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漫畫火影忍者的劇情

2023-02-06 06:40:04 字數 971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是7個尾獸和卡卡西他們交戰。八尾和五尾+6尾交戰,鳴人被五尾吃了(其實就是含在嘴裡),通過這個行為鳴人可以和被魔像牽制的所有尾獸+九尾開始交流。五尾叫孫悟空(.....

很正常,厲害的猿猴最後都叫這個),鳴人幫助五尾去除插在他身上的查克拉棒子(佩恩拿來當**的那種),但仍然無法救出五尾(因為還是和魔像想通,最後被吸過去了)。但以此為契機,1-7尾決定幫鳴人,把自己可以貢獻的力量給了鳴人。

卡卡西和凱就和尾獸的第二形態交戰。

之後兜被鼬用幻術擊倒,解除穢土導致人柱力轉生全部解除,不能直接使用尾獸。阿飛決定強行復活十尾(就是魔像,因為取得了八尾的一隻觸手和金銀角的九尾力量,可以強行融合復活十尾),阿飛交戰中完全無法被命中(無論是鳴人的尾獸查克拉狀態還是卡卡西的神威,凱拿了雙截棍打,全部無效)。期間卡卡西決定乘著交戰過程直接殺死魔像但失敗,而期間和阿飛的交手過程中自己射出的包含雷盾威力的苦無因為被**向鳴人而被自己用神威轉移,而鳴人恰好此時攻擊阿飛臉部但無效。

暫停交手後,阿飛面具出現苦無切割傷痕。據此猜測阿飛和卡卡西的寫輪眼所發動的空間忍術共用同一個異空間,從而叫鳴人和凱再次發動攻擊,在螺旋丸攻擊阿飛肩膀落空同時用神威轉移螺旋丸,造成阿飛肩膀受到攻擊。並以此推算出阿飛右眼用的就是帶土的寫輪眼,現階段處於講理+口盾階段,卡卡西比較恍惚(因為是帶土的眼睛,同時阿飛提起了那件事並說正因如此他要創造一個全新的統一世界),鳴人則自信微笑,九尾都幫鳴人進行口盾工作。

現在就是鳴人尾獸查克拉形態攻擊中

2樓:阿一的影子

主要是鳴人+九尾vs其他尾獸。

鳴人和九尾各種默契。

卡卡西發現面具男的時空間忍術和自己的神威是連在一起的。

目前最大的疑問是阿飛的身份。

3樓:v秋s彥

現在說到卡卡西和麵具男的寫輪眼是相連的,猜想很可能是宇智波帶土,猜想。

4樓:

自己看去,tv很精彩的

火影忍者漫畫最新劇情,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鬼鮫最近被凱打敗了呢,凱開了第8門。鬼鮫的舌頭都斷了呢。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於2014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 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 火影忍者外傳 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 則於同雜誌2015年第 合...

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在哪看?

最近的情況 千手綱手在佩恩入侵木葉村時為了救助村民失去大量的查克拉,之後昏迷不醒 於是,準備任命團藏為第六代火影,但是團藏在正式任命前被佐助所殺 於是,卡卡西成了眾望所歸,準備任命卡卡西為火影 在卡卡西正式接受任命時,綱手恢復,於是卡卡西沒能當成火影,當然,卡卡西也沒想當過 也不願當火影,因為這不符...

求火影忍者的劇情介紹

1全部等斑把事情結果告訴佐助後,佐助就幫曉收拾8尾,打完8尾後,鳴人就妙木山修煉仙人模式,之後佩恩襲擊木業,名人歸來戰勝佩恩,周後是五影大會,然後是鬼叫和8尾的戰鬥,鬼叫戰死。最新漫畫更新到團藏vs佐助了!寫的夠多的,給飛吧,複製死媽 佐助在與大蛇丸戰鬥中。大蛇丸把佐助拉到了精神世界裡想把他吞噬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