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難嗎,我想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難嗎,比登天還難嗎,怎麼學習,特別難嗎

2021-03-21 04:07:05 字數 5128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確實有點難度,因為有幾十門課程需要自學然後考試通過,好像有20多門課,每一門都要求合格,難度可想而知。

如果沒有強大的學習自律性和毅力,就去選擇**高考,也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自考本科越來越容易了,漢語言文學如果有基本功的話,其實也不難,但是漢語言這本書是繁體字,看的時候就有點費力,所以如果要選擇這個專業的話,就需要適應看繁體字

3樓:不想你

「自學考是本科在**教育中是較難的,主要是以自學為主,考生不想自學也可以選擇社會輔導班學習。一般考試科目在16科左右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難嗎?全部考完大概要幾年?

4樓:烈火三代

我就是自考過來的,說實話很痛苦,花了我6年時間,主要是我那個地區一年只考2次,別的地區可以一年考4次。虧就虧這了。我給你幾點過來人的建議吧:

1.找一個專業好考的,課程少點的。

2.一定要做歷年真題,最好10年內的,把他們搞懂弄會,裡面有大量重複題

3.答題的時候一定要寫乾淨、整齊、這樣會給改卷老師很好的印象4.如果一年考4次的話你就一次報2科,主攻一次兩科應該沒什麼問題!

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5樓:非君亦不娶

自考的難易程度相對於其他考試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要你自己勤加複習的話那就不用怕搞不過了,全部考完要多久,這個取決於你自己多久能考完,自考是沒有畢業年限限制的,一般是在一年到一年半!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自考的特點:

1. 總特點:寬進嚴出

報名沒有任何限制,但每次的考試都是國家級別,各省考試院統籌安排儘量招基礎好一點的,人比較靈活一點的學員

2. 專業特點

在每個省,一個專業通常只安排給某一個或兩個高校主考主考院校只負責該專業教學大綱、課程、教程的設定和**答辯,不涉及上課、考試和閱卷

成績全國有效,只要科目**相同,成績可以在各省間轉調成績通常是8年內都有效

3. 報名時間

考試前2個月

4. 考試時間

1、4、7、10月的某個週六日(廣東),每次最多可考4科,不同省份規定不一樣

5. 成績公佈

考試後1個月

6. 畢業期限

沒有明確規定,何時考完何申請畢業,通常1年或1.5年可以畢業

6樓:謝軒寶寶

怎麼這麼巧!~我跟你一樣,也是旅遊管理的大專考的自考漢語言言文學本科。我是在大二時參加的自考(今年一月考的第一門),現在共過了7科。

我是重慶的,我們這邊的科目一共要考11科(不包括**)。

我是完全自考的,在自考辦報的名,沒有參加任何的培訓班(因為在校上課沒時間而且也覺得根本沒有必要),按我的計劃是在明年4月考完全部課程,然後年底**答辯,算算大概要花兩年的時間。

這個專業的難度我覺得還好,只要認真看書我覺得過關還是挺容易的,但一定要認真複習看書才行!~

希望多你有幫助!~

7樓:希望不平凡

不難的 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 一兩年就可以畢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個人,與個人的努力程度直接成正比。試題不難,答案全是書上的原話,所以你要記住,這個比較難操作,呵呵。漢語言文學更偏重理論,需要記得更多。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肯吃苦。還有重在堅持。考到後來你就自然而知了。

因為不知道你在哪參加,所以不好具體說。

一般都是有15門左右的樣子,跨專業還需加試三門。一年開考四次,一次最多考四門,都是安排在週末。(但安徽省7月份取消了)理論上2年可以考完的,但100%通過率才行。

而且專業課只在4月份和10月份,公共課只有幾門但1月份、7月份都開考。所以到後來只有專業課可考,一旦一門專業課沒過,很可能就得到明年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順利!!

9樓:狠就是資本

難不難要看你自己了,個人認為不難,不要問別人難不難嗎,如果你上學的時候文科成績好就不用擔心太多,四川小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統考也就8科左右,每次可以報4科去考,加上校考,最快兩年不到也就可以畢業了,不是吹牛哈。 四川自考vayen有92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自考本科特別難嗎,我沒上大學想自考本科,難嗎,漢語言文學專業,同時成考大專自考本科可以嗎?

10樓:眷戀

你是想上自考還是**高考?

自考直接去當地高校的繼續學院報名,會拿到一張考試表和教科書目錄,你按目錄買書學習就可以了。

**高考高起專考試考3門,語文、數學和英語,每門150分,總分450。

我想自考,我想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自考本科難嗎,漢語言文學難嗎,哪個簡單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祕、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難嗎,漢語言文學很難嗎,基本考不過嗎,打理家業同時自考本科超難嗎? 10

12樓:擇校通

**高考大專套讀自考本科,是目前比較流行的

專本套讀模式,一般學員2.5年時間內考試大專本科雙畢業證!漢語言文學專業屬文科類專業,需要背誦古詩詞文等東西比較多,建議報考自考本科可以職業發展為導向選專業,學習相關專業知識更利於職業發展!

