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凱Vs鬼鮫是第幾集啊,火影忍者阿凱VS鬼鮫是哪一集?

2022-01-11 20:06:50 字數 3685 閱讀 8441

1樓:縱橫豎屏

在82,233,234,235,470,471集!

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

233集 命中註定的相會

234集 鳴人的成長

235集 殺手鐗!

470集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471集 名為鬼鮫的男人

拓展資料:

邁特凱,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第三班李洛克、日向寧次和天天的指導老師和小隊隊長。是個永遠把「青春」二字掛在嘴邊的熱血男人,和旗木卡卡西是好友和對手,稱卡卡西為「永遠的對手」。

並不擅長忍術與幻術(但與小李不同,阿凱是能夠使用忍術的),不過他擅長體術,並以此在各種任務及戰役中極為活躍。

幹柿鬼鮫,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曉組織成員之一,代號南(南鬥),原本是水之國·霧隱村的暗部成員,是「忍刀七人眾」的一員,有著跟鯊魚相像的面孔、膚色及尖銳的牙齒。擅長使用水遁及手上的異狀大刀「鮫肌」(能吸取查克拉的大刀)進行攻擊。

由於體內擁有驚人的查克拉,被稱為「無尾之尾獸」。最終被邁特凱擊敗,後自盡而亡。

2樓:

第一次出現是233集。是一個

挺強的人物。不過我不

是很喜歡這個人物,因為感覺長得太醜了,我還是喜歡。左佐助和卡卡西這樣帥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

233 因緣轉瞬即逝234 鳴人的成長235 隱藏的招術 名為...

470 珍獸vs怪人 樂園的戰鬥471 名為鬼鮫的男人

4樓:丶可惜卟是邇一

234集有開八門遁甲

235集凱用朝孔雀打敗鬼鮫替身

火影忍者阿凱vs鬼鮫是哪一集?

5樓:姬覓晴

《火影忍者》中,阿凱vs鬼鮫一共有3集,分別是82集、233集、506集。

1、82集:寫輪眼vs寫輪眼

大蛇丸發動「毀滅木葉」計劃失敗之後,鼬和鬼鮫出現在木葉忍者村,幸好木葉村內另外兩名上忍旗木卡卡西及阿凱及時趕來支援,鬼鮫更是中了阿凱的木葉剛力旋風。鬼鮫有意要與阿凱戰鬥,但鼬勸他不要小看阿凱,只得離開。

2、233集:命中註定的相會

鬼鮫借用「象轉之術」化成的替身與第三班對戰。最初鬼鮫穩佔上風壓制三人,最後他所控制的替身被阿凱以「朝孔雀」擊敗。之後他與鼬成功抓到了四尾。

但佐助率領的蛇小隊不斷從後追蹤他,尤其同屬霧忍的鬼燈水月對於他背上的鮫肌大有興趣。

3、506集:凱vs鬼鮫

面對宿敵阿凱,雙方這次再沒有保留。阿凱開啟八門遁甲中的第七門·「驚門」,使出最強體術絕招「晝虎」;鬼鮫亦使出能吸收對方查克拉、遇強更強的「大鮫彈術」。

鬼鮫誤以為對手用的是忍術,「大鮫彈術」能吸取對方的查克拉;然而一拼之下,結果卻發現對方直接用體術,未能成功吸取查克拉,最後被阿凱擊敗,並被大和以木遁枷鎖縛起來。

6樓:墨已犯

算上動畫和漫畫的話總共出現了三次,第一次是三代火影剛剛去世,大概是82 寫輪眼vs寫輪眼。

之後第二次就是疾風傳了,233集 命中註定的相會 234集 鳴人的成長 235集 殺手鐗!是這三集,但是這時只是凱和鬼鮫的三成功力的分身打,結果凱開了六門用朝孔雀瞭解了鬼鮫。

第三次是漫畫火影忍者506話「凱vs鬼鮫」逃亡的鬼鮫碰到了凱,然後大戰一場,最終凱開了七門,幹掉了鬼鮫,不過實在佩服鬼鮫的生存能力,還是沒有死。最後為了不讓木葉忍者竊取情報,自己發動了一個術,自殺了。

火影忍者動漫凱vs鬼鮫是第幾集? 要動漫

7樓:aquarii寶瓶

動畫第470話 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漫畫506話凱vs鬼鮫

8樓:

動畫第470話 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9樓:美好人生

漫畫506話凱vs鬼鮫 http://www.manmankan.com/ 自己找

10樓:

083話 oh! no! 自來也的桃花難.鳴人的災難084話 低鳴的千鳥 吼叫的佐助

085話 愚蠢的弟弟啊 痛恨吧.憎恨吧

082話 寫輪眼vs寫輪眼

233話 因緣轉瞬即逝

234話 鳴人的成長

235話 隱藏的招術 名為...

