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2022-01-13 14:39:30 字數 5617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唄。如果是單缸洗衣機,那麼你的水封壞了,換個好水封就行了。如果是波輪洗衣機,那麼可能是電腦板壞了或者水封壞了。

2樓:泉城搜尋

回答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

電腦板故障;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牽引電機故障;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時又排水現像;

排水開關(水封堵塞)異物堵塞;造成水封不能歸位密封不嚴而進水後不能保留在桶內直接排出機外;

水封破損;造成進水後無法密封直接排出機外;

更多3條

3樓:新鮮派動畫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是否有異物(硬幣、胸針、鈕釦等)卡在排水閥芯處,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取出異物。

2、檢查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3、檢查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4、檢查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5,如果中軸長時間漏水,會燒壞電機。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是怎麼回事

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是否有異物(硬幣、胸針、鈕釦等)卡在排水閥芯處,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取出異物。

2、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3、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4、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洗衣機保養

洗衣機使用壽命的長短不僅取決於正確的操作,還要有及時的維護和保養:

1、洗衣機內外都要避免受物體刮傷:洗衣機外觀避免尖銳物品刮傷箱體,導致鏽蝕;防止機械衝擊、碰撞箱體引起變形;洗衣機桶內洗滌前清理衣袋,將硬幣、沙子、髮夾等取出,以免劃傷機器或損壞衣物。

2、保持外觀乾淨、美觀很重要:經常用溼軟毛巾擦拭機器外殼,以保持洗衣機外觀清潔,減少汙物的鏽蝕,禁忌用水沖洗機身。

洗衣機的底部應經常保持清潔和乾燥,以防箱體生鏽。如果洗衣機放在陽臺上,太陽照射非常強烈,時間長了,白色的就容易發黃,影響美觀,零件老化快,降低壽命,我們可以選擇蒙上一塊布,減少太陽直晒,減少灰塵堆積。

3、洗滌衣物重量和水溫不宜超過一定標準:洗滌衣物不應滿負載,更不能過量,這樣既能保證洗滌效果又可保護機器。 洗衣服時加入熱水不得高於50℃,以免熱水破壞洗衣機內塑料件。

4、注意洗衣機也需要防黴:洗衣機放在洗完衣服就關上的話裡面會形成一個陰暗潮溼的地方,外面太陽的照射導致洗衣機的滾筒裡面比較溫暖溫暖+潮溼+陰暗,剛好變成了黴菌最喜歡的生長空間。洗完衣服的時候開啟洗衣機門,等它水分風乾時再關上。

5樓:老任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有問題了。

排水閥關閉不嚴,會出現注水後和正常使用中水會流出。需要檢查排水閥芯是否復位。

有可能排水閥體內洗滌絨渣堵塞,排水閥芯關閉不嚴,也會出現注水後和正常使用中漏乾的。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排水系統進行維修或清理放水閥就可以了。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很高興為你解答!一、洗衣機正常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

1.全自動洗衣機的上漂洗功能指的是溢水漂洗。

2.在洗衣機進行漂洗程式時一邊注水,波輪一邊旋轉攪動衣物,水從上部溢水口流出,通過排水管排出洗衣機。

3.這樣做的目的是,把洗衣產生的泡沫從上部溢水口排除。

4.可以減少漂洗次數和節約用水。

二、洗衣機非正常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屬於排水閥故障。

1.全自動洗衣機的開始注水時,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此時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正常關

閉,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故障。

2.此時可檢查洗衣機排水閥的牽引器或電磁鐵,是否失電和處於放開狀態。

3.再者就是洗衣機排水閥中,排水閥體與排水閥芯之間有異物或洗滌絨渣,使排水閥芯

關閉不嚴。

4.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清理排水閥就可以

了。當然不排除排水控制器壞了或者排水閥壞了。

更多16條

7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進水狀態排水,是排水閥關閉不嚴或有髒汙卡持或排水控制損壞。

相反如果洗滌狀態或排水狀態進水就是進水損壞。

8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滾筒洗衣機的上漂洗功能指的是溢水漂洗。在洗衣機進行漂洗程式時一邊注水,波輪一邊旋轉攪動衣物,水從上部溢水口流出,通過排水管排出洗衣機。這樣做的目的是,把洗衣產生的泡沫從上部溢水口排除。

