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粘了泡泡糖怎么弄下去,衣服上粘了泡泡糖怎麼弄下去?

2023-02-06 06:45:03 字數 546 閱讀 2195

1樓:miss洩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泡泡糖,只要用一塊冰在泡泡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 當衣服粘上泡泡糖後,不可將粘有泡泡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泡泡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泡泡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泡泡糖冷卻,待泡泡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去除。

衣服粘上泡泡糖,只要放入冰箱內冷凍,使泡泡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 ———————————— =■衣服被泡泡糖渣粘住怎樣清除■ △衣服沾上泡泡糖,用汽油或酒精擦洗即可去除。沾有口香糖而難以洗除的衣物放入冰箱的冷藏格中冷凍一段時間,糖漬變脆,用小刀輕輕刮,就能剝離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口香糖: 黏到口香糖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記得采納啊

泡泡糖粘到頭髮 衣服上怎么辦,泡泡糖粘到頭髮 衣服上怎麼辦?

粘到頭髮上的處理辦法 1 用冰塊直接敷在黏到口香糖的頭髮上,靜置一會可以讓口香糖黏度減低,更易剝落。2 將潤絲乳抹在口香糖及頭髮上,用乾布或紙巾包住,就可以輕鬆的將口香糖從頭髮上擦掉了。粘到衣服上的處理辦法 1 取個冰塊,放在沾有口香糖的衣服部位,大約20分鐘後,口香糖冷凍後會收縮,變硬變脆,這時用...

衣服上弄上泡泡糖,咱能洗掉呢,衣服上粘到泡泡糖 怎麼洗掉啊??

1 衣服沾上泡泡糖,用汽油或酒精擦洗即可去除。2 衣服粘上泡泡糖,只要放入冰箱內冷凍,使泡泡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把衣服放冷凍室冷凍,然後處理,再洗 衣服上粘到泡泡糖 怎麼洗掉啊?拿瓶結冰的冰水,把泡泡糖那塊包住,等溫度低了,一揉泡泡糖就成粉末了!把衣服放到冰箱冷凍室 衣服上的泡泡糖怎麼能洗掉 如果...

如果泡泡糖粘到身上怎麼去除,泡泡糖粘到衣服上怎樣洗掉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泡泡糖,只要用一塊冰在泡泡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當衣服粘上泡泡糖後,不可將粘有泡泡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泡泡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泡泡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泡泡糖冷卻,待泡泡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