13樓:_江湖不挨刀

你感覺你現在自考出來的學歷對你現在的自己有幫助嗎?如果有幫助那就非常有意義

我今年20歲,我報名成考大專我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難嗎自考,我的申請免考英語,自考本科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要努力,你自考應該不難,祝你能自考成功。

15樓:熱心網友

自考本科不難,我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和本科都是自考。

16樓:言午山水

要有一顆上進的心,多學習好學習自考還算可以吧。

17樓:xu大地裝修

不難,對自己要有信心,考試時要認真,祝你成功。

18樓:海浪

我今年也想報一下成考。功夫不負有心人。好好複習一定可以的。這個成考並不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有事者事竟成,加油

20樓:昝安秋梵高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你只要自己肯下功夫,肯定不難。

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難嗎,超級難嗎,基本考不過嗎難於上青天嗎?

21樓:幾度歡顏笑

你說的這個問題,當然

是見仁見智的,我個人的看法是:

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這兩個可以選擇一個,同時考兩個,除非是兩個不同的專業,否則沒有必要。

你問是否很難,這個要看個人;如果需要大理自己家的資產,那麼,可能時間有限,但只要努力,就可以擠壓出時間;

個人看法,供你參考。

**自考本科難嗎,是不是比登天還難,需要怎樣複習,漢語言文學怎麼樣,自考本科難嗎?

22樓:山東中公

自考本科是有一些難度的,但是含金量比較高,雖然有些難,不過沒有高考那麼難,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每年通過率還是挺高的。

漢語言文學專業很簡單,首先是沒有高數,所以不用花費太多的時間去學習數學。

其次科目很少,只有11科,如果順利的話一年半左右就可以把本科證拿出來。所以這個科目還是值得報考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自考是單科結業制考試,考生需要一門一門的考試,考過一門獲得一門合格證,必須通過全部的考試科目才能夠申請畢業。

自考的難度取決於考生所選擇的專業的難度,而專業的難度是由所學課程決定,自考本科需要考14門左右的科目,其中包括英語、數學和計算機等科目,每年最多考四門。

24樓:奧鵬教育

漢語言文學專業主要培養掌握漢語和中國文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方面

報考**教育提升學歷,自考是最難的。

1、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2、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由各省、自治區統一錄取。在本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去報考即可。需高中畢業、中專或職業技校畢業才可以報考。

3、網路教育不用參加統一考試,只需通過奧鵬官網參加學院組織的入學測試即可入學,學習方式靈活,可以在家學習,適合在職,考試難度不大。需高中畢業、中專或職業技校畢業才可以報考。

25樓:彼此傳遞正能量

只要你做好功課,就會有自信,難字是留給不努力的人的,你一定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很簡單,拿出點時間稍微看看書學習下就行,**教育沒有高難度的。

我沒上大學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難嗎,漢語言文學難嗎?有意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已經相當難了,不要以為專科與本科區別不大,就拿最簡單的數學來說,本科階段起碼要比專科學生多學四倍的內容。

成考大專老實說在當下的就業環境下並不容易就業,因為好多單位都要求本科,所以自考本科是必須的。

漢語言文學應該不難,發竟中國大多數人都用漢語,但是就業就不好說了,如果考研選漢語言專業,就業方向只有新聞和主播方向,再就是企事業單位的文職。

相對來說理科就業方向更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比較難,我認為您自考本科就不需要再成考大專了。

漢語言文學專業在自考中算是比較容易的。

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有意義,很多人憑這個文憑找到工作了。

29樓:晴天

沒有白來的午餐,只要付出一定有收穫。中文算自考中最好學的了,自考國家承認學歷,當然有意義,以後考試用得上

30樓:聊聊未了

你覺得有意義就有意義,加油喔!

函授站報名成考大專很難嗎,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超級難嗎有意義嗎

自考貴在堅持,滴水石穿。只要你認真學習沒有難事,加油朋友。我在函授站報名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難嗎有意義嗎,家人反對說我浪費錢不務正業咋辦,我錯了嗎?現在學歷是很重要的,這不是浪費錢。我們應該跟著國家的政策走。這個學歷國家是支援的,是可以查到的。如果一點用都沒有,他也不會存在。存在就是意義,沒有...

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大概二十三考完再找物件是不是三四線城市沒有好女孩了

好女孩 都有,年齡也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自己足夠優秀。另外成考大專的同時是不可以報考自考本科的。因為現在沒有專科畢業證無法報考本科,謝謝。20歲男生三四線城市打理家裡的生意同時成考大專自考本科考完23找物件是不是沒有好女孩了?自考難嗎?10 對於有這樣好的條件的男生當然是非常好找物件的,不管在那個地方...

初中文憑男生20歲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嗎

你是隻想要一個文憑,還是想真的學點東西?如果為了求職需要一個高逼格的文憑,經管專業文憑更好拿,你可以瞭解一下。漢語言文學專業有一門古代漢語,會攔住很多人,我當年考 大專漢語言文學考了三次,最後還是放棄了,就因為這一門,通過的其他十門 我考的時候是十一門 全部浪費,最後直接考了本科經管,當然這只是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