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凱和斑打是第幾集,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2022-02-07 15:11:20 字數 4410 閱讀 5430

1樓:縱橫豎屏

‍在動畫的639集到640集。

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

下定決心開啟八門遁甲「死門」的阿凱,回想起被村人譏笑為萬年下忍的父親邁特·戴的事情——。某天,由於父親被中忍嘲笑而發怒的少年阿凱向那些中忍挑戰,卻完全不是對手。阿凱由於無法戰勝強者而哭泣,但當時戴教導他的「真正的勝利」以及「自己制定的規則」被阿凱深深地銘刻在心中。

之後——謹記父親的教誨,阿凱做好了死的覺悟,開始了最後一戰!

第640話 八門遁甲之陣

解除限制引出極限之力的究極技能,八門遁甲之陣。雖然能一時發揮出超越五影幾十倍的力量,但發動則必死——。發動了這八門遁甲之陣的阿凱以絕大的力量攻擊六道斑!

其攻擊強大到足以在大地上開出巨洞,就連獲得六道之力的斑都要退避三舍。為了不讓做好死的覺悟的阿凱的攻擊白費,小李和卡卡西在旁支援,眾人團結一致向斑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凱和斑打在第638集蒼藍猛獸vs六道斑,第639集爸爸的青春,第640集八門遁甲之陣,第641集六道仙人。凱和斑對打,凱開了死門和斑對打。因為那時只有仙術和體術才可以對斑造成傷害,所以凱和斑對打。

劇情簡介:

對於獲得了六道之力的斑而言,只有仙術或是體術造成的物理傷害才能奏效。在使用仙術的水門失去雙臂、無法戰鬥的當下,使用體術的阿凱解放了八門遁甲,向斑發動突擊!但,直到第七驚門的體術都對斑不起作用。

於是,阿凱下定決心開啟八門遁甲中最後的死門。

解除限制引出極限之力的究極技能,八門遁甲之陣。雖然能一時發揮出超越五影幾十倍的力量,但發動則必死——。發動了這八門遁甲之陣的阿凱以絕大的力量攻擊六道斑!

其攻擊強大到足以在大地上開出巨洞,就連獲得六道之力的斑都要退避三舍。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八門全開對戰斑在動畫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第640話 八門遁甲之陣和第641話 六道仙人都算是,只是639只有結尾有一點,而640則是凱使用「夕象」的對戰過程,

4樓:雨憶聆聽

火影忍者斑vs凱是第638集

在小李、我愛羅、卡卡西、穢土轉生的水門四人的協助下,開啟了八門遁甲中的最後一門死門,連續使用夕象(燃燒血液並在體表產生紅色蒸汽,通過擊打空氣產生強力的空氣炮,速度從1至5不斷提升,僅僅一拳就能將大地轟炸出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夜凱(以燃燒生命為代價,使紅色蒸汽形成龍形,以足以扭曲空間的超高速對對手進行致命的踢擊)重傷宇智波斑,實力得到了斑的認可。

5樓:ly忘月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八門凱vs六道斑出現在動漫638話到641話第638話 蒼藍猛獸vs六道斑 凱決定開啟八門中的「死門」

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 在開啟「死門」中回憶了凱父的一段劇情第640話 八門遁甲之陣 開啟八門後使用「夕象」對戰六道斑,不過收效不大

第641話 六道仙人 使用「夜凱「對戰六道斑,踢掉了六道斑半邊身體,自己也瀕臨死亡

以上就是八門凱vs六道斑的大概劇情了。

6樓:瞿國

兒童二位翁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鵝鵝鵝鵝鵝鵝餓鵝鵝鵝餓 呃呃呃呃呃呃 額額 嗯嗯 嗯嗯 額嗯嗯額 額額

宇智波斑vs凱在第幾集?是動漫集數!!

7樓:聆月

638話蒼藍猛獸vs六道斑;

639話爸爸的青春;

640話八門遁甲之陣

638集開打,打了好幾集

火影忍者640話簡介:

夜凱是八門遁甲中第八門死門的終極奧義,夜凱使得六道斑的胸骨踢碎,差點踢死了斑,但是因為八門遁甲全開的代價,因為查克拉殆盡而亡。但因為沒有踢死,很快斑就利用六道的力量,以極快的速度恢復了自身的傷勢。

8樓:縱橫豎屏

在638,639,640集!

638話蒼藍猛獸vs六道斑;

639話爸爸的青春;

640話八門遁甲之陣。

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時候,宇智波斑成為了十尾的人柱力,於是邁特凱使用了八門遁甲,這個時候的凱已經開啟了死門,他發起了最後的攻擊,宇智波斑這個時候對邁特凱說我斑願稱你為最強,最後他一腳把宇智波斑踹得半死。

拓展資料:

邁特凱,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第三班李洛克、日向寧次和天天的指導老師和小隊隊長。

是個永遠把「青春」二字掛在嘴邊的熱血男人,和旗木卡卡西是好友和對手,稱卡卡西為「永遠的對手」。並不擅長忍術與幻術(但與小李不同,阿凱是能夠使用忍術的),不過他擅長體術,並以此在各種任務及戰役中極為活躍。

凱全名為邁特凱,日文為マイト·ガイ(might guy)。 マイト(might),意為強大、有力量之意,但譯為『鐵血』較適合形容阿凱的性格。動畫裡阿凱出場時的自我介紹為:

『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瘋狂阿凱』,但阿凱並不瘋狂,只是過份的熱情、過份的堅強,流露熱血男子之性情而已。至於阿凱的名字ガイ(guy),意即『傢伙』。

中文對"guy"有兩種譯法,一個為『凱』,一個為『賀意』(是把日文的gai拆成ga及i所譯)。所以邁特凱全名的含義就是『鐵血男人』,跟他十分合襯。

9樓:鑑辰影

凱八門全開對戰斑在動畫第639話結尾 ,640話凱使用「夕象」,641話中凱使用「夜凱」對戰斑。請採納!

