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比較精彩對決的集數,求 火影忍者幾大經典對戰的動畫集數,

2021-07-26 21:45:19 字數 5937 閱讀 9085

1樓:

大致如下:

終結之谷對決:

幼年鳴人vs佐助

133集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集 淚雨的終結

阿斯瑪之死:

阿斯瑪班vs角都飛段

298集 阿斯瑪戰死

299集 絕望和慟哭

佐助vs迪達拉:

342集 搜尋

343集 衝突

344集 藝術

345集 消失

自來也之死:

自來也vs六道

349集 潛入雨隱村

350集 自來也的決定

351集 發動!仙人模式

352集 六道佩恩,登場

353集 自來也豪傑物語

佩恩襲擊木葉:

仙人鳴人(後變成九尾第八階段)vs佩恩六道377集 木葉襲擊

378集 信任的力量

379集 佩恩vs卡卡西

380集  佩恩之謎

381集 姓猿飛名木葉丸

382集 讓世界瞭解痛楚

383集 爆發!仙人模式

384集 危機!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集 九尾獵捕成功

386集 告白

387集 地爆天星

拓展資料: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

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將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2樓:匿名使用者

012話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013話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014話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015話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017話 白色的過去 祕密的回憶

018話 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019話 再不斬隨雪而逝

卡卡西班vs再不斬

048話 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

049話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禁斷的奧義!

050話 嗚呼rock·李!這才是男人的活法060話 白眼vs影分身!我絕對會贏

061話 死角zero!另一種絕對防禦

062話 吊車尾的潛力

063話 喪失資格!?危險!失足!波瀾起伏的正式選拔賽064話 雲彩真實好啊...幹勁zero的男人065話 激戰!樹葉飛舞 沙子蠕動之時

066話 呼喚暴風雨的男人!佐助的濃眉小子流體術067話 不是光遲到而已!究極奧義·千鳥誕生(小李vs我愛羅&鳴人vs寧次&佐助vs我愛羅)71-73.三代vs大蛇丸

78-79.鳴人vs我愛羅

081話 朝霧之歸鄉

082話 寫輪眼vs寫輪眼

卡卡西和鼬的寫輪眼對決.

93 交涉決裂

94 看招吧,憤怒的螺旋丸?

95 五代火影 賭上性命的戰鬥(合集)

96 三忍的僵鬥

自來也&綱手vs大蛇丸

123 木葉的碧綠野獸 登場

124 野獸爆發 跳吧 飛吧 衝吧

125 木葉同盟國 砂之忍者

126 最強的對決!我愛羅vs君麻呂!

127給我停下來 佐助!

小李&我愛羅vs君麻呂

133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 淚雨的終結

佐助vs鳴人

224 砂之人柱力

225 作為風影

226藝術乃**也!

我愛羅vs迪達拉

233-237 鳴人vs鼬+凱vs鬼鮫241 蠍的真面目

242-243 夏之陣

244 三代風影

245 生死的三分鐘

246 十機vs百機

247 無法實現的夢想

小櫻&千代vs蠍

248 甦醒的野獸們

249-250吹飛到異空間

鳴人&卡卡西vs迪達拉

296-297 大激戰!

298-299 阿斯瑪戰死 絕望和慟哭

阿斯瑪班vs角都&飛段

303 捕捉目標

304 角都的能力

305 可怕的祕密

306-307 繼承火之意志 新術爆發

308 風遁·螺旋手裡劍

卡卡西&鹿丸vs角都&飛段

333-334 .佐助vs大蛇丸

342 搜尋

343 衝突

344 藝術

345 消失

佐助vs迪達拉

349~350 潛入雨隱村!自來也的決定

351 發動!仙人模式

352 六道佩恩,登場

353 自來也豪傑物語

自來也vs六道

354--358佐助vs鼬

362--363佐助vs八尾

382--388鳴人vs佩恩

佐助vs雷影422-423(未更新!期待中....)很齊全了 其他的xx版無視

啥!? 你想看呀!!

