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大學語文作文難嗎我只有初中水平考的是行政管理

2021-03-04 02:03:09 字數 3447 閱讀 8856

1樓:文帝寶寶

自考大學語文好考嗎

我只有初中水平 根本就沒學過議** 而且也有好長時間沒寫作文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希望大家提點兒有用的意見 不用說什麼只要用心學之類的話

買本輔導書好好看看每篇課文的課後答案,以及教材上的註解那些純記憶的選擇題一定要背再買套卷子好好做,背一下答題的答案,可以自己總結一下命中率之類的,重考以往的題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作文我考之前根本就沒管,考試的...

自考大學語文作文難嗎我只有初中水平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語文一百分的卷子,作文就佔了60分。您除非能把前面基礎知識部分拿滿分,40分,但幾乎不可能。而且還得作文再拿下20分才及格,但作文20分,已經算中等文了。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文憑

不難的!考專科沒有任何限制的!

自考的大學語文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自考的特點,這個標準還只相當於全日制普通高校同類專業本、專科生結業水平的標準。因此,自學考試的每套試題必須體現這個標準,也就是說要達到這個標準規定的難度和深度。應當說,這個標準既符合於自學考試培養和選拔人才的規格要求,同時也體現了自學考試的特點。

具體反映這個標準的就是考試大綱。命題深度、難度就是按大綱的要求來確定的。

5樓:月如鉤

不難,都是大學語文的基礎知識。

6樓:夜曇幽

不難,自考可根據自考考試大綱來對照著記憶,效果非常好的!比如識記的就一定要記得,理解的,就不一定記了,但至少要知道有這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科的,還是本科的。專科的比較簡單,本科的稍有點難度,但主要的知識點記住,過應該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自考而言這個需要很好的語文功底,因此是難的

自考大學語文(本)難不難考的呀

9樓:東方星雨

我在學法律專科時也學過這門,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自學考試,只報了2科,大學語文和憲法學,就是自己看書做練習參加考試,我的感覺是雖然自己做了「充足「準備,並且自我感覺還可以,不怕大家笑話,憲法考了60分,大學語文考了61分,大出意料。畢竟是自己第一次參加自學考試,順利通過,至少增加了自己的信心。

我想漢語是我們的母語,大學語文,教材上都是經典的古代和現代文章的精品,不妨按著教材的要求認真學好每一課,做好每課的練習,背誦好要求背誦的課文,還有就是作文,也要有所準備,至少要熟悉一下在規定時間寫好一篇文章的感覺,畢竟平時這樣的機會也很少。抱著一顆平常心,我想通過考試應該沒問題,祝你成功!

以上自己的一點感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提莫喜歡誰

國家的政策:自考實行寬進嚴出,只要是考試就會有難度,只要用心學習、下決心,看書 做真題加上合理的答題技巧都是可以的,每年考過的人不少,如有條件允許可以報個班,有老師輔導,圈畫考點。

11樓:家庭教師張

大學語文不難的,相信自己,都學了這麼多年語文了。

學習法律重要的是應用,不要死記硬背枯燥的條文,可以結合具體的案例去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語文就難,

更何況是大學語文,更難!

大學語文以古漢語為主,加之對傳統文學的考察,所以自考大學語文真的難啊!

不過,你用心學,及格還是不難的。「難乎哉?不難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難

自考自考的全稱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通俗點說,自考就是以自學為主,助學單位為輔,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高等教育學歷,學信網可查,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本科學歷。自考沒有入學考試,考生需要一科一科考過全部科目,完全靠考生自學,考試科目眾多,沒有學校老師的指導並提供複習資料,加之參加自考的考生大多數都是在職人士,因此自考的難度也很大。

完全依靠考生自學並自主報名參加自考的稱為大自考,而通過社會助學機構報考自考的稱之為小自考,小自考可減免一些考試科目,也會有助學機構提供的複習資料和培訓,難度相對有所降低。

滿足以下條件,可免考部分科目

專科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專業(即專升本),可以免考專科和本科中課程名稱、**、學分完全相同的課程。

專科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專科(段)專業,或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專業,可免考已學過且考試成績合格的名稱和要求相同(或較低)的課程。其中非自學考試畢業生報考相近專業的,免考課程不超過一半。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或專科(段)專業,可免考本、專科(段)中以原學專業基礎知識所組成的課程。比如,中文專業畢業生可免考《大學語文》。

獲得有關證書者可相對應免考相應課程

(1)考生取得國家英語等級考試的pets—3級筆試合格成績可免考《英語(二)》;取得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在個別省市也可以免考《英語(一)》或《英語(二)》。

(2)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含一級b)及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sw95)》模組及其他任一模組者(共兩個模組),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本、專科(段)中的《計算機應用基礎》課程。

(3)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模組證書者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等課程。

14樓:

我想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求知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

在祝福你考試順利的同時我想你還是要有一定的知識積累的。

考試時運氣也是有的。

人說:試一試有一定的成功機會。不試的話成功不會跑到你面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考,它和馬哲,鄧論差不多,通過率都很高.

16樓:海琳琅滿目

我的語文比較差,當時考了幾次才過.想順利通過還是靠平時的知識積累,把每篇課文理解透,注意異同點比較理解和細節理解,還得注意練習作文.其實課程難不難要看自己在這門課程上的基礎如何,基礎好就容易,基礎差就很難.

願你多努力!

自考《大學語文》作文要寫800字,紙夠嗎

17樓:深圳百年教育

這個肯定不用你擔心了

就算你寫80000字

老師都會給你紙

只要你能寫

1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您好,肯定是夠您寫作用的。

19樓:梅花三弄

這個不用你操心。肯定夠。

自考大學語文寫作能做到點滴不漏嗎

自考 大學語文 作文要寫800字,這個肯定不用你擔心了 就算你寫80000字 老師都會給你紙只要你能寫 自考 大學語文 作文要寫800字,紙夠嗎 這個肯定不用你擔心了 就算你寫80000字 老師都會給你紙 只要你能寫 您好,肯定是夠您寫作用的。這個不用你操心。肯定夠。我必須自考大學語文考試關於作文有...

自考大學語文如果不寫作文,及格的可能性有多大嗎

不寫作文 及格的概率很小 寫作文至少還能給點分數呢 根本不可能,作文分比重很大 幾個的可能性基本為0.作文佔了三分之一的分數,寫跑題都有分數。所以還是寫吧。不大,作文可是佔分數很高的呢!自考大學語文作文沒寫完能給多少分 據說15分是及格分,也就是基礎分。包括字數有沒寫滿。然後在看文章總體寫的好不好。...

自考專科《大學語文》作文題花上多少分鐘好

時間越少越好,這樣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做剩下的題 20分鐘左右最適當了。大專自考 大學語文 作文一般都能得多少分?大專自考 大學語文 作文滿分60分,一般在45 50之間。大學語文自考都是寫議 你要著重訓練。大專自考 大學語文 作文一般都能得30分左右。影響 打分 最重要的因素是 中心明確 與 書寫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