下角的無線連線圖示。

2、在彈出的小視窗中,最下方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下,其左邊可以查詢到"管理無線網路",單擊進入其中

4、在"管理無線網路"視窗中將連過的wifi全部刪除。即點選一下wifi名字後,在上方再點選刪除.

5、刪除後,要保證:方框內全部都變為空的,沒有任何一個可以連線的wifi名字

6、重新點選桌面右下方小電腦的圖示,再點選要連線的wifi名字,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啦。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衝突,可以設定成靜態ip,如果還懂,可以試下重啟電腦,讓它重新分配動態ip

5樓:

一、禁用網絡卡,在桌面右擊工作列中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心-雙擊本地連線-選禁用-關閉。再啟用網絡卡,右擊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網絡卡-啟用。

二、上不了網

1、檢查貓、路由器是否正常;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可考慮更換網線的水晶頭;取下網絡卡,用橡皮擦多手指,換個插槽再插緊。

2、設定本地連線屬性

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將「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只勾選「internet協議(tcp/ip)」,去掉其餘3項的勾選-確定。

3、設定internet協議(tcp/ip),把「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均設為自動,開機,試上網。

四、還是上不了網,更新網絡卡驅動;更換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聯網之後怎麼有網路租約,到期了會不會影響正常上網!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出現一個感嘆號是什麼情況? 200

7樓:大問號和句號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出現一個感嘆號是因為該電腦沒有進行更新網絡卡驅動。

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點選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然後點選「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卡。

3、在「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裝置列表中,找到需要更新驅動的裝置,然後點選右鍵開啟選單,在此選單中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

4、然後在「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的頁面選中第一個選項,讓該電腦系統自動聯網搜尋最新的驅動,然後就可以正常連線wifi了。

8樓:發兔冷知識

相信很多人平時在使用電腦上網時,都會遇到電腦突然不能上網的情況,而電腦的下方網路連線圖示也會出現一個感嘆號,這時有些不懂的人就會好奇,電腦網路連線圖示出現感嘆號該怎麼辦?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9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上網出現黃色小感嘆號通常是網路ip地址受限制或者有衝突。

解決辦法:

1、開啟開始選單=》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

2、右擊本地連線(名字可能不同,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3、修改ip地址,一般為192.168.0.1,子網掩碼自動出現。確定,ok

4、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192.168.0.1

更多4條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原因;你的網絡卡的tcp/ip協議,設定了自動獲取ip地址,然而你的區域網中不存在可以讓你的機器得到ip地址的dhcp伺服器。所以你的ip地址沒有獲取到,當然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解決方法;

為每個網絡卡設定一個ip地址,在xp上: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選擇那個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網絡卡,屬性-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框中選擇tcp/ip協議,屬性,使用下面ip地址,設定為和你的路由器在同一網段的ip地址(如果你不知道,設定成192.168.

1.2-200)就ok了(不要設定成192.168.

1.1,那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的ip地址)。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解決方法1: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寫「192.168.

0.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

255.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解決方法2: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設定裡把」無連線時通知我「的選項去掉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出現一個感嘆號的意思是:

1、區域網連線正常,區域網內計算機間可以互訪。

2、外網沒有連線,可能貓出了故障,可能外部輸入訊號斷了,也可能網路服務商處交換機出了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把電腦沒有從路由器那裡得到ip地址才會出現感嘆號。這個就是路由器沒有配置好,在路由器的wan介面把頻寬賬號及密碼輸入即可。

13樓:

無internet連線,說明撥號沒有成功,如果連線了路由的話,撤掉路由,直接連線網線試試,還不行,最好先給寬頻的客服打**問一下,看他們是否在進行網路維護

14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斷掉了,看看是不是水晶頭接觸不良或是鬆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問題或者賬號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pv4裡的ip

18樓:silver__菊花

它下面的 然後屬性 都選自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連結上網路,你開啟下瀏覽器看能不能正常上網,或者開啟網路功能各項中心看看計算機到網路,網路到internrt之間有沒有打叉的,有的話就表示沒沒有連結網路,親,打字不容易給個打賞吧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網路圖示,點開之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網路和internet連線是【x】,這說明我們的網路沒有連線上,我們接下來要點及【x】就好了。

3、然後我們的系統會進行自動檢測網路問題,檢測出來之後我們需要點選下方的嘗試以管理員身份來進行這些修復。

4、接下來我們的電腦系統會自動對我們的問題進行分析,分析好了之後我們就再點選應用此修復就好啦。

5、然後我們等系統修復完我們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啦。

為什麼電腦連結上了wifi但是無法上網,圖示顯示有感嘆號?