動漫原創

風魔一族vs鳴人

140話 兩個人的鼓動·兜的圈套

141話 小櫻的決心

水木老師篇

143話 急走的豚豚!全靠你的鼻子了

144話 新生三人組 兩個人和一隻狗

145話 炸裂 新隊形豬鹿蝶

146話 殘存的野心 大蛇丸的影子

147話 因緣的對決!你打不倒我的

微香蟲戰鬥篇

150話 欺騙迷惑被欺騙!壯烈的蟲蟲大作戰151話 燃燒吧 白眼!這就是我的忍道

雷牙篇152話 轉生葬送曲

153話 傳遞到心中!愛之鐵拳

154話 白眼的天敵

155話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話 逆襲的雷牙

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162話 白色詛咒的武士

163話 謀士.紅明的陰謀

164話 大大遲到的幫手

165話 鳴人之死

166話 停止的時間

167話 白鷺展翅飛翔之時

169話 記憶 失落的頁張

170話 衝擊 被封閉的門

171話 潛入 被設好的圈套

172話 絕望 被撕裂的心

173話 海戰 被解放的力量

星忍村篇

178話 相遇 擁有「星」之名的少年

179話 夏日星 追昔搖籃曲

180話 祕術 孔雀妙法的代價

181話 星影 被隱瞞的事實

182話 再會 殘餘的時間

183話 星燃蒼穹

邪忍篇188話 不可解 被追殺的商人

189話 地下水 無盡的忍具

190話 白眼開 磁使的死角

191話 死亡宣判「陰偶晴」

象忍村終極**篇

216話 消失的匠,被狙擊的守鶴

217話 砂的同盟國 木葉的忍者

218話 被封印之砂 水虎的反擊

219話 被喚醒的究級兵器

220話 出發旅行

雙玉篇284話 木葉 完全封鎖 戒嚴態勢 上285話 木葉 完全封鎖 戒嚴態勢 下

286話 復活的靈魂

287話 各自的死鬥

空與鳴人(雙九尾)

288話 特別篇-紅色的查克拉!破壞和暴走 上289話 特別篇-紅色的查克拉!破壞和暴走 下290話 共鳴

291話 朋友啊

三尾篇316話 看不見的敵人

317話 亂反射的迷宮

321~322話 鳴人vs紅蓮

323~324話 封印大作戰

325話 結界攻防戰

3樓:郭徐辰潛

300到400的較少,中忍考試第三場那段很精彩,40~60集的樣子,46集是雛田對寧次。

4樓:mzy無雙

中忍考試 鳴人vs佩恩 佐助vs迪達拉 鹿丸vs角都 段飛 佐助vs段藏 自來也vs佩恩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乃有名之熱血動漫,其間的打動都充滿了豪情與熱氣。除了tv原創,其他的建議都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次典型的戰鬥吧:卡卡西分隊vs再不斬、白;中忍考試(我愛羅vs李;鹿丸vs手鞠;鳴人vs寧次);三代vs大蛇丸;我愛羅vs君麻呂;三忍之戰;千代vs蠍;鹿丸vs 飛段;自來也vs佩恩....

7樓:y1個堅強的女人

355-358佐助和鼬的決戰,那是鼬死的

382-389集打鳴人vs佩恩(鳴人變得好強哦 (*^__^*) 嘻嘻…… )

期待ing~~~~

8樓:匿名使用者

300集到310集,和角都段飛大pk的時候!還有就是220集——250集左右,鳴人一群人拯救我愛羅!65-85集,三代pk大蛇丸,鳴人pk我愛羅!

94——96集,傳說中三忍打pk!111集——134集,佐助逃離木葉,鳴人為了追回佐助與大蛇丸的手下們的戰鬥!精彩絕對

9樓:花花花╮已謝

355 到 358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跟音忍對戰很精彩~

11樓:

推薦回答012話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013話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014話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015話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017話 白色的過去 祕密的回憶 018話 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019話 再不斬隨雪而逝 卡卡西班vs再不斬 048話 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

爆發吧 049話 熱血中止!...

