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的偏方我只要偏方,不用介紹了

2021-06-19 13:04:19 字數 1558 閱讀 4188

1樓:~老李

白癜風是以患處**色素消失呈白色,界限清楚,毛髮亦多變白的一種病證,**癢,亦無傳染性。

方1 【組成】老薑1 塊、白酒適量。

【用法】老薑蘸酒緩慢搽患處。

【主治】白癜風。

方2 【組成】補骨脂30 克、高度白酒100 毫升。

【用法】浸1 周後以藥酒搽患處,每日2 次。

【主治】白癜風。

方3 【組成】牛胎盤1 具、黃酒適量。

【用法】焙乾存性,研細未,黃酒沖服,3 次服完。

【主治】白癜風。

方4 【組成】豨籤草、酒。

【用法】酒炒後焙乾,研細粉,每服5 克,每日2 次,黃酒送下。

【主治】白癜風。

方5 【組成】無花果葉、燒酒適量。

【用法】無花果葉細切浸酒7 天,以酒擦患處,每日3 次。

【主治】白癜風。

方6 【組成】烏梅肉50 克、襯骨脂60 克、白酒適量。

【用法】浸2 周後用,每日3 次,外搽患處。

【主治】白癜風。

白癜風的偏方阿?我患有已經大概有三年的時間了,但是我的一直都在**,用了很多

2樓:botany莫愁前路

◆怎麼樣看白癜風好,白癜風屬於疑難雜症,但不是絕症,是可以治的,對待此頑疾一定要堅持**,至少61天為一療程,切忌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白斑內色素恢復是一個緩慢過程。你好,白癜風在擴散的話,建議你要去白癜風專科醫院,或者大型的部隊醫院去做個詳細的檢查,比較有保障的。白癜風如不**,肯定是會擴散了,大部分患者到最後都是泛髮型的。

泛髮型白癜風是很有可能擴散到全身的,不同的人個體差異不同,擴散的程度和時間是不一樣的,嚴重的話,全身變白也都是有可能的。本內容由上海那個叫顧昌林的專家為你提供,詳情可以來我處為您具體檢查診治。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偏方是不可信的,如果有偏方就能治好,直接可以去申請諾貝爾醫學獎了,白癜風也不至於是一個世界性難題了,患病多年的患者都知道白癜風病不同於傷風感冒,其**是多方面的,所以建議在**前是需要先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進行相應的**,白癜風的**必須先進行科學系統規範的檢查後,再針對性的進行**,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在正規大醫院一般都採用一些先進的診療裝置和權威的專家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這個病偏方是不可信的,治標不治本,如果白癜風擴散了就很難**。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早**,還要有好的護理措施。每天保持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白癜風有很多民間偏方,但是效果都不怎麼樣,還有適得其反,建議您不要自行使用偏方,到醫院讓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出系統的**方案,為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要及早進行**。

6樓:

我們不建議使用偏方**白癜風。很多偏方都沒有科學研究,未經正規途徑驗證療效,所以不知道它的成分,以及無法考量導致的後遺症。另外偏方是有特異性的,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每個患者的病情都不相同,盲目使用偏方來**白癜風還會延誤病情。

得了白癜風還是要去專科正規性的白癜風醫院採用科學的**方法。

痛風的治療偏方,痛風的治療偏方

你不要吃什麼藥或是偏方!注意生活和飲食就可以 首先,不能吃動物內臟和含嘌呤高的食物,如黃豆 啤酒 羊肉等 你可以上網查 還有酸性的食物 其次,嘌呤的食物是溶於水的,千萬不要喝菜湯或是湯,只喝水最好是鹼性的水 在日本有種功能飲叫莫柔米,它能令血液恢復弱鹼性,有效降低血液中的尿酸,並促進排洩,我叔叔之前...

治療溼疹的小偏方,治療溼疹的偏方

中醫把溼疹叫做 浸淫瘡 旋耳瘡 繡球風 四彎風 奶癬 主要為血虛風燥體內溼氣過剩所致,以去體內溼氣,清血熱除風燥為去除.溼疹的原則,需要多吃清熱去.溼的食物如 苦瓜,綠豆,小豆,薏仁米,苦蔘等 飲食方面不要吃一過敏食物如海鮮,牛羊肉,魚類,不要刺基性食物如辛辣,生冷食物。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所處環...

白癜風用偏方治療對身體好嗎,白癜風用土方究竟好不好使

您好,土方法不可信,得了白癜風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找準誘發的 科學對症的 積極的配合醫生的 爭取早日恢復健康,白癜風的發病人群很廣泛,兒童 青少年 中老年人都是白癜風的易發人群,平時要多注意預防和護理,適量的晒晒太陽,切記不可暴晒,避免使用激素 以免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祝早日恢復健康。建議 您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