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病吃什麼藥可以緩解疼痛

2021-06-19 13:04:19 字數 916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溼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溼病藥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等.

2樓:精神**症患者

風溼性關節炎(ra)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作並累及心臟。臨床一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重著、疼痛為特徵.

屬**反應性疾病.從病理上看風溼性疾病則指一大類**各不相同但共同點為累及關節及周圍軟組織,包括肌、韌帶、滑囊、筋膜的疾病。關節病變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

由於患者的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肌肉或者組織所需要的營養無法通過血液迴圈來輸送,致使患者肌肉缺少營養而加速老化變得僵硬,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肌肉和血管萎縮,部分患者且可出現關節致殘和內臟功能衰竭。 在**方面: 一、藥物** **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

常用的抗風溼病藥西藥物如下: 1.非淄體抗炎藥 此類藥物因可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迅速產生抗炎止痛作用,對解除疼痛有較好效果,但不能改變疾病的病程。

臨床上常用的有布洛芬、萘普生、雙氯酚酸等,2.抗風溼藥如金製劑,柳氮磺胺嘧啶等。3.

免疫抑制劑,常用的有環磷醯胺、甲氨蝶呤。4.腎上腺皮質激素 本類藥物是強的抗炎、抗過敏藥物。

二、中藥有許多方劑可以**和預防風溼性關節炎。其中主要中藥為祛風除溼,養血柔肝類藥物。 貴州有一款**風溼的膏藥,叫苗本風溼貼的,對鎮痛、****效果是很好的,而且沒有什麼***,你可以去試試 三、在生活方面 1、參加日常生活活動外也可以進行適度的訓練,包括游泳也是很好的預防風溼性關節炎的方法,但游泳要求在泳池內水溫不低於25度為好,泡溫泉有效。

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 2、注意防寒,保暖。 3、可以食補如羊肉,木瓜粥,頓老母雞等對風溼性關節炎均有**方面的幫助

風溼病吃什麼食物好,忌什麼食物,得了風溼病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你好。可以多吃一些青菜或水果是很好的。我建議你用中藥外敷試試。主要是採用軟堅通絡的藥物來 風溼性關節炎和類風溼性關節炎它主要變現為全身性疾病,不僅區域性於關節部位,而只是以關節的病變表現最為顯著。一旦遇到天氣變化,就會引起疼痛。受累的關節以手足等小關節 膝關節最為常見。早期症狀有關節腫脹 疼痛,區域...

風溼病吃什么藥?方法誰懂,風溼病吃什麼藥?方法誰懂?

樓主你好 風溼病主要認為與受風 寒冷 潮溼等環境因素,感染 免疫 代謝 內分泌 退行性變 遺傳 腫瘤 地理等因素。疼痛是風溼病的主要症狀,也是導致功能障礙的重要原因。關節 肌肉 肌腱等處的疼痛是風溼病最常見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關節疼痛。根據疾病的不同,疼痛的性質 部位 程度也有不同,表現有熱痛 冷痛 ...

風溼病人可以吃大閘蟹嗎,類風溼病人可以吃螃蟹嗎

您好 可以吃的,類風溼的疾病是一種慢性風溼免疫病,是由於免疫系統紊亂造成的常見的外因包括有勞累,著涼,情緒,環境等各種因素可以造成誘發疾病.由於免疫系統的紊亂造成免疫複合物的沉積,在關節的沉積會造成關節的滑膜炎而出現關節的疼痛腫脹,沉積在臟器會引起臟器的損傷而出現相關的症狀.此病往往不能徹底 有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