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以後想當什麼樣的人難道我長大就不能當我自己了

2021-03-03 22:45:56 字數 6083 閱讀 1261

1樓:go加勒比沒海盜

說 童期青少期我必顧及太 每都需要事情加思考

我能停留期表面 要更注重其本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想做一輩子窮人還是一輩子富人!

3樓:機器人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就好了

長大了我想當什麼二年級作文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做什麼

我長大想做一名老師,我從人們口中說:「當老師可以創祖國。」人們都說這個辦法好,所以我就有了這個夢想,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上最好的老師。

剛上最好的老師幹什麼呢?我要把學生教到最好,讓學生們成為全班的尖子生,把每天的作業少留一點,把讀的多留一些,這樣可以記住很多內容,用剩下的時間讓同學們玩一會兒,春天和秋天去春遊和秋遊,和同學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得到更多的笑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以後想做一名畫家。我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公園,我們散著步,忽然,我看見一位畫家正在公園的一角畫著畫呢!我趕緊跑過去看畫。

他畫得非常美!就這樣我被他的畫迷住了,我也愛上了畫畫。因為這樣一段經歷,所以我想做一名畫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我要當**,因為**可以救死扶傷,幫助病人。希望病人能夠快點好起來。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我也想當一名老師。因為當老師可以給學生們佈置作業,不知道很多。當老師是我從小的夢想。我可以給學生們佈置少少的作業,可以陪他們玩遊戲,可以帶他們一起玩們和解答。

8樓:大妞木子

我長大後想做一名老師,因為我想把更多的知識傳遞給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小當一名教師。因為。把我的知識傳遞給同學們,讓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有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以後想當醫生因為醫生能救死扶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願望是。是一名老師,我會教嗎?他們愛學我舅他們愛上我就。她她把她們不愛笑我就親他了。

12樓:笨笨的童顏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從小就有這個夢想。我會讓同學感謝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以後想當舞蹈家

14樓:胡

沒什麼,就是因為沒有一個人在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all額ok了了考慮垃圾咯啦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以後想當什麼?

我長大以後想當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救死扶傷,也許可以上戰場。我想要為國家出力!

二年級下冊學生

新合小學

17樓:黃梅

我長大後想老師因為可以為教會小朋友們讀書,寫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上上。

18樓:沐思

長大了我想當一名老師,因為可以教學生們很多很多知識,使學生們掌握越來越多的文化,成長為國家需要的人才。同時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

o··☆☆☆☆·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當一名老師教學生們很多知識,讓學生們長大也能當上老師什麼都能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科學家,因為我想為祖國做出貢獻,讓中國變得更強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想當語文老師

23樓:牛翠翠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美容師。因為當美容師可以給任何人帶來歡樂。

24樓:繆洮馮菀

是為他人奉獻還是一味的索取別人。於是我想到了我從小到大想成為的幾類人。

長大了你想當什麼?如果這個問題拿來問我,答案最少有五個。依次是科學家,航天員,政治家,作家,新聞工作者。

前四個是經過我反覆的思考,曾經的一段時間一直被我看做是我人生的奮鬥目標併為之付出過的。但是他們依次成為了匆匆的過客,沒一個能善始善終。我目前最想成為的是**人。

有人會說是「現在」,對是現在但我想也會是將來。到了今日已不是小屁孩,既然決定了就不會再輕易的改變。再說也沒有改變的機會了,誰能給你從頭再來呢?

小的時候因為小學自然課對自然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加上老師的吹捧讓我不僅覺得科學家是偉大與崇高,還讓我產生了每個堅持的人最終都能成為科學家的錯覺。於是不靠譜的夢想,科學家在我心中誕生了。慢慢的才知道,老師講錯了,科學家是生出來的不是堅持出

長大,我想當什麼作文?

