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八門遁甲)小李開5門和凱開6門的集數

2022-01-31 18:59:25 字數 3350 閱讀 7183

1樓:輕靈觸動

第49集,李開5門

小李對我愛羅的致命攻擊,被我愛羅躲開了,而此時,我愛羅了對小李的反擊,大量的沙子包圍著小李,而小李因為使用了蓮華,導致小李自身已經受到了極嚴重的損傷,每動一下,渾身都會受到劇烈的疼痛,所以現在的小李已經無法躲開我愛羅沙子的攻擊了。

就在眾人覺得勝負已分的時候,小李突然恢復了之前超高的移動速度,並準備使用裡蓮華攻擊我愛羅。

第235集,凱對戰鬼蛟開啟6門。

小櫻跟千代即時注入查克拉,讓身陷幻術的鳴人得以脫困。雖然後來鼬被打敗了,但結果卻有點令人意外。另一方面,阿凱小組也打敗對手,但是也遇上了相同的結果。

第680集,凱對戰鬼蛟開啟6門。

當阿凱聽到鳴人正在挑戰控制九尾查克拉的修煉時,便自告奮勇的想幫忙,於是也來到真實瀑布。一個長像有如怪蟲的物體,突然出現在在阿凱面前,那是已經與大刀·鮫肌同化的「曉」的成員鬼鮫。

鬼鮫面對已有幾次交手經驗的阿凱,自認已摸清對手實力,並針對阿凱發動強勢的忍術,沒想到阿凱也身懷了鬼鮫所不知的大絕技。

第五門杜門和六門景門的力量:

杜門:速度足以在移動的時候帶動空氣掀動地面,速度超過音速。

景門:可讓自己進入半開啟的緩衝狀態,即維持著開門後散發的綠色能量但身體沒有任何變化的狀態以減小自身的消耗負荷與損傷,需要時可瞬間戰力全開。開啟後可使用【朝孔雀】。

將八門開啟六門,快速提高身體機能,用數不清的拳將敵人打倒的體術。因摩擦而產生火焰的速度,甚至連喘息的空隙也不給予敵人,連擊產生的破壞力打倒了過去的所有敵人。在阿凱期待勝利之時,從拳中散落的火焰染紅了天空。

猶如日出一般明亮,就像孔雀尾羽一般耀眼。

該體術戰績也十分不俗,首次出場便秒殺了百分之三十查克拉的鬼鮫分身,第二次使用時一舉消滅了鬼鮫千食鯊的絕大部分鯊魚,為之後開七門創造了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五門是在中忍考試的時候40多集吧,很經典。李好像是230多集,跟鬼膠打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八門是指奇門遁甲跟據八卦方位所定的八個不同角度。依次分別是: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驚門、死門,分別代表不同的意思。

火影49集 忍術vs體術 誰才是最強者

火影197集 凱vs小李 火影680集 凱vs 斑火影劇場版 鳴人之死

4樓:ffcx大風車

jejehdhdhdhhfjf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李跟我愛羅打,凱跟鬼鮫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看過、凱他不是根鬼絞打、是我愛羅的那裡的

《火影忍者》小李(李洛克)開過八門遁甲的所有集數!還有,我想問他開過六門嗎?

7樓:狼道刀

小李開過八門遁甲的集數如下:

1.《火影忍者》第49集 :《忍術vs體術 誰才是最強者》

2.《火影忍者》第197集:《 凱vs小李》

3.《火影忍者疾風傳:鳴人之死》

漫畫中小李只開到過5門、但凱(小李的老師)在對戰六道斑時八門全開。

擴充套件資料

八門遁甲是一種解除身體對查克拉的限制,讓過盛的能量釋放出來的招式。查克拉流動的經絡系統中,抑制及控制著體內的查克拉的地方分別有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驚門、死門這「八門」。

八門會把體內的查克拉量設下限制,但此術能讓查克拉強制超越這個限制,藉此引出自身原有還要強數十倍的實力。但是,在獲得力量的同時,施術者本身會遭到損傷,所以此術被列為禁術之一。

8樓:

