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病毒太牛了,大俠們快來幫忙,dota牛頭,強化圖騰的疑問,大俠們幫幫忙

2023-02-06 06:40:03 字數 3596 閱讀 8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

2樓:

先把可疑的程式關掉,再在登錄檔裡找到毒的一些資訊,刪掉就差不多可用防毒軟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 v終結者這個bing du不是重灌系統就能解決的 去下個zhuan sha解決:http://soft.

mumayi.net/download.asp?

id=7060&sid=6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電腦帶系統還原關掉,那裡可以隱藏病毒.之後在用防毒軟體試試.僅供參考!!!!

5樓:0弒君0智者

橙色八月或手動的就用粉碎機將幾個c,d,e,f盤剛進去時隱藏的程式刪掉,不要告訴我不會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資源管理器有沒有logo1的程式

西牛望月的典故是什麼意思?哪位大俠幫忙謝謝謝

求幾本好看的武俠**:(要主角一上來就牛逼的不行的那種**;然後一直牛下去的那種hoho)請各位大俠幫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古龍先生的**。他故事中的人物角色。大多是已經有相當厲害的功夫。

而且意境很深。玄機四伏。像陸小鳳系列。

保證你看**和看電視是完全兩種意境。他的《七種**》也是絕代之作。我已經重複看過四五次,但每一次看都另有一番意味。

8樓:二重周展

柳殘陽的**正合你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魔星聖帝,主角出來就無敵,比當世九大高手還厲害。

10樓:鍵盤的憤怒

《天魔神譚》講魔武雙修,幻獸之類的..

11樓:軟灬中華

跳舞-----《邪氣凜然》,都市黑幫,前60章比較yy,後期很棒,

英語作文,題目是:語言和文化哪個更重要! 明天就要考試了,牛x的大俠們小弟在此求助了,謝謝!

12樓:year陳牡丹

語言是人類最重要的交際工具,是人們進行溝通交流的各種表達符號。人們藉助語言儲存和傳遞人類文明的成果。語言是民族的重要特徵之一。

一般來說,各個民族都有自己的語言。漢語,英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是世界上的主要語言,也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語言,英語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據德國出版的《語言學及語言交際工具問題手冊》說,現在世界上查明的有5651種語言。在這些語言中,約有1400多種還沒有被人們承認是獨立的語言,或者是正在衰亡的語言

13樓:綻放辰香

我一位德院的同學今天還問我來著...

dota牛頭,強化圖騰的疑問,大俠們幫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能是配合3技能用的 3技能就是你每使用一次技能你周圍就會暈一下的

前期要升1級的 倆紅球轉就表示你加了攻擊力 然後第一下就有額外的攻擊力

一般都是跳進去大然後e 然後再a一下

不要指望你攻擊力加成 神牛約等於是個法師 拿他當法師玩行了 出個祕法 然後跳刀 再重新整理冰甲 一次成功的跳大就是一次團戰的勝利~

15樓:迪_恩

強化圖騰   快捷鍵:e

在撼地神牛背上的圖騰中注入力量,使撼地神的下一次攻擊能造成額外的傷害。

如果沒有擊中任何單位,效果持續14秒。

魔法消耗:50點

等級 1 - 增加50%的基礎攻擊力。

等級 2 - 增加100%的基礎攻擊力。

等級 3 - 增加150%的基礎攻擊力。

等級 4 - 增加200%的基礎攻擊力。

buff持續7秒。按14級的es,e滿點,基礎攻擊78-88增加200%的攻擊力就擁有234-264的攻擊力.再+餘震的115的傷害( 實際傷害計算英雄護甲和魔抗)。

所以滿點的e傷害也是非常可觀的。這個技能跟攻速沒多大的關係,畢竟攻速再快也只持續一次攻擊,再慢也不會在抬手時被跑掉。

16樓:★ヽ龍筅笙

那個技能一般都只學1級

因為有第三技能的存在 用一下第二技能也可以達到暈的效果

前期把那個技能升滿是非常不明顯的選擇 因為牛頭本身攻速就低 學那個技能就是為了多一個可以暈的技能

17樓:勤遠騫

兄弟 給你個建議 首先 你不熟悉牛的招術怎麼回事可以推知你的水平不會太高 而牛的意識要求很高 所以建議你先練其他人 我所說的牛的要求並不簡單 能估計好溝壑延時來封路救人其實是最最基本的 牛要求兩點