2、滾筒洗衣機的開始注水時,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此時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正常關閉,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故障。

您看一下親

更多2條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一邊進水。一邊排水。 排出去的水,很多。

9樓:群力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電腦板故障;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牽引電機故障;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時又排水現像;

排水開關(水封堵塞)異物堵塞;造成水封不能歸位密封不嚴而進水後不能保留在桶內直接排出機外;

水封破損;造成進水後無法密封直接排出機外;

上述故障現像解決辦法:電腦板出現故障直接更換原型號電腦板,保證其程式正常;

牽引電機故障可直接更換牽引電機,保證其拉線往復自由;

排水開關堵塞,可拆開水封,檢查並清理異物保證其暢通;

水封破損,可按原機型號更換全新水封,保證其密封嚴實。

10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

1. 電腦板故障;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2. 牽引電機故障;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時又排水現像;

3. 排水開關(水封堵塞)異物堵塞;造成水封不能歸位密封不嚴而進水後不能保留在桶內直接排出機外;

4. 水封破損;造成進水後無法密封直接排出機外;

上述故障現像解決辦法:

1. 電腦板出現故障直接更換原型號電腦板,保證其程式正常;

2. 牽引電機故障可直接更換牽引電機,保證其拉線往復自由;

3. 排水開關堵塞,可拆開水封,檢查並清理異物保證其暢通;

4. 水封破損,可按原機型號更換全新水封,保證其密封嚴實。

更多8條

11樓:狂奔的蝸牛哎

1.說明你沒有仔細看說明書

2.你自己安裝的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由於沒有排水閥,排水,都是靠排水泵來實現的。所以就要求排水管必須掛起60cm左右,再入地漏。

你肯定沒有這個60cm,做到這樣,就不會漏水了

我的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是怎麼回事呀?

12樓:868煦煦

1、首先有可能是因為水位壓力管鬆動或者開裂了造成的,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洗衣機的後蓋,然後我們把洗衣機放平,然後我們就檢查連線水位的透明塑料管。

2、還有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牽引器壞掉了引起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那我們就需要更換一個新的排水牽引器了。

3、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我們可以看到內部的彈簧卡住沒有,如果有卡住我們就要進行更換。

4、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打**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門維修。

1.洗衣機夾層實際就像下水道,它的汙垢主要由水垢、洗衣劑遊離物、纖維、有機物質、灰塵、細菌等垃圾組成,這些大雜燴堅固地附著在洗衣機夾層內,在常溫中繁殖、發酵,洗衣時會汙染衣物帶給人體,甚至會讓人**瘙癢過敏。

2.清洗時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市場有售)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水=l/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

然後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時間選擇最長),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3.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13樓:想自由

1、檢查是否有異物(硬幣、胸針、鈕釦等)卡在排水閥芯處,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取出異物。

2、檢查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3、檢查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4、檢查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5、不工作,可能中軸長時間漏水,燒壞電機,更換電機。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幹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14樓:僕菱華橋清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皮腕無法落位)

a、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b、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12~13ko)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如果有卡住的現象,說明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c、如果牽引器正常,通電在進水狀態下牽引器是否也已經動作,抖動排水閥芯進行排水,這說明電腦板程式已錯亂,應更換電腦板。

但通常都是排水閥閥芯有異物(硬幣或鈕釦)卡住導致閥關不死。

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鬆了,

開啟就是。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海爾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 的牽引杆是否到位,...

洗衣機是要壞了嗎?一邊放水,一邊排掉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故障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的原因如下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

2023年奧迪q7換方向機一邊輕一邊重

沒匹配好,還有就是方向機換的不行 一 故障原因 轉向節臂變形。轉向節止推軸承缺油或損壞。轉向節主銷與襯套間隙過小或缺油。前軸或車架變形引起前輪定位失準。輪胎氣壓不足。轉向器軸承裝配過緊。傳動副齧合間隙過小。橫 直拉桿球頭銷裝配過緊或接頭缺油。轉向軸或主管彎曲,相互摩擦或卡住。轉向裝置潤滑不當,前束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