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頂重新刮膩子噴漆,總開裂,怎麼處理能不開裂

2022-01-12 20:16:14 字數 3582 閱讀 6241

1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能打磨不到位,重新再弄一次,仔細打磨,並且不要弄太厚。

汽車噴漆

介紹:汽車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汽車製造廠,車架、車殼焊接完成(有時還會進行手工修補)後,下一道工序就是上漆。

一般面漆有幾種: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不管什麼顏色的油漆,它的顏料在陽光下都是會褪色的。

實際上,不光油漆,任何有顏色的東西在大太陽下都可能褪色。給汽車噴漆,大體可以分成以下幾道工序:刮膩子、打磨、噴漆、磨表面顆粒、打蠟拋光等。

簡介:轎車塗裝工藝流程:

1、清洗殼體;

2、磷化處理;

3、電泳底漆(將光車殼浸入漆槽進行靜電正負極塗裝,像國外比較先進的製造廠如「寶馬汽車公司」車體可在泳槽內作三百六十度旋轉,電融底漆180℃);

4、塗封閉膠;

5、送人無塵車間噴中途免打磨底漆(165℃);

6、噴塗面漆(135℃)。

美容產品:

1.處理汽車車漆上的瀝青等異物為以後拋光做準備。

2.洗車。

3.檢查全車車漆,確認汽車車漆各個部分是否有補過漆,如果補過漆,拋光時要特別注意。因為那裡的車漆很軟,容易損壞。

4.使用1500-2000#的3m砂紙對較重的劃痕進行處理。

5.拋光,使用拋光劑對全車進行第一次拋光。

6.洗車,因為通過以上步驟車子上會有很多餘蠟。

7.還原,用還原劑對全車進行再次拋光提升光澤。

8.上美容產品(鍍膜或者封釉)。

2樓:

大面積的刮灰,尤其厚度超過1mm的話,裂是早晚的事,大面積不開裂的話只有更換頂板

3樓:執筆獨創年華

開裂 掉漆 是因為質量問題,如果經常在烈日下而膩子刮的又太厚很容易晒裂,想不裂開當然是去正規維修點從新處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裂的原因可能是,厚度過大、未乾透和鈑金表面的打磨不到位導致的,膩子本身的質量也很重要

噴塗車頂時,應該將車頂的打磨到位,如沒有不平整的地方儘可能的少打膩子,不平整的地方,儘量靠鈑金機來解決,噴塗前儘可能等待膩子乾透,再打磨到最薄狀態,噴塗後不要馬上加熱烤漆。如果車輛出現過比較明顯的事故,不排除有車身在行駛過程中,扭曲變形導致的開裂,這類情況,在容易開裂的地方,儘可能的不要或少打膩子

汽車膩子開裂怎麼補救

5樓:小希果圃

汽車膩子開裂正常情況下是補救不了的,直接重新刷膩子即可解決問題。

汽車凹坑修復,不僅需要進行打膩子處理,而且汽車的噴漆過程也是相當重要的。然而,有些小夥伴就反映,在4s店刮膩子噴漆不到一年時間,就出現開裂的情況。

正常情況下,4s刮膩子噴漆是不會出現開裂的情況,畢竟工作人員在噴完漆之後,會進行200℃的烘烤步驟,從而增強漆面的附著力。而如果是自行動手噴漆的話,自然是很難做到烘烤這個步驟的,所以出現開裂的現象也不以為然。

6樓:大王喊我抽你了

1、如大面積出現裂縫的話,將開裂處牆面基底鑿成「u」型狀,「u」型槽間距大於20cm以上,並對鑿好的基底進行鑿毛處理,再掛鋼絲網。2、在將牆面基底處理乾淨後,先在牆面上貼上一層的確良布、牛皮紙或報紙,利用纖維的張力,來保證乳膠漆漆膜的完整。這種法比較簡單易行,但效果一般。

3、將牆面表面的保溫板去掉,或將水泥牆面除去,在保溫層外面先安裝一層石膏板或「五釐板」,然後在上面做乳膠漆。這種做法可以將不規則的裂紋全部去除,裂縫的地方一般就是板材之間的接縫,比較好處理。但這種法造價較高、施工難度大。

4、採用帶有彈性的裝飾材料。目前,有一種「彈性膩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牆壁裂縫問題。某種牆漆也能起到彌蓋牆面細小裂紋的作用。

但這些材料本身的「彈性」較小,在裂縫很厲害的牆面上就不起作用了。5、有些消費者乾脆將牆體的保溫層去掉。雖然這種法可以一勞永逸,但是會降低牆面的保溫、隔熱效能,因此不建議您採用。

6、土建上的施工洞的牆體是後砌的,它與原牆體如果不能自然連線成一片,就會產生裂紋,所以瓦工一定要錯縫抹灰,否則油漆工既是貼切布也不能完全解決裂紋的問題。7、居室裝修結束後,可在每個房間內放一盆清水,以保持室內空氣的溼度,可有效地防止牆體的開裂。

7樓:土巴兔裝修

膩子開裂以後一般情況下是牆體砂漿開裂的話就要把開裂的砂漿清除重新刷砂漿,乾燥以後再刷膩子。如果是膩子層乾裂,只要將膩子剷除以後重新刷一遍,這樣就可以了,牆面開裂嚴重會影響到裝飾視覺的效果。所以使用膩子也能對於牆壁做一定的保護,使牆體的壽命延長。