082話 寫輪眼vs寫輪眼

233話 因緣轉瞬即逝

234話 鳴人的成長

235話 隱藏的招術 名為...

希望採納

火影忍者中凱和鬼鮫打是在哪幾集?卡卡西隊和鼬打又是在哪幾集?」

阿凱vs鬼鮫是哪集??

11樓:化國小馨哥

470 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471 名為鬼鮫的男人

12樓:黃依用曉凡

82寫輪眼vs寫輪眼

第一次第二次

233命中註定的相會

239陷阱啟動!凱班之敵

漫畫中還有第三次

13樓:飄雪無寒

有幾次:

火影忍者第二部 第258回:凱vs鬼鮫

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

tv版中,凱只不過踢了鬼鮫一腳,然後鬼鮫正要動手時被鼬制止了.而漫畫版中,有凱和鬼鮫的戰鬥場面,雖然不是真正的鬼鮫= =255話[接近],256話[攔路的人],258話[凱vs鬼鮫]http://comic.92wy.

火影,鬼鮫被凱殺死!是哪集?

1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沒有被凱殺死,是鬼鮫自己自盡了,在《火影忍者疾風傳》中的470集和471集。

1、470集(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劇情簡介:在鳴人向八尾人柱力奇拉比學習時,阿凱去探班,成功控制九尾查克拉的鳴人發現鮫肌內藏匿的鬼鮫,鬼鮫欲帶著情報卷軸逃跑,阿凱開啟八門遁甲中的七門與其交戰...

2、471集

劇情簡介:因為失去了鮫肌,再加上被阿凱的八門遁甲絕招「晝虎」重創。在自知已經無法逃出生天的情況下,為了保住有關「曉」同伴的情報,鬼鮫竟選擇出召喚通靈獸殺死自己。

對於這樣的舉動,阿凱十分敬佩,並說自己一生不會忘記對方。臨終前他亦在試圖帶走的、有關忍者聯軍的卷軸內設下水牢術陷阱,纏住木葉及雲忍一行人,並讓通靈獸把資料帶回曉。至此,鬼鮫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70集最後那段給凱的氣功所傷,471自己召喚鯊魚吃了自己死亡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470話被凱打敗,471送出情報後自盡

17樓:唉孤單一輩子

動畫470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

18樓:匿名使用者

470集 要想看死得那段471

火影忍者凱和斑打是第幾集,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在動畫的639集到640集。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 下定決心開啟八門遁甲 死門 的阿凱,回想起被村人譏笑為萬年下忍的父親邁特 戴的事情 某天,由於父親被中忍嘲笑而發怒的少年阿凱向那些中忍挑戰,卻完全不是對手。阿凱由於無法戰勝強者而哭泣,但當時戴教導他的 真正的勝利 以及 自己制定的規則 被阿凱深深地...

這個是火影忍者第幾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有的哇,幫你找到了,可以有啊點頭像。就可以看啦 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動漫 火影忍者 第569集 截圖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只是張海報吧 沒有具體幾集的,鳴人和奇拉比修煉的時候佐助在融合鼬的眼睛所以都沒有登場 這分別是火影忍者第幾集?動畫674 約1 47處 動畫673 約4 50處 動...

火影忍者最後一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都還沒有出完,怎麼會有最後一集呢?我只是知道最後大概的結局。名人當上火影。曉是他老子,他殺了他老子。鼬是被迫的,這是左助殺了他之後他告訴左助的。尚未完結,何來最後一集?第一部是出完了,第二部還沒出。動畫片出到178了,漫畫到是出了200多集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火影忍者 第509集。火影忍者 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