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火影忍者國語,火影忍者的國語版怎麼看不了啦?

2022-08-18 07:40:30 字數 1361 閱讀 8462

1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尋找火影忍者國語版?

首先,國語分為普通話,和港臺話,而其中的普通話的,只有一部分,後來就不讓播了。

至於港臺話的,是需要港臺會員的,也就是需要付費的。

所以基本上找不到。

另外,日語原版的,可以去b站看。

至於b站,自然也是需要辦理大會員的,不過目前來說,前半部分是免費的,後半部分就需要有會員資格的人才能看了。

其實辦理一個大會員也沒多少錢,起碼新動漫每次定時更新,你都能準時**。

2樓:玩玩貓兒

火影忍者的國語版本好像是有的,可在網上找到的

3樓:冷沛裘幼荷

這是第一集的

但我還是強推你去看原版的-_-||

原版帶感,鳴人口頭禪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忍術!名字!

堅持原版!!讓你愛上火影~愛上日語不同的熱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然後或者是瀏覽器裡面搜尋一下,這個應該是有這個版本的。

火影忍者的國語版怎麼看不了啦? 5

5樓:

國語的能看嗎? 建議你過幾天再去看一下 pps經常抽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

火影忍者國語版?

7樓:閻海瑤奇建

我建議樓主別看國語版的、配音太垃圾、簡直是對火影的一種侮辱

而且國語版也看不出呢種感覺、只有看原版才會真正感受上視覺、聽覺上的享受!

火影忍者有國語版的嗎?

8樓:招憶桖

火影忍者沒有國語版的,只有日語版,因為這才原汁原味,中國的聲優沒有那麼多,所以說不能給火影忍者配音,也沒有錢買的它的版權。

9樓:奇衡三

有國語版,不過只到150多集吧好像,記得不怎麼清楚有多少集了。07年那會在我們國家上映。那會在星空衛視演。

10樓:家喻戶曉

沒有,即使有也不建議看國語版,因為我曾經看過一個國語配音片段,配音實在太呆了

11樓:買鴨子送秋嘎子

有,但辣耳朵,建議聽日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沒有那種中二的感覺

13樓:

有 但是中文配音很不走心 跟唱戲似的 建議還是日語版 最有感覺

火影忍者的名言,火影忍者經典語錄

鳴人 我不相信命運,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宇智波帶土 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凱沙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不管痛苦也好 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男子漢.活過的證據.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中忍考試...

火影忍者哪集好看,火影忍者哪幾集好看

第221 253集 疾風傳開始,鳴人歸來,曉捕抓一尾。第259 273集 兜與蠍之間祕密,四尾vs大蛇丸,團藏與大蛇丸的交易,找到佐助。第297 332集 阿斯瑪vs飛段,卡卡西vs角都,鹿丸vs飛段,捕捉三尾。第333 334集 佐助反吞噬大蛇丸。第339 340集 卡卡西外傳 第342 345集...

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在哪看?

最近的情況 千手綱手在佩恩入侵木葉村時為了救助村民失去大量的查克拉,之後昏迷不醒 於是,準備任命團藏為第六代火影,但是團藏在正式任命前被佐助所殺 於是,卡卡西成了眾望所歸,準備任命卡卡西為火影 在卡卡西正式接受任命時,綱手恢復,於是卡卡西沒能當成火影,當然,卡卡西也沒想當過 也不願當火影,因為這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