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是要壞了嗎?一邊放水,一邊排掉

2022-09-05 18:30:15 字數 4212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故障(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皮腕無法落位)的原因如下:

a、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b、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12~13ko)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如果有卡住的現象,說明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c、如果牽引器正常,通電在進水狀態下牽引器是否也已經動作,抖動排水閥芯進行排水,這說明電腦板程式已錯亂,應更換電腦板。

最常見的屬於排水閥芯被異物(主要是硬幣或鈕釦)堵塞或卡住了。

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鬆了, 開啟就是。

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2樓:k美龍

牽引閥有硬幣或異物,取出來就可以了

洗衣機一邊放水一邊排水,怎麼解決

3樓:波哥在蓉城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怎麼辦?3分鐘就能搞定了,居家男人必學

4樓:扈聖傑

這是洗衣機的放水閥門關閉不上了。這是電器問題。應當去家電修理部。讓他們給修理一下。

5樓:

滾筒洗衣機出現e5應該是電磁閥損害或者進水管堵了或者水壓太低的原因了。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有如下兩種情況:

一、洗衣機正常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

全自動洗衣機的上漂洗功能指的是溢水漂洗。

在洗衣機進行漂洗程式時一邊注水,波輪一邊旋轉攪動衣物,水從上部溢水口流出,通過排水管排出洗衣機。

這樣做的目的是,把洗衣產生的泡沫從上部溢水口排除。

可以減少漂洗次數和節約用水。

二、洗衣機非正常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屬於排水閥故障。

1.全自動洗衣機的開始注水時,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此時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正常關 閉,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故障。

2.此時可檢查洗衣機排水閥的牽引器或電磁鐵,是否失電和處於放開狀態。

3.再者就是洗衣機排水閥中,排水閥體與排水閥芯之間有異物或洗滌絨渣,使排水閥芯 關閉不嚴。

4.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清理排水閥就可以 了。

7樓:愛你寶貝

一是排水閥故障未關嚴,二是排水閥膠皮老化關不嚴。

處理方法:一先裝彈簧:另找一根金屬線掛住彈簧掛鉤,活塞歸位後用力拉金屬線,再用尖嘴鉗將露出的彈簧掛鉤鉗住與五金掛件掛接。

二用尖嘴鉗鉗住連線電磁閥的鋼絞線稍用力拉出與五金掛件。

實在不行,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8樓:熙啊

一樣的 找到解決的方法了嘛

全自動洗衣機,一邊放水,一邊排水什麼原因,

9樓:波哥在蓉城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不用請維修師傅,自己在家也能搞定

10樓:七七種子

我今天也是一樣的問題,差點被修洗衣機的坑了,還說要100塊。後面找了另外一個師傅,就收了上門費40塊。

(不過我的是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不知道其他洗衣機是不是一樣的)

現在告訴你,其實非常簡單

第一種可能:你排水閥裡面有硬幣,或者其他東西堵住了。排水閥就在洗衣機右下角,那裡有個長方形的框框,開啟,裡面有個圓圓的可以轉動的像帽子的東西,轉開,裡面還有個小盒子,如果有硬幣的話,直接這裡面就可以看到了,輕鬆拿走。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海爾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 的牽引杆是否到位,...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壞了唄。如果是單缸洗衣機,那麼你的水封壞了,換個好水封就行了。如果是波輪洗衣機,那麼可能是電腦板壞了或者水封壞了。回答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 電腦板故障 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牽引電機故障 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

新買的力宇刻字機一邊深一邊淺,我的刻字機是剛買的刻字的時候一邊刻深一邊刻淺怎麼回事

換刀頭試下,刀座試下,我們的刻字機很好用 給你推薦我們的刻字機,也相當好用 我的刻字機是剛買的刻字的時候一邊刻深一邊刻淺怎麼回事 你的刻字機是什麼品牌的,有可能是刀座按裝的不對,新機器一般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刻字機常見問題 把壓條揭掉,反過來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注意壓條要弄平整。另外刀尖伸出的長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