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火影最擅長的忍術都是什麼

2022-01-11 20:06:50 字數 1657 閱讀 5026

1樓:候鳥棲林

《火影忍者》中歷代火影最擅長的忍術是什麼?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你怎麼認為呢?

三代:精通五種查克拉屬性——第三代是歷代火影統治時間最長的人,面容和藹可親,贏得了村民的支援。他在位期間開始了全盛時期。

三代脈輪精通五種屬性,對忍術的研究有很高的造詣。他們還充分發揮了忍術的作用,被譽為「歷代最強的火影」、「忍術博士」和「忍術教授」。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最擅長的就是木遁和仙術。二代水遁飛雷神之術。三代精通五種查克拉屬性。四代飛雷神之術,螺旋丸封印術。五代體術醫療忍術在豪之術。

3樓:安

木遁之術木遁祕術-樹界降臨火影式耳順術還有火遁—火龍彈

4樓:

我認為分別有以下這些;

初代千手柱間被譽為"傳說中的忍者""忍者之神",實力強大到幾乎沒有對手。作為阿修羅的轉世者,初代完美地繼承了仙人之體,自愈能力超強,能夠在一瞬間仙人化,還能使用木遁加仙術,發動仙法·木遁·真數千手、木遁祕術·樹界降誕等等。所以,初代所擅長的應該就是木遁和仙術。

二代千手扉間是初代的弟弟,非常擅長使用水遁,能夠在無水之地發動威力巨大的水遁忍術進行攻擊和防禦。此外,二代還是一個忍術發明高手,發明了飛雷神之術(空間忍術),以及各種禁術,包括影分身之術、穢土轉生之術等,對忍界貢獻巨大。

【三代:精通五種查克拉屬性】

三代是歷代火影裡在位時間最長的人,面容非常和藹可親的人,深得木葉村民的擁戴,在位期間開創了木葉的全盛時期。三代精通五種屬性的查克拉,對忍術的研究造詣很高,還將忍道發揮得淋漓盡致,被譽為"歷代最強火影""忍術博士""忍術教授"。

【四代:飛雷神之術、螺旋丸、封印術】

四代波風水門是木葉難得一見的"天才忍者",所擅長的忍術不多,但足以震驚整個忍界。四代研究和改進了飛雷神之術,靠智慧和速度在戰爭中取勝,被譽為"黃色閃光"。此外,他還開發出了螺旋丸,並研究出了與之相呼應的高階忍術,如飛雷神二段、螺旋閃光超輪舞吼三式等。

他還擅長封印術,如屍鬼封印、四象封印、八卦封印等。

【五代:體術、醫療忍術、百豪之術等】

五代千手綱手是傳說中的"三忍"之一,擁有驚人的怪力,可以輕易擊碎岩石、大型建築物等。而且,五代還是一個優秀的醫療忍者,其中,忍法創造再生·百豪之術可以大幅度提高自身的力量,就連宇智波斑都不容小覷綱手的百豪之術。

【六代:複製忍術、神威】

六代旗木卡卡西得到帶土的寫輪眼,成為優秀的複製忍者,人稱"copy忍者卡卡西""寫輪眼卡卡西",打響了在忍界的名號。卡卡西還擁有萬花筒寫輪眼,能夠使用神威,後期更是得到雙萬花筒寫輪眼,開啟了完全體須佐能乎,為忍界大戰的勝利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失去寫輪眼後,六代發揮雷遁特長,除了千鳥外,開發出了紫電。

【七代:影分身之術、色誘術、螺旋丸】

七代漩渦鳴人最擅長的忍術應該就三樣:影分身之術、色誘術和螺旋丸。在這些基本忍術基礎上,鳴人還有仙人模式、九尾模式等模式,在這些外掛之下,鳴人的力量大幅度提升了。

當然,有朋友可能會說,嘴遁也是鳴人引以為豪的技能,曾把反派洗白拉到自己的陣營,還能把反派給說死。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歷代火影裡最擅長的忍術是:初代最擅長木遁和仙術。二代水遁飛雷神之術。三代精通五種查克拉屬性。四代飛雷神之術,螺旋丸封印術。五代體術醫療忍術在豪之術。

火影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火影忍者中的最強忍術是什麼?

修改樓上的 體術 八門全開 開後就死了 瞳術 月讀 幻術 天照 忍術 穢土轉生 除了用屍鬼封儘可能就沒什麼能破了 傀儡術 蠍的不是100個,是1000個傀儡 能夠滅掉一個國家 通靈術 萬蛇 就是強 八門全開也不一定會死 世界是在發展的啊 還有召喚死神其實並不是一次性的 四代就沒有死 其實並不用把自己...

火影忍者中木葉村歷代火影的最強技能是什麼

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千手柱間 真數千手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能夠使用特殊的木遁忍術,擁有無與倫比的強大實力,被譽為 忍界之神 數十年前,忍界最強大的兩個男人就是宇智波斑和柱間,而柱間的實力則要略勝於斑,稱其為 忍者之神 毫不過分。初代最強的技能是仙術 真數千手,能夠瞬間召喚出一個巨像大佛,破壞力令人震撼。...

築巢動物有哪些,最擅長築巢的動物是什麼

築巢的動物主要就是各種鳥類!燕子,烏鴉,老鷹,知更鳥!布穀鳥,白鷺,野鴨,鵪鶉,鴛鴦 還有就是蜘蛛的巢穴,不知道這個算不算!鳥類都會築巢。那要算上可以打洞和做窩的話,大多數動物都有這個本能,巢穴是最佳的休息地和躲避天敵的場所。最擅長築巢的動物是什麼?白蟻,它們一般築2個巢,一個真巢,一個假巢,真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