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什麼樣?可不可以治癒?治癒好會不會復發

2022-01-10 11:37:29 字數 5452 閱讀 3116

1樓:方言很好聽

激素臉是一種**問題,不致命,但是影響心情和顏值,而且反**作,時好時壞,也會反覆過敏還會伴有紅燙腫癢紅血絲等症狀。

激素臉相當頑固,目前沒有特效藥,不是很快就能治好的,但是激素臉對症修復是可以**的。

在改善激素皮炎期間,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急不燥,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恆心,在中途不氣餒、不放棄、不能為了圖快速見效,而再次掉進激素護膚品的魔窟。

在飲食方面,清淡為主,多吃些清腸排毒花茶以及食物。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肥膩食物,如蔥、姜、蒜、濃茶、咖啡、酒類、牛羊肉等及其他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魚、蝦等海味。

在遇到氣溫驟升驟降、季節交替時,要採取一些防護措施,如夏天注意防晒,冬天可以戴口罩等,以此降低激素臉症狀。

對於患有激素臉的**,發紅,發熱,是第一大症狀,不可隨意進行冷噴、冷敷甚至用冰塊敷面減輕不適的方法,這樣,雖然能減輕疾病帶來的不適,但是僅僅能起到一時的功效,並不是徹底**之**。正確的方法是,洗臉時可使用與體溫差不多的水,進行清潔面部,選擇弱酸或者中性洗面奶,避免造成刺激。

2樓:金華**病防治院

激素臉的**過程艱難而漫長,激素臉不同於普通臉部過敏,症狀容易被控制,激素依賴性皮炎的**首先要做好抗炎及**屏障的修復工作,這個過程需要時間很長,最短3-6個月,最長1-2年。由於**屏障受損非常嚴重,開始要合理藥物**,如複方甘草片及多西環素等,配合物理**冷噴、舒敏射頻和黃光**,待皮損好轉後,維持物理**和使用醫用保溼護膚品。

3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能徹底治好嗎?答案是能,有哪些方法呢?

激素臉能徹底治好嗎,激素臉被破壞的就**的屏障功能,它具有保溼及調節抗炎作用,讓**水分不流失,同時還可以一定程度上抵禦外界有害、刺激物、日照等。一旦受損就無法抵禦外部的刺激,造成激素臉。

因此修復激素臉的最關鍵的就是修復**屏障功能。

激素臉能徹底治好嗎?激素臉的**需要治和養護同步,缺一不可,所以生活中,我們注意做好護膚工作。

我們都怕臉上出現一丁點問題,都怕就這麼毀在激素臉手裡,如果很不幸,已經形成激素臉,不用害怕,因為激素臉是可以修復改善好的,只是修復的過程需要堅持和耐心,健康美肌指日可待。

4樓:韌絕症拱

刷鍍液配方中的氨沙沙是一種什麼樣的化學品

0 回答 7 秒鐘前

激素臉什麼樣?

激素臉可以自己**嗎

5樓:很多很多

激素臉是不可以自己**的,這樣拯救「激素臉」:

拯救「激素臉」,恢復**屏障要有耐心

雖然「激素臉」**起來非常棘手,頑固而易反**作,專家們還是有辦法對付它。胡葵葵說,但需要患者有一點心理準備,療程肯定不短,其間需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長期的**屏障修復,平時正確護膚,那麼,最終戰勝「激素臉」也不是沒有可能。

急性期冷敷、冷噴:冷敷、冷噴**能減輕患者區域性的灼熱不適等症狀,清潔**病使**充分吸收水分,收縮真皮毛細血管,從而緩解面部緊繃感及減輕炎症反應,但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能減輕不適,並不能徹底**。

配合醫生的**:在醫生的指導下,系統或區域性地使用一些藥物來抑制炎症反應,修復受損的**屏障。比如0.

1%或0.03%他克莫司軟膏,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可以有效**面部皮炎,同時不會產生激素依賴作用。

清潔**及護膚: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敏感脆弱變薄,專家建議使用純淨溫水或者醫用溫和洗面奶,以防刺激導致過敏加重**潮紅等,推薦醫學護膚的溫和洗面奶。

醫學護膚品雖然在我國作為護膚品不在醫院流通,但是對於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皮脂膜嚴重受損,即**保護屏障,**營養的油脂分泌嚴重失調,因此,醫學護膚品的使用跟**是一樣重要的。實際上它們在抑制**炎症進一步發展的同時,利用護膚品的有效成分也會促進**屏障的修復。

光療技術:如強脈衝光、紅光、射頻**等,可以使**毛細血管擴張,增加**厚度,從而達到改善「激素臉」所帶來的**問題。通常建議使用較低能量、較長波長的強脈衝光(590—1200nm)及紅光(635nm),

對患者面部進行**,可達到修復**,減輕炎症,使**敏感性降低或恢復正常,而且操作比較簡單,可能引起的***較小。

6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激素臉多久能「自愈」呢?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激素臉的形成是怎麼一回事!因長期或間斷使用含有激素類材料的護膚品或化妝品而形成的,一旦停止使用就會使**出現各種各樣的症狀。

如爆痘、泛紅、刺痛感等等!如果說激素臉會自愈的話,那麼我相信所有關於激素臉**的藥物就都可以**了!

