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偏方治療對身體好嗎,白癜風用土方究竟好不好使

2022-01-14 19:13:14 字數 5428 閱讀 1620

1樓:

您好,土方法不可信,得了白癜風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找準誘發的**,科學對症的**,積極的配合醫生的**,爭取早日恢復健康,白癜風的發病人群很廣泛,兒童、青少年、中老年人都是白癜風的易發人群,平時要多注意預防和護理,適量的晒晒太陽,切記不可暴晒,避免使用激素**,以免**,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祝早日恢復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偏方要慎用。

因為一般情況下,白癜風偏方都是民間經驗方,雖對個別白癜風患者有些許功效,但是畢竟沒有醫療機構的認證,***不明。而且在白癜風偏方的傳遞過程中,驗方中藥物的名字,劑量都有可能傳錯,僅做參考,慎用。祝患者早日**!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好:現在醫學不斷的發展,專家不斷的研究,**白癜風在也不是什麼難題了,只要患者樹立足夠的信心,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白癜風在當今石階上是完全可以**的。

在**之前首先要選擇一個**白癜風效果好的醫院,進而在看看這個醫院的醫療水平及先進裝置,現在**白癜風有最新**gx-b白癜風**工程**,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它通過9大專案、六大檢查等超百項的檢測技術查出發病誘因,針對發病誘因制定個性化的**方案,積極配合醫生**可以取得較好效果,同時加強日常防護,可以有效**。祝您早日**! 檢視原帖》

4樓:13哥69n睛侷

建議:每個人的身體體質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要謹慎就醫。雖說偏方治大病,但不建議用偏方,找正規醫院**才是上策。

**白癜風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藥物、中藥燻蒸、光療等綜合性**,這樣不僅**效果好,而且不容易出現**現象。 檢視原帖》

5樓:遼夜

石家莊9洲專家指出,偏方,即單方驗方。指藥味不多,對某些病證具有獨特療效的方劑。數千年來,在我國民間流傳著非常豐富、簡單而又療效神奇的**疑難雜症的偏方、祕方、驗方,方書著作浩如煙海。

也就是說所謂的偏方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如果使用不當,會有加重病情的可能,所以,白癜風患者不可依賴偏方。在白癜風的**及恢復問題上,患者過度迷信偏方的情況比較嚴重。很多患者會因為經濟、或在正規**沒有很好效果的時候就盲目去尋求所謂的“偏方”**。

在沒有正規醫院專家指導下,貿然去採取偏方的**方法,往往會得不償失。偏方一說大多都是一些不法分子藉助患者心急就醫的心理騙人。很多患者在使用偏方後出現嚴重過敏,甚至加重病情。

檢視原帖》

6樓:水瓶洛天依

在生活中,大家逐漸重視起了白癜風所帶來的危害,所以對於白癜風的**也比較的積極,但是許多患者依舊只是知道白癜風需要**,卻不知道怎麼去正確的**。我們需要知道,白癜風疾病不是一般的**病,不是塗塗抹抹就能**的,所以大家不要挖空心思去找什麼偏方了,這樣亂治只會讓自己的**更加的敏感,甚至還會給後期的**帶來麻煩的。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測之後,再進行科學對症的**。

首先,其一就是現在生活中常見的,口耳相傳的所謂的偏方藥,很多患者想著白癜風是疑難雜症,所以就要用一些偏方藥物進行**呢,這些偏方其實是沒有經過科學的驗證的,雖然古代就有這種偏方治病的說法,但是這些偏方在傳承的過程中,不斷的被更改,早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藥方了。很多都是一些江湖遊醫的小把戲,所以萬萬用不得,不然不但沒效果,還會導致白斑擴散的。