求 火影忍者幾大經典對戰的動畫集數,

12樓:

佐助 vs 鳴人 終結谷之戰(127-134):為了追回叛逃出木葉村的佐助,鳴人追到終結之谷。終結之谷本身也有其寓意終結,也為後面的最後一站奠定了基礎。

此戰中,佐助解除了大蛇丸的咒印之力,而鳴人也憑九尾之力與之一戰,同樣用的是螺旋丸和千鳥,是第一場佐助和鳴人真真實實打的一戰。

佐助 vs 團藏(429-431):在五影會談之後,帶著香磷,佐助找到了團藏,為報滅族之仇。此戰中,佐助使用了天照、須佐能乎,團藏使出了伊支納岐.

蠍 vs 小櫻(240-247):在與小櫻的對戰中,蠍其實很被動,要同時面對一手撫養自己的千代婆婆。蠍祭出了三代風影和緋流琥,以及最後的百機操演,但最終還是不敵。

很多人質疑蠍其實沒有施展出真正的實力。

佐助 vs 鼬(355-359):佐助在獲得大蛇丸咒印之力後找到哥哥鼬,為了當年滅族之仇,愛著深恨之切,嗯哼。兩個人開始了幻術之戰,佐助破解了鼬的月讀,普通寫輪眼vs萬花筒寫輪眼。

這一戰,鼬第一次使用了天照,由視點產生不能撲滅的黑色火焰。

凱 vs 六道斑(638-640):凱老師開啟八門遁甲之後,變身蒼藍猛獸與獲得六道之力的斑對戰。此時的凱老師可謂是體術的最高境界,捨棄了生的機會後,開啟了八門遁甲的死門。

冒著紅色查克拉血蒸汽,使用夕像、夜凱,幾乎打敗了當時的斑,不過獲得六道之力的斑憑藉極強的重生能力,最後還是恢復。

鳴人、佐助 vs 輝夜姬(679):鳴人佐助在六道仙人的幫助下獲得六道之力,鳴人獲得六道查克拉,佐助獲得輪迴眼,最終封印輝夜姬。

拓展資料: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火影忍者打鬥精彩的集數,求 火影忍者幾大經典對戰的動畫集數,

卡卡西vs再不斬 火影第一場震撼的戰鬥 7 19 鳴人vs寧次 鳴人第一次成功應用九尾查克拉60 62 鳴人vs我愛羅 首次出現尾獸 一尾守鶴 鳴人學會千年殺。74 78 三忍之戰 綱手爆發類似百豪之術的醫療忍術 創造再生95 96 我愛羅vs君麻呂 我愛羅變善 126 127 鳴人vs佐助 終結之...

火影忍者有哪些精彩的集數特別是精彩對決的

30 覺醒的寫輪眼 必殺 火遁龍火之術 39 濃眉小子的妒忌!獅子連彈 誕生!40 一觸即發!卡卡西vs大蛇丸 60 白眼vs影分身!我絕對會贏!61 死角zero!另一種絕對防禦 62 廢物的潛力!63 喪失資格!危險!失足!波瀾起伏的正式選拔賽!64 雲彩真是好啊.幹勁zero的男人65 激戰!...

火影忍者精彩打鬥集數,火影忍者精彩打鬥集?把集數說一下(一直到544集)

6 19卡卡西.鳴人.佐助.小櫻vs再不斬.白 48 50小李vs我愛羅 64鹿丸vs手鞠 智慧的戰鬥 65 67佐助vs我愛羅 071話 古今無雙!火影級別的戰鬥 072話 火影的過失 假面下的面孔 073話 禁術奧義!屍鬼封盡 092話 yes還是no!綱手的回答 093話 談判決裂 094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