25樓:忘不了的三

我想成為醫生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各不相同。有的人想當一名建築師,建造出一座座美麗的高樓大廈;有的人想當一名**家,彈奏出優美的樂曲;有的人想當一名畫家,畫出繽紛多彩的世界。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術精湛的白衣天使。

還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爺爺因患有胃癌,不久便去世了。我十分的傷心,自從那以後我便萌生了當一名濟世救人的醫生,為病人消除疾病,讓他們能恢復健康的身體,免受病痛的折磨。

如果我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當病人來找我看病時,我會熱情的接待他們,仔細為他們檢查身體,絕對不會疏忽大意,發生誤診的情況,耽誤最佳的治病時期。如果病人患上很嚴重的疾病時,我會立刻為病人動手術,讓病人從新獲得生的希望。

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不僅要有高超的醫術,還要具有高尚的醫德。如果來找我看病的病人家境貧寒,我不會拒他們於千里之外,而是熱情地招待他們,免費為他們做**,用我高超的醫術為病人消除疾病,讓他們從新獲得健康。

只要擁有了理想,人們就擁有了奮鬥目標,如今形勢一片大好,正是為實現理想而努力奮鬥的大好時期。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刻苦努力,為早日實現我的理想而堅持不懈。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我想當老師

很小的時候,每當看到老師們「揮舞」著教鞭在眾目睽睽之下訓斥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時,我就開始在想:當老師真好!長大我想當老師。

真夠威風的…… 上小學的時候,每當看到老師們融入了同學中間,玩得滿頭大汗時,我依然在想:當老師真好!可以和許多同學交朋友,和他們一起痛痛快快地玩。

現在我上中學了,隨著學習任務的加重,我少了幾份稚氣,多了幾份學習的勁頭。現在我眼中的偉大再也不是耍威風,玩得痛快了,我向往的偉大則是能神通廣大,解決一切難題。而每當我遇到難題時,總是老師幫助解決,所以我越來越覺得人類少不了老師,老師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人。

每當想到這兒,我就堅定地對自己說:「當老師真光榮,長大後我也要當一名老師。」於是,我便順著這個理想,尋求著老師身上的每一份魅力。

他,個子不高,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相貌也很平常。他平時總是手勤眼快:他嫌學校制定的規章制度太空洞,不切班級實際,於是就利用休息時間整整忙碌了二個月,親手製定了一份班級規章制度,上面囊括了班級從早到晚,從細節到大局的方方面面。

他幾乎沒在「教師休息室」裡待過一節課,他把一班當成了自己的家:地面不乾淨了,他總是第一個幹;窗戶壞了,他總是及時發現,及時修理。他還把班裡的成學生當作了自己的朋友,誰今天生病了,誰與誰有糾紛了,誰又犯錯誤了……他總是盡心盡責。

他還很年輕,但他卻爭做了「優秀班主任」,爭創了「模範班級」。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錢朝陽老師!

老師更有一顆關心、體貼學生的火熱的心:記不清有多少次他為我補過課,有多少次他給後進生一遍又一遍地講解題目;即使你不是個後進生,甚至是班上的「尖子生」去問他一條簡單的題目,他都會耐心的講解,更不要提什麼批評了;在我的印象中,他好像從沒對自己的學生吼過,他總是那樣有耐心……

老師,人間最美的稱號。長大我想當老師!

27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是成為偉大的科學家還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老師,或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

醫生,對於那些病人來說,就是幫他們消除病魔的戰士,當然,在每個人的心中,醫生都是充滿愛心的人。

我為什麼要當醫生呢?原因要從那一個月說起。那一個月,奶奶經常會咳嗽,有一次在那裡咳嗽的時候咳出了少許的血絲。

媽媽看到了,立刻送奶奶去醫院做檢查。檢查完以後,一個不幸的訊息帶給了我們家:奶奶患上了很難**的病——肺癌,而且這個病發現的時候已經接近中期了。

爸爸媽媽為了讓奶奶的病**得快一些,一直在手機裡查詢**肺癌的好醫院。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找到了很好的醫院,後來奶奶住進了醫院,但從此以後奶奶卻不再笑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奶奶的病情沒有減輕,反而加重了許多。

最後,奶奶連路都不會走了,終日躺在床上。每每看到奶奶臥床不起的樣子,我都非常心疼奶奶。

就在那一個月,我有了自己追逐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我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專門**癌症,讓那些患上癌症的人不再像奶奶一樣,被病魔折磨得痛苦不堪。我通過網頁知道了,當一名醫生是不容易的。

首先,從小學習成績就要好;第二,做一名醫生要有愛心;第三,做一名醫生,醫術要高,責任心要重。我得從現在開始更加認真地學習知識,吸取知識,長大以後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如果我們有了理想,就必須奮力拼搏。當然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有許多荊棘。如果遇到了這些荊棘,不能畏縮不前、輕易放棄,必須要鼓足勇氣,勇敢地闖過去,直到理想成真。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醫生,你們的理想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我想當一名宇航員,在浩瀚的宇宙中,探尋太空的奧祕。