8樓:北方木子老師

打膩子一個門要1-200多,拆車場一個門也就200多,不如換個門。

房屋裝修屋頂刮膩子怎樣處理才能避免膩子開裂?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膩子粉粉化嚴重主要是由於膩子本身粘結劑質量存在問題。如果批刮膩子層過薄或者批刮後強制通風或者加熱烘乾,都會造成水分散失過快,喪失粘結作用膩子層就會粉化嚴重。

解決方法:塗刷粘結劑的時候,要先用膠水把浮塵粘掉,從而增加膩子與牆體之間的粘合度。塗完粘結劑,牆體一般晾12個小時,直到膠幹後再開始批膩子。

原因:因為基層沒有徹底乾透就開始施工。

解決方法:一方面,底層膩子沒有乾透,就過面,而表層先乾燥的時候內層還在繼續幹燥,導致層間幹縮程度不一樣,從而導致容易開裂。另一方面,如果膩子層施工很厚,內部乾燥較慢,表面乾燥速度較快,造成開裂。

此外,基層處理時,補縫和補平材料沒有徹底乾透,上面就刮硬度較強的內牆膩子,也容易造成開裂。

刮塗第一遍膩子的時候,厚度應視基層表面情況而定,一般厚度為0.8mm-1.2mm。

第一遍膩子允許稍有針眼,但不許有氣泡;一次膩子刮塗不要過厚,避免幹縮率過大,影響膩子層與基層的粘結牢固。刮塗時用力要均衡,儘量使膩子層表面光滑,不出現明顯粗糙面。

刮塗第二遍時,逢高不抬、逢低不沉,儘量使膩子層表面平整,填實針眼,刮塗時用力要均衡,儘量使膩子層表面光滑,不出現明顯的粗糙面。

施工中應注意的事項:

刮第一遍膩子的時候,一般厚度為0.8mm-1.2mm,允許有針眼,但不能有氣泡;刮第二遍膩子的時候,應逢高不抬、逢低不沉,保持平整並填實針眼,儘量保證膩子層的光滑。

膩子本身的粘接劑質量有問題,造成粘接效果不好;或者是刮膩子層太薄,刮膩子後強制通風造成水分散失過快,都會導致膩子層粉化嚴重的情況出現。

10樓:綠蓑江上

1,要自然陰乾,不要大開門窗,防止迅速失水而影響施工和變形。開窗通風的時間也有講究:最好選在上午10點至下午4點之間,這一段時間溫度相對高些,可以防止新刷的膩子凍結。

2,正確的刮膩子方法是:等第一遍膩子完全乾透後,再刷第二遍膩子;第二遍膩子完全乾透後,再用砂紙仔細打磨。膩子颳得別太厚。

因為室內空氣乾燥,失水較快,膩子不能颳得太厚,否則就容易造成空鼓、開裂、牆面不平等現象。

3,屋頂、沙灰牆、保溫牆最好全部貼上布(網格布、嵌縫帶),直接在布上刷刮膩子,直到乾透後用砂紙打磨平整。牆面如出現較大的窟窿或下凹,最好用石膏粉加乳膠調和補平牆面。當牆面出現較大裂縫時,區域性的地方雙貼牛皮紙再刷膩子,面積較大時最好貼上布,再塗刷膩子,這樣可保證牆面的平整、不開裂。

11樓:匿名使用者

刮倆遍石膏襯底可防止開裂爆皮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好的嵌縫石膏處理了

什麼是刮膩子,應該怎麼刮膩子,刮膩子和乳膠漆一般步驟是什麼

刮膩子是指通過填補或者整體處理的方式,清除基層表面高低不平的部分,保持牆面的平整光滑,是基層處理中最重要的步驟。怎麼刮膩子 1 混凝土牆面刮膩子工藝流程為 基層處理 基層修補 刷火鹼水溶液 塗粘結劑 汁漿 刮大白膩子 修補打磨 膩子成活。2 混凝土樓板 樓板縫刮膩子工藝流程為 基層處理 基層修補 刷...

農村裡俗稱得刮膩子,裡面有甲醛嗎

一般膩子是塗抹在基層牆體上的,是屬於牆面施工的第一步,在刮完膩子後,還需要進行底漆和麵漆的塗刷,才能達到最好的裝飾效果,入住的話也會更加舒適。批刮膩子後,入住是沒問題,但如果長期不塗裝塗料的話,會被風化,從而出現脫粉現象,那時候再處理就比較麻煩。建議膩子施工後,及時塗裝牆面漆使用。有品牌的優質成品膩...

刷牆刮膩子需要晾幾天,期間能開窗嗎

若是清水沖刷牆面,只要外牆面看著乾爽即可開始批膩子。而開窗不會影響膩子的強度。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刮膩子完了一般是晾1 2天就可以了。能開窗,正常刮完膩子和刷漆之後,是通風讓牆面慢慢乾透,而不是對流風快速風乾,快速風乾也是容易開裂的。通風透氣的環境搬家入住之前晾置的時間應該因氣候的變化作出調整,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