再者,就是一些廣告宣傳的所謂特效藥,這些廣告就刺激了患者想要儘快**的心理,許多患者也會病急亂投醫。其實很多特效藥其實就是激素藥,用的時候白斑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停止使用了,白斑立馬就會出現,甚至是擴散的,所以大家最好不要使用這些特效藥,這樣只會導致病情加重的,只有去專業的醫院,接受科學的**,才能徹底**白癜風。患上白癜風疾病,能不能用藥物**,或者說要用什麼方法**,是靠自己的病情決定的,不是自己想用什麼藥物**就用什麼藥物,這樣不但沒有**的效果,反而還會造成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的。

最後,還需要提醒廣大患者們一點,用藥劑量過猛也是不可取的。不管是外用塗抹的藥膏,還是一些口服的藥物,都是不能過量的,並不是用的量越多好的就越快,如果患者沒有諮詢過主治醫生,自行調節藥物的劑量,這樣只會適得其反的。所以大家不要急於求成,尤其是白癜風疾病,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

只有去專業**白癜風的醫院進行檢測後,才能確定**的方法,就算是需要藥物**,也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的,除此之外,患者還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只有配合醫生的**方案才能避免白斑的擴散,才能早日祛白成功。

白癜風用土方究竟好不好使

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用土方好不好使不能確定。白癜風的**是比較困難的,關鍵是要選對方法,如果選用的土方是可以很好的達到**白癜風的效果,可以從根源上去除白癜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土方的效果一般不是特別好,還有可能會達到適得其反的效果,在**的時候最好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臨床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來進行**。

8樓:雷安萍

**這種病,你好還是專業**白癜風的基地去看看,因為這樣的醫院無論是在技術還是裝置上,往往都是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好一些,你想治好病的心理我是完全能理解的,但是千萬要記住,不能病急亂投醫,在還沒有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之前,千萬不要亂用藥,因為每一種藥物都對身體有***,這樣下去反而會對你以後的**帶來很大的困難!

9樓:陳善煜

有些白癜風患者會熱衷於一些特效藥或者是偏方,其實這些藥物都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盲目的使用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甚至會造成久治不愈的一個現象。

10樓:樹屋雙子

很多患者在選擇白癜風**方法時也比較傾向於偏方、土方,如利用一些植物的汁液進行外塗**,殊不知這些汁液只是對發病初期的白斑暫時起到遮蓋,白斑並不有真正**

11樓:華海大愛

自己不要亂用偏方,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日常有個好的心態,合理的飲食,適度的鍛鍊,加油吧

12樓:鄭州白癜風醫院

雖說白癜風偏方**有效果,但偏方**白癜風多半是遮蓋的作用,起不到治好的效果,患者不要輕信偏方**,要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全面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13樓:

你好,白癜風的**,主要的是選對方法,選對醫院,白癜風它的特點就是比較容易發展、擴散,建議患者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查明**,對症**。

14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因而,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15樓:

土方法不可信,得了白癜風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找準誘發的**,科學對症的**,積極的配合醫生的**,爭取早日恢復健康,白癜風的發病人群很廣泛,兒童、青少年、中老年人都是白癜風的易發人群,平時要多注意預防和護理,適量的晒晒太陽,切記不可暴晒,避免使用激素**,以免**,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祝早日恢復健康。

16樓:

您好,每個人的身體體質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要謹慎就醫。雖說偏方治大病,但不建議用偏方,找正規醫院**才是上策。 **白癜風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藥物、中藥燻蒸、光療等綜合性**,這樣不僅**效果好,而且不容易出現**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用這些沒聽說過的土方,好好**才是硬道理才是真的有用。

18樓:雪花飛舞

最好不要亂用偏方,要按醫囑日常有個好的心態,合理的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如黑豆、黑米、黑芝麻等

19樓:人人人1的

建議到正規醫院**,不要亂用偏方。

**:有哪些措施可以控制白癜風的病情?

一、早期**:早期起病的白癜風是一個好的**期,可以選擇適當的**方法,在早期**白癜風的疾病,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希望患者在患病的初期能及時**白癜風后,保證白癜風的**效果。