長大後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發明許多對人們有用的東西。比如:「提示帽子」,你忘記做了的事它可以提示你,而且提示音只有你才能聽見。

再比如:「瞬間移動器」,它能把任何人移走,假如有一輛汽車開過來要撞到一個小孩了,你可以用瞬間移動器把小孩移動到安全的地方去。

長大後我也想當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能夠把一些殘疾人治好,能夠把一些不治之症給治好。

長大後我還想當一位能讓學生們喜歡的老師,就像楊紅櫻阿姨寫的那本〈〈漂亮老師和壞小子〉〉中的米蘭一樣。她會跳芭拉芭拉舞,會送給學生特別需要的禮物……總之,她不擺架子,是學生的朋友。

長大後我最想當一名超市裡的服務員,特別是上次,我到家樂福去買東西,看見一位服務員叔叔穿著滑冰鞋為客人服務,我當時就憧憬我要做這樣的工作,既感興趣,又能掙錢。

長大後我還想當一位女福爾摩司,有高超的推理能力和緊密的思維,快速地抓住壞蛋,為民除害。

長大後我還想當一位作家,寫出充滿童趣,深得孩子喜歡的文章;寫出優美生動的詩歌、散文……

……長大後我想當的職務很多,只要努力學習,我的這些理想總會實現的。

29樓:baby速度

我長大後,將會有什麼樣的工作呢?我常常這樣想。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教師。教師這個職業是多麼的崇高呀!我要成為這辛勤的園丁。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教師,我要認真、仔細地為我的學生講課。我不僅要教給他們知識,也要教他們怎樣做人,怎樣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我要告訴他們,現在祖國是如何的繁榮昌盛,要告訴他們那些為保衛我們祖國而戰鬥的英雄們,是可敬的,是偉大的······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科學家。如果我真的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將努力工作,為祖國發明出更多具有科學性的東西。我要讓機器人變得對人們來說,不再陌生。

我將利用科學,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起來。我還要讓那些不相信科學,封建迷信的人們被科學征服,讓他們相信科學。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飛行員。我要駕駛著飛機,在無邊無際的蔚藍天空中飛行。那裡是多麼的高,放眼望去,一定是一片美麗的景象吧!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航天員。成為航天員之後,我要乘著太空梭,漫遊太空,去「拜訪」一下其他的星球,看一看那裡是什麼樣子的,光在電視上看到,我還不夠滿足,我要親眼看一看。我還要探索出至今還沒有發現的「宇宙之謎」。

想一想,如果我成功了,在走下太空梭的那一刻,將會看到多少人早已在那裡迎接你,在你的耳邊,會有多少歡呼、喝彩聲。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醫生。我將在搶救室裡,搶救著一個又一個的生命,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當成功的救助了一個生命的時候,我將有著勝利的喜悅,我該是多麼的快樂呀!

當時一定是要長舒一口氣吧!

我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名運動員。我要在奧運會上,得到一個好成績。我要為祖國贏得一塊又一塊的金牌。當中國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該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興奮呀!

但是,現在我不能只抱有這些幻想,要踏踏實實地努力學習,長大後才能實現我的目標,報效祖國。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在與人相處打交道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利益碰撞,這種利益碰撞是很正常的,但是恰恰就是這個時候,一個人的人品很容易就會暴露無遺,只要是以利益為第一的人,他們遇到事情第一時間會想的就是這件事情是否值得他這樣的付出,自己能不能在這件事情上獲取利益。凡是隻為自己考慮,這樣的人當你站在他的利益對面時候,他可能就...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可以深交

不能跟滿身負能量的人深交。即便現在是網路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那種喪喪的文化。也可能是因為社會壓力過大,所以現在愁眉苦臉,一見面就埋怨的人越來越多,這種人是不能深交的 長大後,我發現有負能量的人是不能深交的。因為她會影響我們日常的心情,甚至會影響我們對別人的評價,不僅如此,長期跟負能量的人交往...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結果。大家是否認同這句話

物以類聚!思想?異想天開是沒有結果的!什麼樣的思想 善惡只有一念之差!特別認同呢。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和你很像,我所想的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所有好的事情都沒發生,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所以你第一個是非常錯 思想歸思想 但是你做了就明顯了 前句不太贊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