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邁特凱怎麼連招技巧攻略

2022-11-22 22:55:20 字數 534 閱讀 9653

1樓:

獲取途徑:

1、高階招募中抽取忍者碎片或整個忍者

2、限時購買

3、特權碎片

2樓:匿名使用者

a級登場加成還是比較高的,邁特凱登上全屬性+6.5%,升到滿星後全屬性+16; 圖鑑收集加成為,生命+1.5%,升到滿星後生命+4.

4%; 邁特凱是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第三班李洛克、日向寧次和天天的指導老師和小隊隊長。 專精於體術的邁特凱普攻四段感覺非常有力量,沒有太大的特色,比較中規中矩,最後一段能夠將敵人低飛!技能1:

動力前奏曲 飛踢技能,如果命中的話,會產生造成衝擊波範圍傷害; 是不錯的向前位移攻擊技能,能夠和普攻四段完美配合,也可以用來突襲敵人。技能2:木葉剛力旋風 三段技能,下、中、上三段迴旋踢,在敵人快要落地的時候能夠完美打擊敵人,造成二次浮空效果,也是連續技之中的一環;技能3:

朝孔雀 震開敵人,跳躍到空中,對前方施放連環火焰拳擊,造成大範圍傷害;一般用作連招的終極技! 連招推薦:普攻四段+技能1+技能2+技能3

火影忍者凱Vs鬼鮫是第幾集啊,火影忍者阿凱VS鬼鮫是哪一集?

在82,233,234,235,470,471集!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233集 命中註定的相會 234集 鳴人的成長 235集 殺手鐗!470集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471集 名為鬼鮫的男人 拓展資料 邁特凱,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 木葉高傲的...

火影忍者凱和斑打是第幾集,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在動畫的639集到640集。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 下定決心開啟八門遁甲 死門 的阿凱,回想起被村人譏笑為萬年下忍的父親邁特 戴的事情 某天,由於父親被中忍嘲笑而發怒的少年阿凱向那些中忍挑戰,卻完全不是對手。阿凱由於無法戰勝強者而哭泣,但當時戴教導他的 真正的勝利 以及 自己制定的規則 被阿凱深深地...

火影忍者OL怎麼壓級壓級技巧,火影忍者ol壓級玩法攻略 火影忍者ol如何正確壓

日常不領只打活動就是了 漲經驗的不做 有獎勵的都做 壓級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能夠在生存試煉中獲得更多的積分,因為生存試煉中的匹配機制是按照你等級來匹配的,比如你40級戰鬥力有1.2w,其他40級的玩家戰鬥力或許才幾千,那麼就可以輕鬆的碾壓過圖,得到更多獎勵積分和通關的獎勵。生存試煉的前面12關一般都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