10樓:阿暖

tv638話蒼藍猛獸vs六道斑;

639話爸爸的青春;

640話八門遁甲之陣。

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11樓:俞俞學院

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638—641集。

在第638集中,凱終於下定決心開啟八門去迎戰宇智波斑,然後接下來的第639集是凱開啟了「死門」之後的回憶劇情,在這一集中介紹了凱的父親。

至於第640-641集,則是死門凱和六道斑之間的大戰劇情,最後凱踢掉了六道斑的半邊身體,但自己也瀕臨死亡。

12樓:

第638集 蒼藍猛獸vs六道斑

第639集 爸爸的青春

第640集 八門遁甲之陣

第641集 六道仙人

拓展資料:

宇智波斑(六道斑),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領,是前任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轉世者。同時是宇智波一族最強的男人,擅長使用「須佐能乎」以及可以和尾獸匹敵的「完全體須佐能乎」,被世人將其和千手柱間稱之為「傳說中的忍者」。

曾和千手柱間合作建立了第一個忍村,並將其命名為「木葉」。在黑絕的蠱惑下與千手柱間在終結之谷交戰,結果敗在柱間手裡,普遍被世人認為已經死亡,事實上在臨死前向右眼植入了伊邪那岐而存活並獲得了柱間的細胞。利用柱間的細胞在臨死前開啟輪迴眼,製造出外道魔像和上一次無限月讀開啟後產生的白絕,將輪迴眼移植於長門身上。

第三次忍界大戰時期,在神無毗橋之戰中救下宇智波帶土,計劃利用他進行月之眼計劃。

第四次忍界大戰時期被藥師兜用穢土轉生之術復活。後利用帶土施展外道·輪迴天生之術成功復活,在吸收了再次復活的十尾後成為了十尾人柱力,發動無限月讀後遭到黑絕背叛。大筒木輝夜被封印後由於體內尾獸被抽離處於瀕死狀態,奄奄一息的他與柱間敞開心扉後而徹底死亡。

邁特凱,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第三班李洛克、日向寧次和天天的指導老師和小隊隊長。是個永遠把「青春」二字掛在嘴邊的熱血男人,和旗木卡卡西是好友和對手,稱卡卡西為「永遠的對手」。並不擅長忍術與幻術(但與小李不同,阿凱是能夠使用忍術的),不過他擅長體術,並以此在各種任務及戰役中極為活躍。

13樓:home與愛共生

640集和641 嚴格點可以算上639

14樓:樹慧月

470集471集開頭零分零秒。演的巔峰六門凱,七門凱的戰力。七門凱的戰力≈千手柱間頂上化佛。

621集李洛克vs紫羅。五門對七天呼法。640集641集。

八門凱,龍碎虛空

火影忍者阿凱八門全開對戰斑在第幾集

15樓:俞俞學院

阿凱八門全開對戰六道斑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638—641集中。

在火影忍者的第638集中,阿凱終於下定決心拼死一搏,選擇開啟必死的第八門「死門」,在這一集的最後一段是凱開八門的劇情,之後的第639集是凱開啟了「死門」之後的回憶劇情,在這一集中介紹了凱的父親和八門遁甲。

至於第640-641集,則是八門全開之後的凱與六道斑的大戰,最後的結局凱一腳踢掉了六道斑的半邊身體,但自己也瀕臨死亡。

16樓:

凱八門全開對戰斑在動畫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第640話 八門遁甲之陣和第641話 六道仙人都算是,只是639只有結尾有一點,而640則是凱使用「夕象」的對戰過程,641則是最後凱使用「夜凱」對戰斑,也是凱對戰六道斑最後一集

17樓:花雨丨散盡

動畫上個星期不是剛出完這集嗎,至於漫畫忘了

這個是火影忍者第幾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有的哇,幫你找到了,可以有啊點頭像。就可以看啦 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動漫 火影忍者 第569集 截圖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只是張海報吧 沒有具體幾集的,鳴人和奇拉比修煉的時候佐助在融合鼬的眼睛所以都沒有登場 這分別是火影忍者第幾集?動畫674 約1 47處 動畫673 約4 50處 動...

火影忍者凱Vs鬼鮫是第幾集啊,火影忍者阿凱VS鬼鮫是哪一集?

在82,233,234,235,470,471集!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233集 命中註定的相會 234集 鳴人的成長 235集 殺手鐗!470集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471集 名為鬼鮫的男人 拓展資料 邁特凱,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 木葉高傲的...

火影忍者最後一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都還沒有出完,怎麼會有最後一集呢?我只是知道最後大概的結局。名人當上火影。曉是他老子,他殺了他老子。鼬是被迫的,這是左助殺了他之後他告訴左助的。尚未完結,何來最後一集?第一部是出完了,第二部還沒出。動畫片出到178了,漫畫到是出了200多集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火影忍者 第509集。火影忍者 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