21樓:秋香一

重灌wlan驅動程式,安裝驅動精靈軟體,開啟後點驅動檢測,然後安裝驅動程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路由器電源3分鐘重新連線,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進入路由器登入頁面,勾選開啟dhcp,勾選域名伺服器設定,把主備dns的ip輸入對應框內,確定,點選重啟動路由器按鈕。

23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無線網絡卡存在問題,可以重新安裝驅動嘗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從以下幾步進行檢查

檢查連線路由器的網線連線問題:有沒有插好、是不是網線出現鬆動了、是不是網線插頭壞了;

檢查連線路由器的網路是否有網路連線: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是否超過限制;

重啟下路由器是否仍存在該問題;

更換路由器密碼後是否仍存在該問題;

檢視本地連線的ip地址是否為自動獲取ip地址及自動獲取dns地址;

更換一個路由器是否仍出現該問題,若解決則路由器壞了。

25樓:華森安全

1、將電腦無線網絡卡屬性改為自動獲取ip\dns地址,如圖;

26樓:麻辣資源庫

您好,導致這個問題的影響因素比較多。第一,您的網路連線或路由器設定有問題: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是否正確,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如果可以請嘗試一下網線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上網,這樣就可以排除網路連線或路由設定造成的影響。

第二,電腦設定問題:具體請請檢查您本機的網路設定,右鍵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找到本地連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把ip和dns都設定為自動,然後確定,看是否可以上網。第三,您的網絡卡驅動問題: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也會導致上不了網,請重新安裝驅動(不一定安裝最新的版本)試試。

27樓:打折就打半折

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的dns值

28樓:

查一下你無線網絡卡ip是多少

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網路圖示顯示感嘆號,怎麼辦,開啟本地連線,說未識別的網路。

29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網路斷了,重啟一次貓、路由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打網路**商的**。

31樓:我是小明

手機等其他裝置可以上網嗎?

32樓:來自紫蓬山精力充沛的夕霧草

說明網路連結出問題了,看網線有沒有鬆動或者斷網的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嗎?

電腦網路連線有個感嘆號無法上網

34樓:發兔冷知識

相信很多人平時在使用電腦上網時,都會遇到電腦突然不能上網的情況,而電腦的下方網路連線圖示也會出現一個感嘆號,這時有些不懂的人就會好奇,電腦網路連線圖示出現感嘆號該怎麼辦?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35樓:百元新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重新獲得ip。

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renew 重新獲取新的ip地址。

2、網線損壞導致無法獲得到ip地址,重新更換即可解決。

3、檢查電腦病毒,病毒或者木馬會導致獲網路設定出錯,從而獲得不到ip地址。

4、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更新網絡卡驅動。

5、網路裝置的問題,這個需要重啟網路裝置解決。

路由器連線電腦卻不能上網,還有黃色感嘆號

首先要確定的是 你說的插網線可以正常上網是否經過了路由器,如果經過了路由器,那問題簡單多了,右擊無線網路連線,查詢可用的無線網路,再連線 你能將路由設定截圖下來,說明設定這一塊 如果你說的正常上網是網線未經過路由器,那你應該試一下,用網線在經過路由器時能不能正常上網,如果不能,你首先要查一下路由器設...

電腦連不上網,還有感嘆號出現,怎麼辦

電腦顯示已連線卻上不了網,感嘆號上不了網怎麼辦 方案1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然後右鍵本地連線,斷開,5秒後再連線,多試幾次,要是不行,就方案2。方案2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然後右鍵本地連線,選屬性,在中間那個能滑動的視窗內選internet 協議 tcp ip 雙擊它,手動輸次ip,...

連上wifi不能上網,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