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臣刻字機刻的字一邊正常一邊刻不透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2:13:25 字數 1681 閱讀 9036

1樓:皮卡刻字機

如果是單個字都會這樣,就是刀座不垂直。如果是機器的左邊和右邊的差別,則是機器兩邊高低不平。這種問題就是埠設定不對,如果你確定你的設定肯定是對的。

就是主機板通訊晶片壞了,主機板要修。建議聯絡核對下設定

皮卡刻字機專業客服,我們為你提供免費的技術支援服務,包含產品銷售、配件、培訓、維修、機器改裝升級和技術指導。諮詢協助**請點「皮卡刻字機pcut」檢視「我的資料」

刻字機刻出來的字有些刻得透有些又刻不透是怎麼回事

2樓:皮卡刻字機

什麼型號的刻字機呢,刻透和刻不透。主要是刀條不平造成壓力不均產生的。你首先要檢查一下墊刀條有沒有突起或劃傷嚴重的,突起的位置就會刻不透有坑的地方也刻不客服,低的位置就會刻透。

左右兩邊高度不一樣也會一邊刻透一邊刻不透。請按這幾個方面檢查,皮卡刻字機銷售服務查個人簡介

3樓:微雕電腦刻字機

微雕刻字機廠家多年生產經驗分享:

1,檢查下刻字機的刀條有沒有變型,長時間刻字有點地方壓的深有的地方淺;

2,檢查下壓紙輪子有沒有擋住小車執行;

3,調節或者檢測下小車執行的導軌有沒有變型或者軌道里面有雜物;

4樓:遠端

專業技術協助 刻字機軟體引數 可以遠端安裝設定

刻字機刻出字來一邊透一邊不透

5樓:廣告裝置維修

有的刻字機,時間長了。會出現檯面不平,即使換了壓條,亦不會好轉,你只有在低的地方墊東西。一定會好轉,還有就是刀座一定要固定牢了。

6樓:老是跑龍套

刻字機刻出字來,本來就是一邊透一邊不透的呀!

一般刻字機是可不乾膠的,不乾膠紙是分兩層的,刻字的時候,要撕下來使用的那張紙就是要刻透的,而塗有蠟質的底子就是不要被刻透的。

刻字機一邊刻透一邊刻不動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壓力不均勻,只能加大壓力或者看一下小車線圈是否有問題。

2、刀片可能需要更換

8樓:萬靈之舟

首先調整好科字機刀座的出刀量,剛好可以切穿上面的一層膜為標準,然後再安裝到刻字機上面,壓力調節到正常位置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我一直使用的是科星刻字機,科星刻字******cddkj.** 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謝謝!

銀田1080刻字機刻字時刀頭又是可以刻透有時點過去怎麼回事 5

9樓:唐山彩神廣告

1、刀尖伸出刀座太長所致。正確方法:應把刀尖伸刀長度調到紙厚的2/3,保證較大壓力也不會把紙刻破,然後調節器小刀壓,保證在所有位置都能把紙刻透。

2、壓條上已被刻出一條溝,或新壓條貼得不平,壓條一側擱在臺階上形成斜面。

10樓:百度使用者

壓條不平吧,你檢查一下

星旗條幅供墨系統—讓你的刻字機也可以寫條幅!請上**購買!

刻字機有的地方能刻透有的地方刻不透是怎麼回事?

11樓:gcc捷豹刻字機

建議更換壓條後再確認平臺與導軌之間的間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壓條,刀座 ,刻刀

新買的力宇刻字機一邊深一邊淺,我的刻字機是剛買的刻字的時候一邊刻深一邊刻淺怎麼回事

換刀頭試下,刀座試下,我們的刻字機很好用 給你推薦我們的刻字機,也相當好用 我的刻字機是剛買的刻字的時候一邊刻深一邊刻淺怎麼回事 你的刻字機是什麼品牌的,有可能是刀座按裝的不對,新機器一般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刻字機常見問題 把壓條揭掉,反過來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注意壓條要弄平整。另外刀尖伸出的長度和...

一邊以博字開頭,一邊以彩字開頭的對聯

博得開心,不妨一試 彩運亨通,馬上有錢。博冠古今 學遍東西南北中 綵筆生花 描繪宮商角徵羽 求公司對聯,上聯博字開頭,下聯文字開頭。博學天下智慧得,文才世界人心城。博大精深創基業,文彩飛揚定乾坤。博開頭好彩司業旺,文七卷八書才不荒。求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帶橫批,高手請幫忙!上聯 康...

蜻,蝴,螞,蟻這些字一邊表示字的什麼?一邊表示字的什麼

左表形意,右表聲。簡單說就是左邊偏旁部首標識這些字描述的是昆蟲,右邊是這個字的讀音。填一填。蝶,蜂,蜻,螞。這些字都是 部,表示都和 有關。蜻蜓蝴蝶蚯蚓螞蟻蝌蚪蜘蛛等這些字的偏旁都是蟲,意思都和昆蟲有關。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