根據目前火影的集數.小李目前只開過到5門

火影49集 忍術vs體術 開了一門用表蓮花火影51集 開了5門打我愛羅 用裡蓮花

火影197集 凱vs小李

火影劇場版 鳴人之死 開到5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火影的集數.小李目前只開過到5門

火影49集 忍術vs體術 誰才是最強者

火影197集 凱vs小李

火影劇場版 鳴人之死 開到5門

10樓:會喊娘

他還沒開到八門.凱就開過.不過是漫畫的

火影忍者所有劇集中,凱和李開八門遁甲戰鬥的都是哪幾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031 意志堅持!我會至死守護你

048 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

049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禁斷的奧義!

050 嗚呼rock·李!這才是男人的活法235 隱藏的招術 名為...

236 人柱力的祕密

470 珍獸vs怪人 樂園的戰鬥

471 名為鬼鮫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班和凱絕鬥是第幾集

火影忍者小李使用八門遁甲分別是多少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小李使用八門遁甲分別是第048話 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

第049話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

第050話 嗚呼小李!這樣才是男子漢!!

第055話 悲傷的思念 載有祝願的一朵花

第058話 接近忍者的魔手!被狙擊的病室

第064話 雲彩真實好啊...幹勁zero的男人第065話 激戰!樹葉飛舞 沙子蠕動之時

第066話 佐助大活躍 special

第067話 不是光遲到而已!究極奧義·千鳥誕生!

李洛克是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也是《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忍者,自號「木葉美麗的蒼藍野獸」。小李是個「笨鳥先飛」型的熱血少年,單純而又熱血,一心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忍者,並一直為此努力奮鬥。

他不會忍術和幻術,也沒有與生俱來的特殊技能,但他有堅韌不拔的精神,面對困難從不畏懼。他起早貪黑,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十倍的努力,縱然一次次失敗,卻始終堅信只要足夠努力,照樣可以成為優秀的忍者。

八門遁甲,此術是《火影忍者》中的較為高階的體術。八門全開解開限制,八門全開時又叫「八門遁甲之陣」,此時會獲得超越五影幾十倍的力量,但力量只是暫時的,八門全開會嚴重損害身體,甚至會死亡。最終奧義為夜凱,其衝刺時速度之快足以扭曲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195~196兩話這部分動畫屬於同人創作,已經不是原著作品了(從135話到「鳴人歸鄉」都是同人了)所以裡面有些內容不但很雷人,而且與原著有矛盾(這兩話裡貌似都提到中國了,狂汗~~~~~~~~~~)

15樓:匿名使用者

48-50集 中忍考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65 激戰!樹葉飛舞 沙子蠕動之時好像是 你先去看看

火影忍者凱和斑打是第幾集,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在動畫的639集到640集。第639話 爸爸的青春 下定決心開啟八門遁甲 死門 的阿凱,回想起被村人譏笑為萬年下忍的父親邁特 戴的事情 某天,由於父親被中忍嘲笑而發怒的少年阿凱向那些中忍挑戰,卻完全不是對手。阿凱由於無法戰勝強者而哭泣,但當時戴教導他的 真正的勝利 以及 自己制定的規則 被阿凱深深地...

火影所有遁術,火影忍者遁術大全

鳴人嘴遁,佐助無敵遁,反派不死遁。火影忍者遁術大全 火影忍者土遁的所有忍術 土遁,是岸本齊史創作的日本知名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五大性質當中的其中一種,即忍術的一個系,通過凝聚土屬性查克拉來進行攻擊或者防禦,特徵是結印最後通常為巳印,和雷遁相比在劣勢,和水遁相比在優勢。土遁忍術是巖隱村最擅長...

火影中忍考試中,小李vs我愛羅開啟了八門遁甲的第幾門

支援樓上的!是 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驚門,死門 凱在和鬼蛟打的時候開了6門 使用了火屬性體術朝孔雀 235級 雖然幹掉了鬼蛟,但畢竟鬼蛟只有3成力量。用象轉之術的 凱和小李打的時候一開始李開了4門 凱開了5門 後來都開了5門 速度超過了聲速 不過沒用裡蓮華 小李在之前對凱用了表蓮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