激素臉形成的過程中會使我們的**角質層越來越薄弱,導致毛孔中特別容易形成堵塞。這就會出現一些皮癢的症狀,還會形成皮炎症狀。所以這就是激素臉為何反反覆覆不見痊癒的原因!

當我們患上激素臉的時候,一定要優先的**激素臉。一旦拖的時間長了,會使**的症狀愈加的嚴重。甚者可能會面部**流膿、結痂等!

在激素臉發生蛻皮的現象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保證每天的**清潔,每天清洗2-3次,用和體溫相近的溫水清洗。千萬不要使用肥皂類刺激**。同時一定要避免抓撓擠**,這樣不但做不到任何輔助**效果。

還會使激素臉更容易發炎,**也會出現各種的皮炎問題,使得**的不適感越來越嚴重!

激素臉不會自愈的!**會需要一個新陳代謝的時間段,完成**新陳代謝一共需要41-47天。這時我們如果不去輔助**的話,只靠**代謝根本就排不出**深處的毒素!

與其做一些無用功,不如制定好最佳的調理方案!爭取在幾個月不等的時間內就可以把激素臉趕出我們的面部**!相信大家都有在美容院**不起任何起色的經歷。

那是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激素臉需要怎麼**!

7樓:krystal鈫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說,我自己曾經也是激素臉,但是我真的沒有用任何產品因為害怕加重,我是從一月份後半期開始一直到四五月份左右好全的,剛開始真的什麼都不要用,期間你會感到臉部很燙很紅很難受,我是用壓縮**紙加涼白開敷臉,一感到難受我就敷臉,我買了很多壓縮膜紙都用完了,敷完後真的感覺好很多,但是要不停的敷一直用到差不多好,如果你覺得**用的多不透氣可以在噴霧瓶里加涼白開噴但是快好的時候你要是感到臉部發燙可以接著敷臉,一般你的臉會蛻皮,會幹的時候我用的是理膚泉b5抹上會好一點(我並不是打廣告如果不信我沒辦法),我知道過程很痛苦,我是真人真事,所以我希望你們擺脫這個痛苦

8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不可以自愈,我們需要做些什麼來幫助激素臉更好的調理呢?

第一步要抗敏。患上激素皮炎之後**非常敏感,所以要阻斷這種敏感源,不至於對任何外界的刺激都有強烈的反應。

第二步要戒斷,所謂的戒斷,就是要戒掉**對激素的依賴作用,能夠擺脫激素的抑制,恢復自主的細胞新陳代謝和繁殖,找回正常的功能和結構,給人體提供正常的保護屏障。

第三步要保溼,看似可有可無的一步實則至關重要,保溼不但可以緩解肌膚的敏感症狀,給**充足的水分,還能夠幫助受損的肌膚抵禦外界的傷害,給**修復創造良好的條件。

最後就是要修復受損的**,讓**的各項功能都恢復到正常的軌道上,這樣才能徹底**激素臉。

不要在對不勞而獲抱有幻想了,讓激素臉自愈就像是讓腳受傷的患者自己走路,實在是強人所難,還是動動手幫助自己的肌膚早日恢復吧!

9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想要解決激素臉的反覆反跳,就要從激素臉致病原因出發,要先要給**『戒毒』,再修復受損**。修復被激素損傷的**屏障,排毒就是要排出肌底的垃圾,疏通因激素垃圾而堵塞的毛孔,恢復肌膚的正常功能,重建肌膚的正常生長環境,以達到水油平衡。

但是我們不要驚慌,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是可以治好的,首先就是要不再使用任何的化妝品之類的,徹底的清潔面部,讓面部保持乾爽。

第一點:當遇到激素依賴性皮炎反跳期間,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停止目前所使用的產品,若一塗就好,不塗就**,明顯此種產品不可靠,切勿再次使用。

第二點:若正在**中,激素依賴性皮炎還是反覆反跳,首先停止**,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換句話說也就是正規的**。

第三點:嚴格遵循醫生的囑咐,切勿明知就範,當一些客觀條件無法避免時,例如要喝酒陪客戶,還是儘量跟客戶講清楚,相信都是能理解的。

激素臉兩個月恢復了可是為什麼又**

10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導致激素臉再次**的原因有兩種:

1、過度使用化妝品

在修復中,很多患者在修復好後覺得自己好了,臉上的症狀也都沒有了,就擅自停用相關產品,開始化妝,在**的修復期臉是很脆弱的,很容易造成**發炎,加重病情。畢竟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持續了一個不健康的**狀態,所以需要對**進行一個後期的養護和修復。

