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海爾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2022-01-04 15:23:29 字數 5189 閱讀 8164

1樓:童仁豐甘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皮腕無法落位)

a、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b、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12~13ko)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如果有卡住的現象,說明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c、如果牽引器正常,通電在進水狀態下牽引器是否也已經動作,抖動排水閥芯進行排水,這說明電腦板程式已錯亂,應更換電腦板。

但通常都是排水閥閥芯有異物(硬幣或鈕釦)卡住導致閥關不死。

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鬆了,

開啟就是。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2樓:小春記事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故障原因

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回答1、首先有可能是因為水位壓力管鬆動或者開裂了造成的,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洗衣機的後蓋,然後我們把洗衣機放平,然後我們就檢查連線水位的透明塑料管。

2、還有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牽引器壞掉了引起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那我們就需要更換一個新的排水牽引器了。

3、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我們可以看到內部的彈簧卡住沒有,如果有卡住我們就要進行更換。

4、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打**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門維修。

更多3條

海爾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4樓:868煦煦

1、首先有可能是因為水位壓力管鬆動或者開裂了造成的,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洗衣機的後蓋,然後我們把洗衣機放平,然後我們就檢查連線水位的透明塑料管。

2、還有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牽引器壞掉了引起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那我們就需要更換一個新的排水牽引器了。

3、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我們可以看到內部的彈簧卡住沒有,如果有卡住我們就要進行更換。

4、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打**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門維修。

1.洗衣機夾層實際就像下水道,它的汙垢主要由水垢、洗衣劑遊離物、纖維、有機物質、灰塵、細菌等垃圾組成,這些大雜燴堅固地附著在洗衣機夾層內,在常溫中繁殖、發酵,洗衣時會汙染衣物帶給人體,甚至會讓人**瘙癢過敏。

2.清洗時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市場有售)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水=l/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

然後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時間選擇最長),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3.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皮腕無法落位)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12~13ko)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如果有卡住的現象,說明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c、 如果牽引器正常,通電在進水狀態下牽引器是否也已經動作,抖動排水閥芯進行排水,這說明電腦板程式已錯亂,應更換電腦板。

但通常都是排水閥閥芯有異物(硬幣或鈕釦)卡住導致閥關不死。

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鬆了, 開啟就是。

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水閥失控了,全自動洗衣機是電磁閥的問題,半自動洗衣機是復位旋鈕的問題,仔細檢查一下,屬一般故障,不難處理。

7樓:詩意雨霧

看看是不是有硬幣、釦子之類的硬物把排水閥卡主了,如果沒有,那就是排水閥的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機器本身的噴林漂洗功能導致邊進邊排,噴林漂洗的時候,機器一邊進水一邊脫水一邊排水達到省水漂淨的目的; 請檢查是否機器本身的溢水漂洗功能導致邊進邊排,因為溢水漂洗時機器一遍進水一遍排水,漂洗更乾淨(但比較費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排水開關管好了,那就看看排水開關裡面是不是進什麼異物頂住開關了,的開啟後蓋,

10樓:菅精

應該是你的洗衣機沒有平衡,需要注水平衡。你檢查一下洗衣機是否放在平地上,有沒有傾斜。

11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 請提供一下您洗衣機的型號吧, 謝謝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2樓:七七種子

我今天也是一樣的問題,差點被修洗衣機的坑了,還說要100塊。後面找了另外一個師傅,就收了上門費40塊。

(不過我的是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不知道其他洗衣機是不是一樣的)

現在告訴你,其實非常簡單

第一種可能:你排水閥裡面有硬幣,或者其他東西堵住了。排水閥就在洗衣機右下角,那裡有個長方形的框框,開啟,裡面有個圓圓的可以轉動的像帽子的東西,轉開,裡面還有個小盒子,如果有硬幣的話,直接這裡面就可以看到了,輕鬆拿走。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壞了唄。如果是單缸洗衣機,那麼你的水封壞了,換個好水封就行了。如果是波輪洗衣機,那麼可能是電腦板壞了或者水封壞了。回答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 電腦板故障 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牽引電機故障 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

聯想電腦螢幕一邊暗一邊亮怎麼回事

有幾種情況都可以能造成此問題。1 led燈管故障。需送修 2,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正確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3,如果該筆記本有類似於桌上型電腦顯示器關於顯示模式的調節方式的話,也可能因為錯誤調節造成此情況,可以試著還原相關設定。你用魯大師西安檢查一下,要不只能報修了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洗衣機是要壞了嗎?一邊放水,一邊排掉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故障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的原因如下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