1 補兵好 他是近戰 走的慢而且出手不快 對位打錢挺不容易的 尤其是對位遠端選手 而牛的確需要盡快出來祕法和跳刀 否則沒有什麼好效果

2 牛要求團戰不能缺席 這要求玩家的嗅覺特別好 **要大戰了 要第一時間趕到 而且是先出招的第一先手 這些都要求玩家的意識和技術 所以建議你先用雙頭龍 冰凍和溝壑的延時幾乎一樣 還是遠端的 皮夠厚不會死的太多 對意識要求也不是太高 出個西瓦就很牛 殺人不多也沒有人會怪你 考慮考慮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攻擊前搖,然後取消了(就是按s補刀那種情況),你用了技能後狀態列會有個buff,綠字也會增加,buff持續7秒

19樓:一月駝鈴

用完2技能,有大概幾秒的有效時間,這段時間不普通攻擊,buff就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能前期就出一級夠了

21樓:危訪曼

技能有持續時間的嘛 是吧 過了時間自然就失去效果了 我也覺得

總鑽牛角尖,一想起來心臟不舒服總懷疑自己心臟有問題,好害怕和緊張啊!膽子很小怕死,求大俠們幫幫我!

22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一般來說,多數人都用『犟』來評價鑽牛角尖的人,所以當一個人『犟』的時候,往往是一個人對多個人。要是沒有個好的身體素質,基本走不上兩個回合就會敗下陣來。而首先一條就是心臟好。

愛鑽牛角尖的人脾氣還比較直,比較大,外在反應到身體上大都頭髮粗、硬、密,毛髮多。你對照一下自己看看是否這樣?

23樓:大塊頭達科塔

心律是否正常與平時飲食生活習慣的是否規律有關,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習慣差,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暴飲暴食,經常性的熬夜,這些會引起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由於心與小腸互為表裡,心臟為腸道運化提供能量,腸道負擔重,則心臟負荷加大,所以會出現胃脹,打嗝噯氣以及心律失常等諸多症狀,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刨些帶根的樹榮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喝,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生冷油炸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少勞累

24樓:綱仕

改變自己,不要鑽牛角,一切平常心看待!

25樓:

這是死得早的特徵,沒事好好生活別想太多

英文翻譯 。大俠們,靠你們了,求英語大俠翻譯

求英語大俠翻譯 在狗面前說話要小心,它的理解能力可能超乎的你想象。德國的研究人員說,一隻名為rico的邊境牧羊犬能認識200個東西的名稱。這隻狗表現出可以象一個3歲的孩子一樣輕鬆學習新單詞的能力。它學習單詞的能力超過鸚鵡和黑猩猩。在一項實驗中,研究人員把200個rico認識的東西分成20組,每組10...

個單機遊戲,謝謝大俠們了,推薦個單機遊戲,謝謝大俠們了

使命召喚,虐殺原型,無主之地,輻射,gta,模擬人生,古墓麗影,求生之路,鬼泣,刺客信條,波斯王子,起源計劃,失落的星球,死靈幻象,黑暗地帶,上古卷軸。不知到能不能滿足你。使命召喚1 2 4 5 6 榮譽勳章 空降神兵 重返狼穴2 血戰太平洋 重返狼穴3 越南視線 重返狼穴3 悍馬攻擊 各位大俠們誰...

辣椒病毒病的要打什麼藥?拔苗子太可惜了

辣椒病毒病在全國各地普遍發生,危害極為嚴重,輕者減產20 30 嚴重時損失50 60 是甜 辣 椒栽培中的重要病害。一 危害症狀 常見的發病症狀有3種型別 a.花葉型病葉出現明顯黃綠相間的花斑 皺縮,或產生褐色壞死斑。b.葉片畸形或叢簇型開始時植株心葉葉脈退綠,逐漸形成深淺不均的斑駁 葉面皺縮 以後...