2、**過程中斷

激素臉的恢復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整個過程基本沒有辦法化妝、用護膚品,給我們的帶來了很多不便,造成了心理陰影。這會讓很多人心理上接受不了,可能會忍受不了長時間面對自己受損容貌而發生中斷**的情況。一旦中途停止使用即便時間很短也會影響**效果,甚至會使原有病症重新爆發。

激素臉剛剛得到修復的時候,其實也是**「防衛」最差的時候,這時毛孔舒張,吸收外界的事物的能力也比較強,很容易將激素毒再次吸進體內,從而就引起了我們所謂的**。

激素臉恢復了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事出有因,之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都是有原因的,也許你是無心的,可正是因為這些細節讓你又走回彎路,甚至越走越遠。所以在修復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堅持,切不可中途放棄,一旦稍有怠慢,一切將會前功盡棄。

想要知道激素臉是否已經得到修復,可以先觀察**是否能夠適應敏感物質,能夠自如吸收水分,這時你也可適當使用一些化妝品,一定要把握分寸,不要因小失大哦!如果這些過程都沒什問題,那說明你的激素臉已經得到了修復,同時也要注意保養哦!

11樓:小小的白掌花

激素臉一方面是時好時壞,你覺得好了,又**了,說明就沒徹底好。

激素臉說了無數次,之前也告訴過大家「真正的激素臉」是什麼樣子的。

但「激素臉」的情況比較複雜,跟「過敏」和「皮炎」又比較難區分。

或者說,有的人已經是激素臉,卻仍不自知。這種情況又怎麼能檢查出來? 過敏性皮炎,基本兩三天就能痊癒。

痊癒後的**還是原來的狀態。

但如果你發現臉上出現紅血絲、角質層變薄、角質硬化、色素沉著、乾燥脫皮、粉刺,甚至是汗毛加重、皮炎等症狀,並且已經對某個產品產生了一定的依賴性,只要停用,**立刻趕到強烈的灼燒感…

那你很可能已經著了激素的道!

比如這種:大片泛紅、刺痛、幹癢、偶爾出現大片小閉口 又如這種:滿臉痘痘,仍然是幹癢、刺痛、泛紅、受不了冷熱溫差刺激

或是這種:**異常乾燥,突然出現大片的幹紋細紋,**鬆弛,同時伴有泛紅、幹癢、刺痛,同樣受不了冷熱溫差刺激

又或是這種:色素大面積沉積,**出現黑斑,同時伴有幹癢刺痛、泛紅

還有這種:**泛紅幹癢,用什麼護膚品都會覺得又疼又燒,同時**會很容易起硬皮,或者是異常增多增粗的汗毛。很不幸的,以上各種狀態都是激素臉患者的症狀

出現這些情況的人,主要是受糖皮質激素影響 糖皮質激素能通過高效的抗炎性,迅速減少痘痘、痘印、色斑等問題

總的來說,**已經受損了,不修復好,外部環境一變化,就容易受刺激,肯定會反反覆覆呀!

激素依賴性皮炎可不可以吃辣椒,激素依賴性皮炎可不可以吃魷魚

很多喲 青菜不能吃的有 韭菜芹菜香菜魚腥草 水果不能吃菠蘿芒果榴蓮 肉基本只能吃豬肉鴨肉 海鮮不能沾 這個病絕對是要注意飲食的哦 祝你早日 激素依賴性皮炎可不可以吃魷魚 意見建議 魷魚屬於腥羶食物,不利於病情的 最好不要吃。激素依賴性皮炎是反覆使用激素不當而引起的患處出現紅腫 痛癢等不良症狀。患者飲...

長痘痘不可以吃什麼水果,長痘痘可不可以吃豬肝

不宜吃暖性的水果。溫熱性質的水果有 橘 金橘 杏 楊梅 荔枝 桃 桂圓 石榴 榴蓮 黃果皮 梅 檳榔 沙棘果 山楂 胡桃 栗子等。多吃維生素的食物可以有助於抑制痘痘 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主要是橙黃色和綠色蔬菜。菠菜 胡蘿蔔 韭菜 油菜 薺菜 馬蘭頭等 芒果 杏 雪裡紅 小白菜 紅薯 大蔥 西紅柿 青椒...

激素依賴性皮炎可不可以吃百合銀耳湯

可以的激素依賴性皮炎一定要注意忌口,辛辣食品,海鮮,魚,蝦,蟹,牛羊肉,甚至韭菜茴香均在忌口之內。多吃水果,青菜,銀耳,黑木耳,紅棗,百合,蓮子,枸杞等 幫助提高身 體免疫力。激素依賴性皮炎忌口具體應該忌吃什麼呢?求解 近年來,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與日俱增,該病頑固 難治,讓患者身心受到嚴重的影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