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考cma嗎,自考本科可以考CMA嗎

2022-01-13 04:56:32 字數 2181 閱讀 4298

1樓:高頓cfa釋出

「自考本科生在最後一學年是可以考cfa的,在畢業前12個月之前是不被允許參加cfa考試的,另外如果自考本科畢業後可以直接報考。

2樓:秋驪蒼清婉

一般來說cma的報考條件:1、持有教育部認可的三年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2、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證書3、持有教育部認可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博士畢業證書、博士學位證書。所以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畢業的話可以先學著畢業了之後一考試就可以了,如果現在已經畢業的話就可以直接考試了。

中公cma建議您如果想要諮詢更多的內容可以聯絡一下相關的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cma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考試時並不需要提供任何學歷,但是在通過兩科考試後,在申請證書的時候,需要滿足以下報考條件:

擁有國家教育部認可的學歷:

(1)大專(全日制)

(2)本科:要求有學位(全日制)

(3)碩士(全日制)

(4)博士

* 注:以上要求符合其中一個即可。

您的自考學歷,如果是教育部認可、3年制的本科學歷,則符合cma認證條件之一。

4樓:高頓

自考本科可以報acca嗎

自考大專學歷可以報考cma嗎

5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取得教育部承認的大專畢業證書的學員,是可以參加cma考試的。

cma考試報考條件如下: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三年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或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證書或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博士畢業證書、博士學位證書或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大專畢業證/本科畢業證+中級/高階/cpa證書或其他條件。

在取得cma考試之後,還要滿足兩年的工作經驗才可以獲取cma證書,此外,每年要完成cma的相應cpe及繳納相關費用,才能保證cma證書的有效性。

6樓:中博教育

自考大專不可以考cma。

cma報名條件:持有教育部認可的三年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不包括自考和函授群體)。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證書。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博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博士學位證書。持有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認證的cpa證書或國家會計資格評價中心認證的中高階會計職稱證書、acca的全面合格會員符合cma學士學位的教育要求。注:

滿足上述任意一條即可。

自考本科可以留學嗎

7樓:伴我

可以留學。隨著

copy美國、英國、加拿大等眾多國家對中國自學考試學歷的認可和承認,我國自考生也掀起一股自費留學新熱潮。自考出國留學人數與日俱增,其中,30歲以下考生佔90%。

近年來辦理出國證明的自考生專業分佈涉及到自考的20多個專業,其中英語、財會人數最多,而計算機軟體及應用、國際**、金融、商業經濟管理、法律、中文、新聞等也非常多。目前自考生出國方向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亞、英國、日本、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因為這些國家的部分院校認可中國自考學歷,一些國外院校甚至允許持有學歷證書或單科合格證的自考生進入本校學習時,或攻讀學位,或免修、減修部分課程。

近年來,留學中介諮詢中關於自考生的出國留學漸漸多了起來。但因為學生作為個體,自身條件大都不同;而不同國家、不同學校的留學要求也各不相同,甚至相同國家在不同時期的留學政策也多有不同,種種情況交織在一起,就決定了留學諮詢只能是針對個人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無法一概而論。

8樓:秋蟬摩羯

可以的,自考是被國外多個國家認可的非全日制形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可以通bai過這個留du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

zhi看,dao輸入你的均分雅思,系統會內自動匹配數容據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公司企業認可

可以考公務員

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

評職稱出國留學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英語本科難度,自考英語本科好考嗎,都是考書裡的內容嗎?

還可以,可以找輔助。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 修夠學分即畢業。全靠自己那麼當地自考辦 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先檢視 ...

自考本科文憑能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自考本科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大專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均可以進行報考公務員。但是在報考前必須取得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 學習的專業是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自考本科學歷可以報考公務員。根據我國公 的相關規定,要求報考公 的學生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部分地區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學歷,具體的報考條件...

自考本科學歷能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可以的,但是要求全日制的職位不能報考。可以的,只要擁有大專文憑就可以考公務員了。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根據 關於釋出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的通知,國發15號,第三十二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獲得者的工資待遇 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 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