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過兩門了,實務沒過,明年怎麼報名和考試啊

2022-01-13 12:19:30 字數 1985 閱讀 7886

1樓:布樂正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可以保留2年的,你過了兩門,第二年只用考沒過的就可以了,不用再考三門.這樣可以省過了兩門的報名費。

例如:2023年首次參加考試,全科。《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通過了2科,《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沒有通過。2023年只需要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的考試。2023年《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通過了,那麼就可以取證了。

如果沒有通過,2023年要重新考3科。也就是2023年通過的2科作廢了。

1、二級建造師的報名條件相對要低一些,對於即將走出大學校園時間不長的考生朋友來講,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對於二級建造師對工作年限的要求不會太多,其他的一些要求也不會太高。二級建造師是一個加油站,一級建造師是一個終點站。

2、建造師是從事建築工程行業的准入證書,如果要當一個專案的專案負責人,就必須要有建造師的資格。所以以後想要在該領域有所作為的話,考取建造師的資格證書這一關是繞不過去的。

2樓:豐翼教育

今年過了兩門,明年就只考實務就行了,剩下兩門免考

3樓:

明年直接在網上報名就好了。跟初次報名一下。只是選擇老考生報名的方法就好了。明年開始報名的時候,你一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去年的情況一樣,我是10年過了2科,實務沒過,今年考的實務,過了。

等到明年3月份的時候你直接進原來那個報名**,填報名資訊,然後網銀繳費就可以了,不用去現場稽核了,即便換單位了,也沒關係,裡面直接寫現在單位,別錯過了啊,3月份,要不然就可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賬號密碼和檔案號按照提示報名繳費就可以了不用到現場稽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才過兩科 實務不好過啊。怎麼學習才好啊我明年就考實務一科。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三門都沒過,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需要考第二年沒過的麼?怎麼報名?

7樓:你瞅啥

第三年只需要考第二年沒過的那一科就可以了。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兩年滾動有效,所以報考的時候直接選擇沒過的那一科即可。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報除第二年通過的其它課目,如第三年即今年通過,則可獲得證書。

自己來報吧。不要什麼是介啊。按老考生來報,按第二年的考號報,如沒有這個號了,按身份證或提示的要求報。如要單位,則去找公司談好哦。

9樓:興巨集程繆老師

可以啊,第三年只需要考一門就可以了,直接在報名**上選老考生就可以了

我去年過了二級建造師的管理科目,然後今年參加另外兩門又只過了一實務這一門,那我明年再報考的話

10樓:彘考痴爹

1、您明年再報考的話,只要報考管理和法規就可以了。

2、成績是兩年滾動期,也就是說兩年內滾動有效的。您明年若考出管理和法規的話,可以將上一年考過的實務成績滾動下來,變成全科合格的。說白了,兩年滾動期,就是每相鄰兩年的成績是有效的意思(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今年過了實務,所以明年只報考管理和法規就行了,這就是兩年「滾動」的意思了。

12樓:

當然是重新考了,二級的滾動期是倆年,倆年都還沒考過的話第三年要重新來過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其餘兩門都過了剩一門機電實務要怎麼複習

1 科目特點 這個科目是二級建造師的基礎課程,立足於建設工程專案整個建設實施的全過程,涵蓋知識面較廣,內容繁多。2 考題特點 考試涉及知識點相對於其它科目還是覆蓋得比較全面的,不僅如此,有的題目綜合性很強,這就要求考生不僅要熟記知識點更要形成知識網。考點重複率高,95 題屬於常規考點,難度適中。實務...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是怎麼迴圈的,二級建造師兩年一迴圈是怎麼解釋?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成績實行滾動管理,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 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 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該考試的人員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