二、白癜風是一種多發的疾病,其**的方法也很多,在選擇**白癜風的方法是,一定要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以便**白癜風。白癜風患者不能看別人用什麼樣的**,就盲目選同樣的**方法,必須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方法,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三、白癜風患者要養成健康科學的飲食習慣,注意調整自身的飲食結構,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銅、鋅、鐵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瘦肉、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絲瓜、茄子、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及豆製品等。

2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要專病專治,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的醫療裝置全部用於白癜風的**,相對來講技術更先進,醫生的醫技更為精湛,費用相對來講也比較合理。建議患者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方可達到**的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法最好不要去相信,建議你去專科醫院看看,福州福醫美白癜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白癜風的偏方**能治好嗎?

2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您好!白癜風的**複雜,進而不同的**的白癜風,**的藥物、方法上也是存在差異的,患者切不可胡亂**,因此患者更不要相信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偏方**方法。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科學的**,早期是**的最佳時期,患者切不可錯失掉,進行科學的**時患者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輔助**的工作,這樣能夠更好的**白癜風。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23樓:0u法官

建議:你好: 在**白癜風的問題上,偏方問題也比較嚴重。

很多患者會因為經濟、或在正規**沒有很好效果的時候就盲目去尋求所謂的“偏方”**。在沒有正規醫院專家指導下,貿然去採取“偏方”的**方法,往往會得不嘗試。“偏方”一說大多都是一些不法分子藉助患者心急就醫的心理騙人。

很多患者在使用“偏方”後有可能出現嚴重過敏,甚至加重病情。白癜風雖然是一種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清楚的疾病,但事實上,只要患者能夠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通過科學的**後,白癜風是完全可以**的。祝您早日**!

檢視原帖》

24樓:伊凡

建議: 對於白癜風的**通常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很多患者都等不及想要尋找白癜風的偏方,快速恢復身體健康。 白癜風**要選擇正確的方法,即使是利用偏方進行**,也要因人而異,白癜風的發病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對於白癜風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偏方都是沒有經過檢測的,所以對於白癜風的**效果也不是有很大的保障,盲目的選擇偏方進行**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並不是明智的選擇。

對於自己的白癜風的病情的不瞭解,胡亂的選擇**方法進行**,不僅會對自己的病情的**沒有任何的效果,反而會因此而讓自己的病症的最佳**時間被錯過,同時也會讓自己的病情出現擴散的情形,所以對於白癜風的**一定要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 檢視原帖》

治療白癜風的偏方我只要偏方,不用介紹了

白癜風是以患處 色素消失呈白色,界限清楚,毛髮亦多變白的一種病證,癢,亦無傳染性。方1 組成 老薑1 塊 白酒適量。用法 老薑蘸酒緩慢搽患處。主治 白癜風。方2 組成 補骨脂30 克 高度白酒100 毫升。用法 浸1 周後以藥酒搽患處,每日2 次。主治 白癜風。方3 組成 牛胎盤1 具 黃酒適量。用...

兒童白癜風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白癜風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

你好,白癜風對於兒童患者的影響巨大,嚴重影響兒童患者身心的健康成長,甚至會對孩子的學習 生活造成危害。兒童年齡較小,心理髮育不成熟,如果沒有及時 白癜風很容易就會扭曲患者幼小的心靈,導致性格出現問題,影響他們的一生。對於兒童白癜風一定要早發現早 以免給孩子的美好童年帶來陰影。白癜風會嚴重的損害了患者...

白癜風用什麼方式治療最快,怎麼治療白癜風好得比較快

白癜風有個老中醫公佈了一個食療的老方子,不用吃藥,靠日常飲食就可以了。黑米 薏仁米 紅豆 紅棗 四五顆 風乾黑莓幹 四五顆 熬粥喝。黑木耳炒豬瘦肉或牛肉,每日三餐至少吃兩餐。注意 香菜 羊肉 辣椒 酒 草魚不要吃。紅棗不能用加工過的脆棗,就用普通的棗,如果脾虛,薏仁米就要炒黃後再用,風乾黑莓幹別用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